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深圳环水投资集团成功签约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仇艳梅:让“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深入人心 河南省通许县人民法院发出首份《夫妻共同财产申报令》 开封顺河法院:公正司法解民忧 真诚致谢送锦旗 湖北通报松材线虫病疫木集中清理进度 宁夏召开草原修复模式及关键技术示范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 湖南岳阳林长制成效得到全面体现 上海崇明:“三举措”助力沪渝蓉高铁项目建设 广西完成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 “太空遨游”半年的洋紫荆种子在广西柳州顺利出苗移植 浙江高质量提升自然保护地数字化管理水平 四川安排部署林区重点工程检疫监管专项行动 北京举办“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陕西陇县:“五项措施”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安全 安徽马鞍山:盘活湿地资源助力乡村振兴 山西太行林局部署春季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 “赣南茶油”进京推介开拓北方市场 北京海淀园林绿化局部署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福建将乐举办外来入侵物种普查业务培训班 冀蒙联防联训共筑环塞森林草原防火墙 跟随水业战略论坛,开启环境产业下一个十年 6.68亿!光大水务取得旗下工业污水处理规模最大厂网一体化项目 建工修复:转让南通国盛环境修复有限责任公司48%股权 深水咨询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揭牌 山东烟台率先完成古树名木认定建档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全文发布 中兰环保业绩快报:2022年度营收72,331.33万元,同比增长3.50%; 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拟IPO 水利投资500亿+,安徽省发布2023年有效投资专项行动方案 湖南石门县:生态教育进校园活动蓬勃开展 湖南张家界市林业局督查区县森林督查问题整改等工作 四川关注森林活动获评全国先进 上海《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从业组织能力评价导则》通过评审会技术审查 湖北宜昌加快林业特色产业发展 湖南衡阳县:七个“加强”筑牢春季森林防火安全墙 山东泰安举办乡村振兴科技先行暨甜樱桃优质高效栽培技术培训班 福建建宁创新村级林长制“六化”工作机制 安徽黄山:“六个到位”打好松材线虫病五年攻坚战 广西开展森林覆盖率灌木林典型样地专项调查 四川将建立六级森林草原防火网格化管理体系 四川省林长制办公室印发林长提示函 吉林举办松材线虫检测鉴定技术培训班 川渝松材线虫病疫源封锁管控联合行动取得成效 山东临沭:“五高”筑牢森林防火“铜墙铁壁” 甘肃兰州:制定2023年林草工作任务清单 山西大同积极部署全国两会暨清明节期间林草防火工作 污水处理低碳发展考察与研讨活动在宜兴召开 园林集团成立水务工程公司,上海建工发力水利水务新兴业务 《北京市节水条例》全文发布 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深圳环水投资集团成功签约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来源:深圳环水投资集团更新时间:2023-03-02

2月28日下午,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签约仪式在池州市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以下简称江南集中区管委会)成功举行。池州市副市长胡军保,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以下简称江南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柯春平、副主任吴玉平,深圳环境水务集团(以下简称环水集团)副总裁杨红宇,环水集团投资总监、深圳环水投资集团(以下简称环水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刚,环水投资集团总经理姚立三、副总经理余涛,池州市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建设投资公司董事长刘包进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吴玉平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柯春平对池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环水集团、环水投资集团为项目顺利签约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环水集团作为规模庞大、治理规范、服务精良的国内外知名大型综合环境水务服务商,拥有丰富的水环境治理和供排水运营管理经验,江南集中区管委会将以最大的诚意,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与环水集团、环水投资集团精诚合作、友好协商,共同推动民生保障项目落地。

杨红宇代表环水集团,对池州市委、市政府和江南集中区管委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23年2月28日是环水集团和环水投资集团发展历程中值得纪念的一天。此次与江南集中区携手,标志着环水集团与池州的合作又迈出了崭新且重要的一步。接下来,环水集团将以“一点一滴、做到最好”的核心价值理念,在技术和人才等各个方面对项目给予大力支持,为江南集中区提供更加高效、安全的排水服务,助力江南集中区打造成为“安徽省改革创新先导区与对外开放示范区”,当好池州高质量发展的“水管家”。

胡军保表示,此次股权签约意义重大,是基于双方战略发展需要、经友好磋商达成的双赢结果,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回顾18年的合作历程,池州项目股东各方相互合作、相互促进、相互成就,为池州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水务保障。他指出,环水集团在供排水保障、运营管理、水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汲取国际先进经验,树立了行业标杆;江南集中区作为池州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正迎来了高速发展的黄金期。希望双方以本次股权签约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池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整合统筹,高效推动项目落地,持续做优做强做大,共同为池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吴玉平、王刚代表江南集中区管委会和环水投资集团签署《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刘包进、王刚代表安徽江南水务公司和环水投资集团签署《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股东协议》。胡军保、杨红宇为池州市深水水务有限公司揭牌。

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与池州市深水水务有限公司的成功揭牌,是环水投资集团落实“以点带面”投资策略的结果,不仅彰显了政府和群众对深水品牌的认可和信赖,更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接下来,池州项目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精耕细作主营业务,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的国家战略贡献深水智慧和力量。

相关阅读:

3.6亿元!深圳环水投资集团中标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热点图文

深圳环水投资集团成功签约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深圳环水投资集团成功签约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泓济环保:晋控新恒盛40/60项目正式开工!
泓济环保:晋控新恒盛40/60项目正式开工!
广东省环保集团副总经理郜洪青一行莅临深水海纳集团座谈交流
广东省环保集团副总经理郜洪青一行莅临深水海纳集团座谈交流
洗牌!水发集团拟出清这个置业公司股权,后续或涉160家企业
洗牌!水发集团拟出清这个置业公司股权,后续或涉160家企业
中国畜牧科技城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国畜牧科技城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陕西发布成绩单:秦岭生态环境评价为“优”
陕西发布成绩单:秦岭生态环境评价为“优”
十四五过半,污泥问题仍然严峻:聚焦污泥集中焚烧无害化处理
十四五过半,污泥问题仍然严峻:聚焦污泥集中焚烧无害化处理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海峡环保福州市祥坂污水处理厂——打造精细运营 共筑闽水千山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海峡环保福州市祥坂污水处理厂——打造精细运营 共筑闽水千山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