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品牌如何最好地庆祝地球日 肯尼亚时装设计师走环保之路 环保垃圾车在威查文试验 Amber Valletta为Karl Lagerfeld合作打造环保服装 南大科学家表示他们的环保可重复使用花粉纸可以替代传统纸 生物肥料化学肥料的可持续和环保替代品 资生堂品牌为电子商务消费者推出可持续的产品包装选择 美国工人不要求环保靴子 为什么这些工作品牌无论如何都会给他们 以绿色配置确保可持续制造 新型aerMist高压雾化系统为家庭和餐厅打造环保冷却解决方案 深水海纳工业园区污水治理解决方案 助推“黄金之城”转型创新发展 泉州水务给隔离点“精准挂瓶” 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集中通报5个典型案例 京东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增资31.6% 海天股份:成功收购四座污水处理厂 主营业务边界再延伸 多地完善以气象预警为先导的应急联动机制 山西启动林草种质资源普查 安徽科学造林 促进绿化提升 广西贺州:首个公益诉讼涉林案件异地“补植复绿”基地成立 湖南多地林长开展巡林 青海天然草原鲜草总量连续4年超9000万吨 河北将2022年定为“林长制推深做实年” 山西特色乡土草种植物标本制作大赛开启 四川名山退耕还茶打造农旅融合新样板 北京绘制“京城游园赏花地图” 《四川省水资源条例》公布,7月1日起施行 山东再下一城!首创环保集团斩获济南污水处理项目 为什么污水处理厂的氨氮容易超标? 绿谷丨听环保创业者讲经 疫情800天!来自一位环保企业家的思考 广西开展涉林问题督导 万只灰鹤在青海都兰巴隆地区集群 《欧洲投资银行贷款山东沿海防护林工程项目实施总结》出版发行 湖南安化切实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控 河北定州积极推进国土绿化 云南景东管护局强化护林员管理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广东江门首次发现东方白鹳 山东冠县围绕市场做优种苗产业 北京开展平原生态林林下补栎专项行动 福建三角梅产业发展迅猛 山西阳泉大力推进森林督查整改“清零”专项行动 南山700余株资源冷杉有了“新家” 广东公布第一批南粤森林人家名单 湖南推进巡视督办问题整改 宁夏夯实基础推动审批服务便民化 贵州推进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打击整治 广西柳城松材线虫病疫区“摘帽” 北京开展义务植树尽责活动纪念“国际森林日” 青海部署森林草原防火和林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宝鸡加强2022年中央财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作业设计培训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品牌如何最好地庆祝地球日

来源:更新时间:2022-04-06

地球日旨在教育和倡导保护我们的环境,但它也成为促销代码和以地球为主题的产品线的日子。那些利用这一天来推动销售而不是影响的人错过了领导的机会。

对地球和您的潜在客户而言,更重要的是接下来的 364 天。我们需要的是行动。今年的主题“投资我们的星球”直接呼吁企业立即采取行动。

为了使可持续发展成为日常业务的优先事项,需要考虑以下五件事。

透明度是一种竞争优势

在一个客户口袋里有一台超级计算机、社交媒体触手可及的世界里,透明度对于建立和维持消费者信任至关重要。

一项全球研究发现,40% 的公司声称可持续性具有误导性,因此消费者持怀疑态度并难以找到真正兑现承诺的公司也就不足为奇了。让他们轻松,并对你的立场保持开放和诚实。

清楚地传达支持您的价值观的实践,您在哪些方面取得了进步,甚至您在哪些方面做得不够,以及为什么。即使是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品牌的黄金标准巴塔哥尼亚,也不再称自己是一家可持续发展的公司,并认识到尽管付出了努力,但它仍然是问题的一部分。

利用你的影响力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努力利用电影和电视中的故事情节来推动重要的社会问题。为什么不对你的广告和营销做同样的事情呢?

通用汽车的 2022 年超级碗广告以Austin Powers 的演员阵容为特色,以喜剧的方式应对气候变化,提升了其电动汽车的形象,并创造了一个真正的文化时刻。它还得到敏锐的商业战略的支持:不到 5% 的美国人拥有电动汽车,但超过一半的人愿意在未来购买它们。

您还应该超越广告位,对可持续行为进行建模和规范化。Google 现在会列出您的旅行计划的预估碳排放量。Silk 和 Clif Bar 等品牌与其他企业一起游说国会采取气候行动。

寻找在整个运营过程中注入可持续性的方法有助于证明公司致力于确保您的营销与您的价值观之间没有隔阂。

认真考虑特权

好消息?消费者越来越愿意为可持续产品支付更多费用。现实?这样做的能力是许多人所没有的特权。

特别是在通货膨胀率上升的情况下,为消费者创造选择,让他们在地球和他们的钱包里做正确的事情的家庭品牌可以获得客户忠诚度。必须考虑气候变化和环境可持续性的公平性。

表现得好像未来就是现在——因为它是

环境是 Z 世代最关心的问题。将可持续发展作为核心价值和商业实践不仅可以帮助后代解决气候问题,还可以帮助您的企业吸引和留住未来的客户和员工。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围绕环境和社会责任的一致和有意义的做法越来越成为他们品牌忠诚度的入场券。现在,全球超过四分之一的千禧一代和 Z 世代表示,他们的购买决定受到企业对环境影响的影响,大约一半的 Z 世代表示,他们的价值观在他们的职业选择中发挥了作用。相应地适应。

不要等待完美

对贵公司的可持续实践和目标保持透明——但您无需已经达到净零碳排放即可以身作则。与您的客户和利益相关者一起进行创新、承担风险、投资新的解决方案、从错误中学习和适应。

我们的世界面临的挑战规模可能是巨大的,但人们希望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明确其解决方案包括它们的品牌将具有优势。

是的,我的标题可能是点击诱饵——显然,我们都可以花一天的时间来庆祝和关注达赖喇嘛所说的“我们唯一的家”的需求。但是,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我们采取的日常行动和我们所践行的价值观对地球以及我们的客户来说都是最重要的。

热点图文

品牌如何最好地庆祝地球日
品牌如何最好地庆祝地球日
肯尼亚时装设计师走环保之路
肯尼亚时装设计师走环保之路
环保垃圾车在威查文试验
环保垃圾车在威查文试验
Amber Valletta为Karl Lagerfeld合作打造环保服装
Amber Valletta为Karl Lagerfeld合作打造环保服装
南大科学家表示他们的环保可重复使用花粉纸可以替代传统纸
南大科学家表示他们的环保可重复使用花粉纸可以替代传统纸
生物肥料化学肥料的可持续和环保替代品
生物肥料化学肥料的可持续和环保替代品
资生堂品牌为电子商务消费者推出可持续的产品包装选择
资生堂品牌为电子商务消费者推出可持续的产品包装选择
美国工人不要求环保靴子 为什么这些工作品牌无论如何都会给他们
美国工人不要求环保靴子 为什么这些工作品牌无论如何都会给他们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