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凡斯环保(凡斯环保除一次甲醛多少钱) 南京南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南京蓝绿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江西省住建厅对外公开中央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推进粮食统营 促余粮变现 生态产业:安徽旌德俞村镇小香菇撑起 乡村振兴“致富伞” 天津水务集团马军院士科技创新基地揭牌 标准领航!深水海纳集团参与起草的这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张掖市与大禹节水集团共商推进张掖水利高质量发展良策 北控水务集团与日本北九州市政府签订环境领域合作框架协议 证监会核发联合水务IPO批文 创业环保股票行情走势(创业环保这支股票怎么样) 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局长) 华骐环保(南京炫赫门规格尺寸图片) 刷漆和贴壁纸哪个环保(刷漆环保还是壁纸环保) 创业环保历史行情(创业环保历史行情走势) 厦门龙净环保(厦门龙净环保怎么样) 双欣环保材料(双欣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了吗) 南岸区环保局(南岸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吴江环保局(吴江环保局局长) 上海泓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泓济环保单位怎么样) 创意环保时装秀(创意环保时装秀背景图) 2017环保风暴时间(2018年发生的重大环境污染事件) 刮大白用什么材料环保(刮大白用什么材料环保性好) 叶子环保(叶子环保公司官网) 关于环保的记叙文(关于环保的记叙文800字) 含山县环保局(含山县环保局局长)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消息) 南京市环保局(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 南方环保生物科技(南方环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启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启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凯恩家美板材环保吗(凯恩家美家具制造厂) 南京益泰环保怎么样(南京益之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德创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华德创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招聘) 合肥新万成环保科技(合肥高新区环保公司) 包头环保局(包头环保局和生态环境局) 农村环保厕所(农村环保厕所价格) 南通市环保局网站(南通市环保局网站公示) 南京环保公司排名(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排名) 内江市环保局电话(内江市中区环保局电话) 关于环保的画六年级(六年级简单环保画) 美富特特种膜入选《“一带一路”生态环境治理技术及产品推荐目录》 钱江水利再添3座省级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 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备案获受理 长天能环荣获湖南省“环保企业财源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57家上榜!2022年度浙江省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名单公示 美富特入选国家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赋能绿色未来!西子洁能与中电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光大水务子公司签署1675.72万元水务建设分包协议 世纪星源联合体中标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 中国光大水务与山东淄博高青县签订环境综合治理合作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凡斯环保(凡斯环保除一次甲醛多少钱)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6

夏季是室内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季节

夏天是个很好的季节,没有雾霾、没有灰尘、没有花粉,偶尔的暴雨后空气更是特别的清新。然而,夏季却是室内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季节。据室内环境监测中心做过的相关室内空气污染检测,结果发现夏季室内空气污染指标会比其他季节高20%左右。

究其原因,有很多方面,其最主要的就是甲醛污染。因为夏季温度高、湿度大,而甲醛的挥发点在19℃,气温越高挥发越剧烈,有研究表明,室内温度每升高10℃,甲醛释放速度相应加快1倍。同时,由于水甲醛具有羟基功能团,对水分子具有亲和力,很容易溶于水,在夏季潮湿的环境里很容易被空气中的水分子吸附然后脱离家具表面,使得室内甲醛浓度急剧上升,各类病菌也会剧烈繁殖。

夏季是最需要空气治理的季节,也是适合的季节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人平均每天大约有80%以上的时间在室内度过。随着夏日气温的上升,人们93%以上的时间都在室内活动,如果人们长期处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中,对身体会造成巨大侵害,因此,夏季进行室内空气的治理是非常重要的。

而夏季也恰好是除甲醛最适合的季节,同时也是最难的季节。因为夏季高温和梅雨季潮湿的环境,会加剧甲醛释放,导致室内空气中游离状态的甲醛增多,所以选更好性能的产品才能够在复杂多变的夏季环境里,快速有效的治理室内空气净化问题,持久的去除甲醛所带来的伤害。

那么,夏季该如何选择有效的空气净化产品?

目前市场上除甲醛产品的种类众多,质量也参差不齐,选择劣质的除醛产品不仅无法有效去除甲醛,还会对室内环境造成二次污染。这里给大家梳理几个选择空气净化产品的要点:

要看产品的主要成分,像含有尿素、含有氯化铵的甲醛清除剂,在使用过程中会挥发出氯气,氯气会对我们的呼吸道黏膜造成损害,产生刺激反应,而且这些产品即便当下可以中和甲醛,但是效果无法持久。

