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AG&P致力于开发清洁能源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公司水务一体化再扩版图 水利部印发2022年推进智慧水利建设水资源管理工作要点 生态环境部权威解答:新污染物监测如何开展? 8000亿融资支持!万亿市场释放,未来五年福建环保市场重点在哪? 中国累计完成防沙治沙任务2.82亿亩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召开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技术方案解读暨工作部署会 南林大科研团队解“杨絮之恼” 我国近十年累计完成防沙治沙任务2.82亿亩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督导安徽萧县森林资源管理工作 边塞小城阿尔山“休养”记 内蒙古2022年度草原、荒漠保护管理监督检查和调研全面开展 中持进行时 | 深度协同“水管家” 助力长江大保护 河北:关于稳住经济的五条环保政策措施 视频|秦巴产好茶,好茶在镇巴 安徽滁州三项措施扣牢林场资源资产安全锁 广东肇庆开展“小鸟新天堂”主题宣传活动 上海宝山快速处置外来高危林业检疫害虫 湖南韶山无人机飞防松褐天牛 山东首个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捐资项目获批 四川阿坝持续开展草原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四川合江:大数据赋能 人机协作防山火 吉林红石林业局天然林保护实现绿富双赢 河北沧州完成美国白蛾飞防 青海召开《青海省自然保护地发展总体规划》《三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整合优化处置方案》线上审查会 广西全州:“巡回法庭”变为“警示课堂” 内蒙古科学优化农田林网树种和配置 山东淄博完成第一代美国白蛾防治任务 辽宁推进林长制“6+N”综合治理体系建设 重庆五里坡保护区建立生物多样性司法保护基地 专访首创环保集团总经理李伏京:生态环境行业要从投资拉动转向高效运营 海天集团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马军一行举行技术交流会 蓝普锋:在最好的时代,国产PLC如何高端突围? 按效果付费的供水企业漏损控制咨询服务 污水车间为何爆炸?中国环境报记者连线专家 环保产业公司科创板上市分析 解决溢流污染,应该学学《火星救援》 强强联手!国内最高规格EOD联合研究中心成立 薛鹏丽:“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绿色工厂建设思路 广西分解下达“十四五”林业有害生物成灾率指标 安徽合肥入选国际湿地城市 北京大兴扎实推进美国白蛾防控工作 重庆启用“渝快办”林业植物检疫办证系统 黑龙江哈尔滨湿地节系列活动启动 四川多措并举巩固退耕还林成果 广东全面启动推深做实林长制乡镇宣传活动 山西杨树林局完成造林21.71万亩 林政之变系列 | 林政旅游之变 “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亲鉴艺术荣光 遇见美好生活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AG&P致力于开发清洁能源

来源:AG&P更新时间:2022-06-21

以AG&P Pratham品牌名称开展业务的印度最大的私人能源企业之一AG&P City Gas被评为不可再生能源类别的“2022年度最佳能源公司”。印度《经济时报》能源领导奖表彰在整个能源行业表现出卓越领导和运营的杰出公司和个人。

评审团由印度政府电力部前秘书和石油与天然气部辅秘Anil Razdan先生领导,成员包括印度石油和天然气监管委员会(PNGRB)前任主席以及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D K Sarraf先生、印度石油公司前董事长B Ashok先生、塔塔电力可再生能源总裁Ashish Khanna先生、Cairn石油天然气公司首席执行官Prachur Sah先生、京德勒钢铁电力公司董事总经理V R Sharma先生、印度煤炭公司前董事长Partha S Bhattacharyya先生、印度可再生能源开发署(IREDA)前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K.S. Popli先生、气候能源金融机构董事Tim Buckley先生和全球太阳能理事会董事兼印度国家太阳能联合会主席Pranav R Mehta先生。

AG&P Pratham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bhilesh Gupta表示:“我们非常感谢Anil Razdan先生和备受尊敬的评审团成员将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奖项和荣誉颁发给AG&P Pratham。在卓越绩效、安全文化和创新实施方法方面能够得到认可,我们深表感激,这些方面使我们能够同时而不是按顺序满足多个需求中心的要求。尽管面临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但我们在过去8个月中仍能够推出约170个压缩天然气站,并每3天建立2个压缩天然气站。我们也非常注重家庭需求,并正在努力迅速将清洁天然气带到客户的家门口。”

AG&P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seph Sigelman表示:“AG&P Pratham正在印度南部和西北部大片地区为汽车、住宅、企业和工厂开创一个清洁天然气网络。我们正在自豪地以安全方式构建我们的系统,并每天在吸引更多的客户。我们在此代表我们如此努力和忠诚工作的广大团队,感谢Anil Razdan和杰出的评审团选择通过这一久负盛名的奖项来表彰AG&P Pratham。”

AG&P Pratham正在拉杰斯坦邦、安得拉邦、泰米尔纳德邦、卡塔卡邦和克里拉邦根据12项特许权开发CGD网络,涵盖占印度8%的28个区和约8千万人口。AG&P Pratham在其12项特许权中负责为汽车开发和运营压缩天然气(CNG)站、管道天然气到户以及向工业和商业客户分销液化天然气(LNG)。

最近,在2022年6月8日,AG&P集团还在新加坡举办的Energy Council“卓越年度奖”中被评为2022年亚太地区年度最佳公司(LNG类别)。


热点图文

林政之变系列 | 林政旅游之变
林政之变系列 | 林政旅游之变
大禹节水与西粮农集团将深化扩大合作  共同打造旱作农业科技的创新平台
大禹节水与西粮农集团将深化扩大合作 共同打造旱作农业科技的创新平台
生态产业:“金普·樱天下” 2022大连大樱桃采摘直播季启幕
生态产业:“金普·樱天下” 2022大连大樱桃采摘直播季启幕
三峡集团这座新概念污水厂进入试运行!
三峡集团这座新概念污水厂进入试运行!
临高县水务局关于临高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一期)PPP项目市场测试的公告
临高县水务局关于临高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一期)PPP项目市场测试的公告
光大水务:“厂内光伏”试点项目打出“减污降碳”组合拳
光大水务:“厂内光伏”试点项目打出“减污降碳”组合拳
紫光环保与市政西南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紫光环保与市政西南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化学生态环境公司与西安市长安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化学生态环境公司与西安市长安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