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解开极端天气之谜 洪水如何成为灾难? 高青:培训气象协理员信息员增强防灾能力 鄂托克前旗:建议加紧采摘 助力辣椒种植户防霜避灾 顺平:开展花生采摘收获期专题服务 大洼:联合开展对虾收获情况调研 9月以来北方降水偏多1.4倍 全国及15省份气温均创历史新高 阳泉:联合开展强降水天气灾害影响调查 广东:部门联动出击 筑牢台风防御堤 涟水:两部门联合推进应急工作和防雷监管 钦州:开展田间调查 指导农户灾后自救 海南:启动台风预警信息全网发布提醒做好防御 丰城:开展种养大户气象减灾知识培训班 专家解读:台风“圆规”影响东南沿海 海南岛等地降水与前期重叠 罗定:为中学安装显示屏扩大台风预警覆盖面 中国区域多源融合实况分析产品分辨率提升至1公里 台风“圆规”向海南沿海靠近 气象部门全力应对 吹捧为清洁的“蓝色”氢气可能比天然气、煤炭更糟糕 更有效地保护珊瑚礁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 缅甸:若开邦农民努力重新种植受洪水破坏的稻田 由于管理不善 圣保罗市旱季树木倒下 气候变化将改变火山喷发的冷却效果 东南部的灰狐可能正在为生存而挣扎 研究北极-高山植物如何应对全球变暖 COP15开幕 山东重点呈现7大区域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 第二次中欧环境与气候高层对话联合新闻公报 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关注餐饮生态环境,保证市民“放心菜篮子” 各地持续加大住房困难群体保障力度 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公然占用待修复土壤,四川这家工程公司被处罚! 四川犍为“深耕行动”提升生态环境执法力度 “彩云之南”惊艳世界 贵州省城镇生活垃圾处理收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扬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一批重要国家标准 “十四五”期间将完成100项节能降碳标准制修订 重庆索特盐化新增锅炉烟气脱硫系统技术改造设备采购(二次)的中标候选人公示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报送2021年环保工程、环保类考核认定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区域生态修复和荒漠化治理以生态建设为主 漳州发展:签署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二期PPP项目补充协议 《重庆市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与监督指导工作方案》印发 “一刀切”停产与“运动式”减碳可休矣 论有机物对厌氧氨氧化颗粒污泥的影响 中电环保:公司污泥耦合处理规模近300万吨/年 中晶环境生态型减碳示范区落地方案服务吉安市碳中和发展目标 水体返黑返臭暴露出哪些问题? 保荐天翔环境财务数据存错报等 太平洋证券收警示函 污水处理厂闲置10年后试运行 “民怨工程”终于变“民愿工程” 投资7.8亿元 福州长乐区车里垃圾填埋场改造提升项目已完工并投用 中国“洋垃圾”禁令对全球固废贸易格局的影响 最新!2021年1-6月各省土壤修复项目中标数量及金额简析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解开极端天气之谜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3

从加利福尼亚的湖泊排水干旱到中国的断桥洪水,极端天气正在造成严重破坏。然而,在不断变化的气候中为极端天气做准备仍然是一个挑战,因为它们的原因很复杂,而且它们对全球变暖的反应往往不是很清楚。现在,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机器学习工具来识别中西部极端降水事件的条件,这些事件占美国所有主要洪水灾害的一半以上。他们的方法发表在《地球物理研究快报》上,是使用人工智能分析极端事件长期变化原因的首批例子之一,有助于使此类事件的预测更加准确。

“我们知道洪水越来越严重,”该研究的主要作者、斯坦福大学地球、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Stanford Earth) 地球系统科学博士生弗朗西斯·达文波特 (Frances Davenport) 说。“我们的目标是了解极端降水量增加的原因,进而可以更好地预测未来的洪水。”

除其他影响外,全球变暖预计会通过创造可以保持更多水分的温暖大气来推动更大的降雨和降雪。科学家们假设气候变化也可能以其他方式影响降水,例如改变风暴发生的时间和地点。然而,揭示这些影响仍然很困难,部分原因是全球气候模型不一定具有空间分辨率来模拟这些区域性极端事件。

“这种利用机器学习技术的新方法为我们了解极端变化的根本原因开辟了新途径,”该研究的合著者、地球、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 Kara J 基金会教授 Noah Diffenbaugh 说。“这可以使社区和决策者更好地为高影响事件做好准备,例如那些极端到我们历史经验之外的事件。”

Davenport 和 Diffenbaugh 专注于密西西比河上游流域和密苏里流域东部。近几十年来,这个高度易受洪水侵袭的地区跨越九个州的部​​分地区,出现了极端降水日和大洪水变得更加频繁。研究人员首先使用公开可用的气候数据来计算该地区从 1981 年到 2019 年的极端降水日数。然后他们训练了一种机器学习算法,该算法旨在分析图像等网格数据,以识别大规模大气环流模式与极端降水有关(高于 95%)。

“我们使用的算法正确识别了 90% 以上的极端降水日,这高于我们测试的传统统计方法的性能,”达文波特说。

训练有素的机器学习算法表明,近期中西部极端降水增加的原因有多种。在 21 世纪,导致极端中西部降水的大气压力模式变得更加频繁,以每年大约一天的速度增加,尽管研究人员指出,随着时间的推移,回到 1980 年代,这些变化要弱得多.

然而,研究人员发现,当这些大气压模式确实发生时,由此产生的降水量明显增加。因此,与过去相比,在这些条件下的日子现在更有可能出现极端降水。Davenport 和 Diffenbaugh 还发现,这些天降水强度的增加与从墨西哥湾到中西部的大气水分增加有关,从而为该地区带来了强降雨所需的水。

研究人员希望扩展他们的方法来研究这些不同的因素将如何影响未来的极端降水。他们还设想重新部署该工具以关注其他地区和类型的极端事件,并分析不同的极端降水原因,例如天气锋或热带气旋。这些应用程序将有助于进一步解析气候变化与极端天气的联系。

“虽然我们最初专注于中西部,但我们的方法可以应用于其他地区,并用于更广泛地了解极端事件的变化,”达文波特说。“这将有助于社会更好地为气候变化的影响做好准备。”

热点图文

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解开极端天气之谜
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解开极端天气之谜
帮助所有72家具乐部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的计划
帮助所有72家具乐部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的计划
不起眼的池塘植物浮萍可以帮助研究人员开发更好的作物
不起眼的池塘植物浮萍可以帮助研究人员开发更好的作物
侨银股份中标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电海街道标段
侨银股份中标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电海街道标段
中国电工签约塞内加尔图巴10MW垃圾电厂项目
中国电工签约塞内加尔图巴10MW垃圾电厂项目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研究人员着眼于为房屋降温的环保方法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研究人员着眼于为房屋降温的环保方法
长江环保集团牵头拟中标14亿元重庆万盛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长江环保集团牵头拟中标14亿元重庆万盛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野生肉类消费对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
野生肉类消费对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