看产品净化室内空气的效率。除醛率,是否能够长效保持。

看产品的安全性。是否会在使用过程中对人体,或者家具墙壁等造成伤害。母婴安全,是否有安全性检测报告的,例如SGS、CNAS的安全性报告。

看产品是否具有该产品相对应的专业检测报告。市面上有些品牌的产品检测不齐全,甚至出现多个产品,只使用一份检测报告的现象。

凡斯环保日本原装进口的Vance Healing芬多精、Vance Shine混合型光触媒、凡斯无光触

媒和纳米光触媒就是不错的选择。

凡斯环保的Vance Healing芬多精主要成分由三种成分组成,分别是纯植物提取芬、超纯水和酒精,纯天然无污染,能够有效的直接分解室内有毒有害气体,如甲醛、苯系物、TVOC、氨气、硫氧化物等有害气体的同时,还能够消毒杀菌,除臭除味,其除醛率高达91%。而且芬多精中的超纯水成分具有极强的渗透性,可以将芬带到家具及物体的内表面,通过物理聚合分解作用,与污染源内部挥发出的甲醛污染发生反应,把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再释放到空气中。

Vance Shine混合型光触媒主要含有二氧化钛,二氧化铂,磷灰石等成分,能在光催化反应下能够对将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转化为水和二氧化碳,仅需一次治理,便可在物体表面成膜,成膜后耐磨次数可达到5千至6千次,具备一级附着力,可持续降低室内甲醛、苯、TVOC、氨、甲苯和二甲苯等有害气体的含量。从而增加室内空气净化效果的持久性,治理效果可长达15年。

凡斯纳米光触媒含有二氧化钛、矿物质化合物等成分,其中的纳米级二氧化钛在催化反应下可以将光能转化为化学动能,使氧气及 水分子激发成具有氧化力的自由负离子并在全屋建立起持久净化的光催化自洁膜,可以24小时持续净化甲醛等有害气体,将室内甲醛污染数据降到更低,大大提高室内的空气环境质量,治理效果可长达15年

凡斯无光触媒含有二氧化钛,矿物质等成分,其克服了光触媒必须依靠光线才能分解污染的弱点,无需光线也能够分解有害气体。无光触媒里面含有大量银离子,银离子具有杀菌消毒的功效,也可以在光催化反应中产生具有强氧化力的氢氧自由基,能大幅度、持续不断的消除甲醛等有害气体,对抽屉、床、背板等木质装修材料的内部和外部有极佳的治理效果。

立体高效治理 除醛更彻底

在室内空气净化的过程中,单一的产品并不能保证,能够达到最佳的治理效果。所以凡斯采用了芬多精,无光触媒,混合型光触媒+纳米光触媒三重喷涂治理为一套的综合式治理手段。

第一重:选用的产品是日本原装进口产品芬多精+浓缩液,对全屋的墙面、地板、复合板材、床、抽屉、沙发、桌椅、窗帘进行全方位喷涂治理。

利用芬多精中超纯水的反渗透功效,将纯植物提取芬带到家具及物体的内表面,在深度除醛杀菌的同时,纯天然的成分不会对家具有任何的损害,能满足更多高端客户的需求。

第二重:凡斯选用的产品是日本原液进口产品无光触媒,对抽屉、床、背板、柜子、床垫、沙发、窗帘、书桌、儿童房等重点污染源做加强处理。

像家具这样的重点污染源,一个就足以导致整个房间的甲醛污染超标,它的甲醛污染都藏在家具内部,因此需要着重处理,才能将甲醛降到最低,我们所使用的凡斯无光触媒可以通过银离子催化反应,产生具有强氧化力的氢氧游离基,对抽屉、床、背板等木质装修材料的内部和外部有极佳的治理效果,我们需要在治理时把抽屉、床、背板360度里里外外全部喷涂治理透彻,进一步从源头分解污染源。

第三重:凡斯选用的产品是日本原装进口产品混合型光触媒+日本原液进口产品纳米光触媒,对全屋的墙面做精细化喷涂治理,在全屋建立光触媒自洁膜。

因为混合型光触媒和纳米光触媒在光催化反应下能将甲醛等有害物质转化为水和二氧化碳,并在全屋建立起持久净化的光催化自洁膜,可持续降低室内甲醛、苯、TVOC、氨、甲苯和二甲苯等有害气体的含量,增加室内空气净化效果的持久性,治理效果长达15年

凡斯环保三重治理效果,综合除醛率可达98%,除味率达95%以上,治理效果在国家标准基础上提升了30%以上,每年经上千户家庭的除甲醛检验,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热点图文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推进粮食统营 促余粮变现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推进粮食统营 促余粮变现
北控水务集团与日本北九州市政府签订环境领域合作框架协议
北控水务集团与日本北九州市政府签订环境领域合作框架协议
美富特入选国家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美富特入选国家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上海晶宇环境工预中标山西闽光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56万吨焦化转型升级项目配套污水处理零排放(EPC+O)总承包及运营项目
上海晶宇环境工预中标山西闽光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56万吨焦化转型升级项目配套污水处理零排放(EPC+O)总承包及运营项目
赛莱默中国荣膺2022中国典范雇主及2022学习与发展典范
赛莱默中国荣膺2022中国典范雇主及2022学习与发展典范
工信部公布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
工信部公布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
中建三局绿投公司一项技术荣登“科创中国”先导技术榜
中建三局绿投公司一项技术荣登“科创中国”先导技术榜
大禹生态环保集团天津市农户屋顶光伏项目全面启动
大禹生态环保集团天津市农户屋顶光伏项目全面启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