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闻令而动 听令而行——江西盖亚环保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贡献 国家林草局等4单位组团参加《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亚洲区域会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破坏野生动物资源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人民日报:甘肃去年完成造林343万亩 敦煌西湖监测获得大量珍贵野生动物影像 蚂蚁森林再落宁夏中卫 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督导森林督查发现问题整改 城市管网向村庄延伸,湖北恩施10万农户生活污水纳入管网 注册资本20亿元!长江环保集团再成立六安和仙桃两大水管家公司 沃尔德斯反硝化深床滤池工艺应用系列:(二)山东诸城银河污水处理厂Ⅳ类提标改造工程项目 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正式移交投运 云南:全力开展寒潮雨雪天气保障服务 浠水:气象科研服务赋能特色农业发展 中国气象局要求加强风云气象卫星资料在预报预测中的应用 风云二号F星“退役”运行10年间为我国和亚洲区域防灾减灾作出重要贡献 山东:解读省“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 内蒙古三部门联合强化春季防灾减灾 聚焦农牧业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 广东:对安全生产和汛期服务再动员再部署 第四届“湖南最美基层环保铁军人物”评选启动 宁夏石嘴山大力推进星海湖湿地生态修复项目 广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互联网+监管”工作培训暨交流座谈会 浙江连续五年开展为亚运植树活动 江西细化野外火源管控措施 河南三门峡科学推进国土绿化 甘肃武威:推进林长制 做好“绿”文章 河北杜绝火种进山入林 广东梅州头春茶新上市 湖北郧西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国储林建设 河北木兰林场织密森林安全防护网 山东济南天桥区3年亮相35处公园游园 福建建宁和戴云山统筹疫情防控和造林防火工作 陕西平河梁保护区再现野生金钱豹 山西坚决守住重大有害生物“零入侵”安全线 湖南津市严把森林植物检疫“三关” 国家林草局督查云南怒江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山东聊城构建完善野生动物保护体系 浙江10件作品获首届自然教育课程设计大赛奖 重庆加大力度推进森林资源专项调查 国际领先 | 中持股份原位扩容技术 破解溢流难题 超30家上市公司“落子”氢能 Ceres为美国40个州提供废水检测服务 协同精细化!中国核电与中核环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污水、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提速!巨大市场打开投资空间 世界银行3.8亿美元贷款助力黄河流域应对水资源短缺和生态退化 “退养还湿”3年后 北归候鸟成了盘锦滨海湿地“新主人” 内蒙古绰尔森工:全面推进森林抚育工作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与重庆林规院联合检查指导重庆大渡口区森林资源专项调查 “芥子醛葡萄糖苷在制备防治白蜡窄吉丁产品、抗虫育种中的应用”获发明专利授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当好生态卫士——戈壁上筑起绿色屏障 GEF海洋保护地项目中期评估获佳绩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闻令而动 听令而行——江西盖亚环保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江西盖亚环保更新时间:2022-04-09

近期,江西省新冠疫情呈现多点爆发态势, 江西盖亚环保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牢“四个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为各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技术保障,作出新的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江西盖亚环保负责人根据赣州石城县、上饶市婺源县等多个疫情发生地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迅速安排技术力量,调集疫情污水处理设备和相关物品赴各定点医院及隔离点紧急处理疫情污水,承担起污水防疫与运营工作,防止发生二次污染,以坚决阻止和遏制疫情蔓延,打好污水防疫阻击战。

设备生产车间:

设备生产车间接到命令后,立即组织,加大产能,清明假期内共计完成加工设备50余台,并陆续发往各地现场进行安装。

图1: 设备生产车间加班加点生产设备并安排发货

图2: 设备生产车间设备制造及备货

上饶市婺源县防疫一线:

4月2日, 江西盖亚环保派出精干的技术力量前往上饶市婺源县防疫现场,紧急开展污水防疫消杀任务。

图3:技术人员现场安装设备并进行污水消杀

上饶市广信区、信州区、弋阳县与赣州市:

自本轮疫情集中传播以来,我司已完成上饶市广信区、信州区、弋阳县与赣州市石城县等多地的疫情污水防疫任务,并稳定运营。

图4:技术人员在隔离点现场开展污水处理运维工作

污水防疫工作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治中必要的环节,也是重要的环节,通过对污水中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杀,可使各医学观察场所、收治定点医院的污水不会携带致病菌排出,有效切断新型冠状病毒经污水的传播途径。

疫情发生以来, 江西盖亚环保抱着为百姓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的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凝心聚力,坚决打好污水防疫保卫战!


热点图文

闻令而动 听令而行——江西盖亚环保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贡献
闻令而动 听令而行——江西盖亚环保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贡献
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正式移交投运
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正式移交投运
潍睿科技首个燃芯®—智慧燃烧项目签约落地
潍睿科技首个燃芯®—智慧燃烧项目签约落地
品牌如何最好地庆祝地球日
品牌如何最好地庆祝地球日
肯尼亚时装设计师走环保之路
肯尼亚时装设计师走环保之路
环保垃圾车在威查文试验
环保垃圾车在威查文试验
Amber Valletta为Karl Lagerfeld合作打造环保服装
Amber Valletta为Karl Lagerfeld合作打造环保服装
南大科学家表示他们的环保可重复使用花粉纸可以替代传统纸
南大科学家表示他们的环保可重复使用花粉纸可以替代传统纸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