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宁夏召开草原修复模式及关键技术示范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 湖南岳阳林长制成效得到全面体现 上海崇明:“三举措”助力沪渝蓉高铁项目建设 广西完成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 “太空遨游”半年的洋紫荆种子在广西柳州顺利出苗移植 浙江高质量提升自然保护地数字化管理水平 四川安排部署林区重点工程检疫监管专项行动 北京举办“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陕西陇县:“五项措施”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安全 安徽马鞍山:盘活湿地资源助力乡村振兴 山西太行林局部署春季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 “赣南茶油”进京推介开拓北方市场 北京海淀园林绿化局部署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福建将乐举办外来入侵物种普查业务培训班 冀蒙联防联训共筑环塞森林草原防火墙 跟随水业战略论坛,开启环境产业下一个十年 6.68亿!光大水务取得旗下工业污水处理规模最大厂网一体化项目 建工修复:转让南通国盛环境修复有限责任公司48%股权 深水咨询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揭牌 山东烟台率先完成古树名木认定建档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全文发布 中兰环保业绩快报:2022年度营收72,331.33万元,同比增长3.50%; 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拟IPO 水利投资500亿+,安徽省发布2023年有效投资专项行动方案 湖南石门县:生态教育进校园活动蓬勃开展 湖南张家界市林业局督查区县森林督查问题整改等工作 四川关注森林活动获评全国先进 上海《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从业组织能力评价导则》通过评审会技术审查 湖北宜昌加快林业特色产业发展 湖南衡阳县:七个“加强”筑牢春季森林防火安全墙 山东泰安举办乡村振兴科技先行暨甜樱桃优质高效栽培技术培训班 福建建宁创新村级林长制“六化”工作机制 安徽黄山:“六个到位”打好松材线虫病五年攻坚战 广西开展森林覆盖率灌木林典型样地专项调查 四川将建立六级森林草原防火网格化管理体系 四川省林长制办公室印发林长提示函 吉林举办松材线虫检测鉴定技术培训班 川渝松材线虫病疫源封锁管控联合行动取得成效 山东临沭:“五高”筑牢森林防火“铜墙铁壁” 甘肃兰州:制定2023年林草工作任务清单 山西大同积极部署全国两会暨清明节期间林草防火工作 污水处理低碳发展考察与研讨活动在宜兴召开 园林集团成立水务工程公司,上海建工发力水利水务新兴业务 《北京市节水条例》全文发布 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300吨/日!福建省一污泥处置厂工程投建营一体化招标公告 296.0亿,161个项目!光大水务公布2022年全年业绩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林翎:如何以标准化带动环境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先河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泓济环保:晋控新恒盛40/60项目正式开工! 光大水务公布全年业绩,收入略降3%,运营收益持续上升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宁夏召开草原修复模式及关键技术示范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更新时间:2023-03-02

2月16日,《2023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草原修复模式及关键技术示范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草原工作站举行。项目合作方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授、宁夏草原工作站分管领导,以及项目双方课题负责人以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会议。会上,双方各课题负责人就项目各课题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针对方案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之后双方就方案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实施方案进行了优化。

宁夏草原工作站与兰州大学合作开展的草原修复模式及关键技术示范项目,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目标,聚焦推进草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卡脖子”短板弱项技术,以合作筑基,构建前瞻性、可复制的宁夏草原生态修复新模式和新技术体系,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探索经验。


热点图文

龙江森工林口林业局——从造林先锋到国家级碳汇试点
龙江森工林口林业局——从造林先锋到国家级碳汇试点
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候鸟保护见成效
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候鸟保护见成效
广东视频监控 保护一级古树名木
广东视频监控 保护一级古树名木
重庆建成22个国家湿地公园
重庆建成22个国家湿地公园
甘肃张掖黑河湿地越冬大天鹅增幅明显
甘肃张掖黑河湿地越冬大天鹅增幅明显
绿色成为首都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底色
绿色成为首都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底色
安徽越冬鹤类数量同比上升明显
安徽越冬鹤类数量同比上升明显
虎豹公园野生动物超级明星自述
虎豹公园野生动物超级明星自述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