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湘新水务赴福州、泉州考察学习 E20环境商学院第十八期CEO特训班“问道”滨南集团交流活动 樊俊梅接任蒙草生态董事长 金达莱2022年度业绩快报:营收7.91亿元 净利润3.03亿元 上海实业环境:2022财年公司股东应占净利同比增10.5%至7.8亿元 安徽发布行动方案扩大有效投资 生态环保领域将完成投资550亿元以上 北京建工集团、北控水务中标昆明市污水厂建设运营项目 深圳环水投资集团成功签约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仇艳梅:让“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深入人心 河南省通许县人民法院发出首份《夫妻共同财产申报令》 开封顺河法院:公正司法解民忧 真诚致谢送锦旗 湖北通报松材线虫病疫木集中清理进度 宁夏召开草原修复模式及关键技术示范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 湖南岳阳林长制成效得到全面体现 上海崇明:“三举措”助力沪渝蓉高铁项目建设 广西完成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 “太空遨游”半年的洋紫荆种子在广西柳州顺利出苗移植 浙江高质量提升自然保护地数字化管理水平 四川安排部署林区重点工程检疫监管专项行动 北京举办“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陕西陇县:“五项措施”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安全 安徽马鞍山:盘活湿地资源助力乡村振兴 山西太行林局部署春季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 “赣南茶油”进京推介开拓北方市场 北京海淀园林绿化局部署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福建将乐举办外来入侵物种普查业务培训班 冀蒙联防联训共筑环塞森林草原防火墙 跟随水业战略论坛,开启环境产业下一个十年 6.68亿!光大水务取得旗下工业污水处理规模最大厂网一体化项目 建工修复:转让南通国盛环境修复有限责任公司48%股权 深水咨询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揭牌 山东烟台率先完成古树名木认定建档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全文发布 中兰环保业绩快报:2022年度营收72,331.33万元,同比增长3.50%; 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拟IPO 水利投资500亿+,安徽省发布2023年有效投资专项行动方案 湖南石门县:生态教育进校园活动蓬勃开展 湖南张家界市林业局督查区县森林督查问题整改等工作 四川关注森林活动获评全国先进 上海《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从业组织能力评价导则》通过评审会技术审查 湖北宜昌加快林业特色产业发展 湖南衡阳县:七个“加强”筑牢春季森林防火安全墙 山东泰安举办乡村振兴科技先行暨甜樱桃优质高效栽培技术培训班 福建建宁创新村级林长制“六化”工作机制 安徽黄山:“六个到位”打好松材线虫病五年攻坚战 广西开展森林覆盖率灌木林典型样地专项调查 四川将建立六级森林草原防火网格化管理体系 四川省林长制办公室印发林长提示函 吉林举办松材线虫检测鉴定技术培训班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湘新水务赴福州、泉州考察学习

来源:湘新水务更新时间:2023-03-03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湘江集团实现“五年倍增”计划的关键一年,更是水务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

开年来,公司紧紧围绕“项目突破年、全域提质年、人才兴企年、安全生产年”的年度经营工作定位,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开展全领域的对标一流学习工作,锚定目标、自我加压,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2月28日至3月2日,湘新水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小春带队赴福建考察学习,与福州、泉州部分水务环保头部企业就战略规划、投资管理、企业治理、智慧水务及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朱艺歆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调研期间,考察团分别与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与座谈交流。

第一站-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日上午,考察团与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情况。

中闽水务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林陈赞向考察团着重分享了投资发展路径、股权并购理念、控本增效举措、薪酬体系管理以及公司当前涉水产业链项目整合工作。

随后,考察团实地参观了中闽水务集团的福建晋安区水系综合治理项目现场。

第二站-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同日下午,考察团拜访了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海峡环保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改革发展经历、产业集约化发展途径、一体化商业模式、国企上市优劣势等,海峡环保集团董事会秘书林志军接待了考察团,双方就光伏发电、固废物处置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第三站-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日,考察团来到泉州市,与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蓝深环保公司总部展厅、技术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蓝深大脑智慧运维平台等,并与福建蓝深环保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高德提等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考察团详细学习了蓝深环保在研发设计、产品制造、施工总承包、运营托管、人才聚集等方面的优秀管理经验,深入了解了其分散式污水处理设备和智能污水处理管理平台。

考察团充分肯定了蓝深环保在深化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同为国资国企,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围绕智慧水务、技术研发等领域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此次对标考察收获颇丰,张小春指出:通过对标,学习到了同行头部企业优秀经验做法,认识到了自身发展的短板和不足。一是在战略方面,进一步明晰了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战略途径,对投资并购理念有了新理解,强化了“走出去、引进来”意识,提高了自身招商引资水平,对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有了新思路;二是在管理方面,对精益管理有了新体会,对市场化项目控本增效举措有了新认识,学到了有利于推动公司管理升级的创新模式;三是在技术方面,对智慧水务运营特别是建立健全区域供排水高效协作机制,全面推进涉水产业链项目科学整合途径和方式有了新探索。


热点图文

湘新水务赴福州、泉州考察学习
湘新水务赴福州、泉州考察学习
深圳环水投资集团成功签约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深圳环水投资集团成功签约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泓济环保:晋控新恒盛40/60项目正式开工!
泓济环保:晋控新恒盛40/60项目正式开工!
广东省环保集团副总经理郜洪青一行莅临深水海纳集团座谈交流
广东省环保集团副总经理郜洪青一行莅临深水海纳集团座谈交流
洗牌!水发集团拟出清这个置业公司股权,后续或涉160家企业
洗牌!水发集团拟出清这个置业公司股权,后续或涉160家企业
中国畜牧科技城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国畜牧科技城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陕西发布成绩单:秦岭生态环境评价为“优”
陕西发布成绩单:秦岭生态环境评价为“优”
十四五过半,污泥问题仍然严峻:聚焦污泥集中焚烧无害化处理
十四五过半,污泥问题仍然严峻:聚焦污泥集中焚烧无害化处理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