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小企业环保制度(小微企业环保有什么条文) 小米手环保修(小米手环保修吗) 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小学二年级环保画(二年级小学生环保画) 幼儿园男生环保服装(幼儿园男孩环保服饰及制作) 家具环保级别标准(家具环保级别标准规范) 宝山区环保局(宝山区环保局领导班子) 定远县环保局(定远县环保局投诉电话) 宝安环保局投诉电话(宝安区环保投诉电话) 小学生环保心得(小学生环保心得体会150字) 宫崎骏环保主题动画(宫崎骏突出环保主题的电影) 家用环保采暖炉(家用环保采暖炉怎么样) 浙江温州首批松材线虫病防治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广东惠州今年已建成8个“口袋公园” 广东深圳出台科学绿化实施意见 安徽全椒国储林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陕西商洛建立“林长+检察长”工作机制 四川召开林草湿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调度会 重庆珍稀鱼类保护区观测到黑鹳 湖南衡南积极推动油茶产业发展 天津多举措保护4639株古树名木 浙江组织专家评审需撤销的松材线虫病疫区疫点 广东茂名部署加强候鸟等野生动植物保护 广西南宁树木园木材销售创历史新高 江苏苏州成功阻截美国白蛾入侵 四川广元林下中药材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广西首个米老排无性系种质资源库建成 北京推动“揭网见绿”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山东平邑破获一起非法偷猎案 黑龙江麻山镇小沙棘变身致富果 百山祖冷杉保护成果发布会举行 河南方城多举措加强林业行政执法 内蒙古赤峰推动文冠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陕西延安召开“林长+警长”联席会议合力打击防范涉林违法案件 无锡环保招聘(无锡环保招聘信息) 永清环保刘佳(永清环保申晓东)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领湃新能源) 室内环保产品(室内环保产品有哪些) 服装厂受环保影响吧(服装厂污染大吗) 家居环保项目(家居环保项目利与弊) 广州新之地环保(广州新之地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工作压力大吗) 小小环保卫士(小小环保卫士毕业论文) 汉台区环保局(汉台区环保局局长) 山东盛日环保(山东盛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电话) 小学环保计划(学校环保计划) 江苏通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通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做什么的) 广东环保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环保职业技术学院在哪) 小型环保加工厂(环保小型工厂项目) 晋城环保查除小煤球厂(晋城环保查除小煤球厂还有哪些) 幼儿园亲子环保时装秀(幼儿园亲子环保时装秀服装 自制)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小企业环保制度(小微企业环保有什么条文)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26

为全面优化我州生态环境领域营商环境,激发小微企业活力,州生态环境局在全州范围内开展小微企业“三个一”环保服务工作,对全州小微企业环境影响评价及排污许可手续办理进行服务指导,确保小微企业在手续办理时政策有人讲解、疑问有人答复、困难有人帮助。

据悉,“三个一”环保服务指的是开通一个服务咨询电话。在工作时间通过开通咨询电话为小微企业环评审批、排污许可、环保管理等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每周一个服务接待日。每周固定时间、固定地点接受小微企业环评审批、排污许可、环保管理等方面内容的咨询服务,面对面指导解决问题;每月一次集中服务。根据实际情况,每月针对小微企业反馈的需协调解决的环境管理事项,以多种形式开展一次集中帮扶指导服务。

州生态环境局将接待日定为每周二,月集中帮扶日为每月最后一周,服务地点在州生态环境局五楼行政审批科,咨询电话:0834—2171015。

“下一步,我们将在工作中不断完善制度、丰富内容,当好小微企业的‘服务员’,及时将当前的环保政策法规和行政审批办理程序告知项目业主,对小微企业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减少审批要件,压缩审批时间,为业主协调解决审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推项目尽快落地落实。”州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陈璇)

来源:凉山州政府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news@ersanli.cn

热点图文

福建蓝深环保研发成果入选《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
福建蓝深环保研发成果入选《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
传奇董秘再创业,闯关科创已过会
传奇董秘再创业,闯关科创已过会
污泥+有机垃圾,市政污泥协同厌氧处置工程的效益有多大?
污泥+有机垃圾,市政污泥协同厌氧处置工程的效益有多大?
碳达峰没来,羊达峰先来了
碳达峰没来,羊达峰先来了
碧水源关键设备国产化!鲁北海水淡化二期工程进入实施阶段
碧水源关键设备国产化!鲁北海水淡化二期工程进入实施阶段
雪浪环境与天源环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雪浪环境与天源环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重庆酉阳县:创一流执法队伍 展环保铁军风采
重庆酉阳县:创一流执法队伍 展环保铁军风采
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新乡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新乡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