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力鼎环保户用机新品发布会,邀您参加 中持荣膺“2021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 394个县级城市如何把城市黑臭水体问题排查做实、做透? 重庆发布2022年社会资本投融资合作重点项目表 涉生态环保项目273亿元 深耕水计量行业30载,这家上海企业正加速进军国际高端市场 供应商不足3家!1500吨/日的静脉产业园项目两审两败 总投约9260亿,涉污水、固废等领域!江西南昌2022项目建设大手笔 预算9.43亿,北京2个污水厂提标扩建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 山东兰陵开展“2022清风行动” 湖南推进清廉植物园建设 山东兰陵林木采伐审批实现掌上办 云南昆明开展森林警长制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云南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调研 四川达州大竹县鲜笋实现首次出口 广东河源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湖北组织天然林保护修复和退耕还林验收培训 河南三门峡“四个一”保护森林资源 浙江开化“夯根基、重保护、促改革”盘活绿水青山 山西太岳林局已经完成造林11.8万亩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无人机建模技术培训 广东汕尾部署全市国土绿化工作 山东济南召开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视频会 浙江常山打造油茶产业示范新样板 山西太原制定出台林长制一项方案和五项制度 安徽开展大规模扬子鳄野外种群资源调查 陕西黄柏塬保护区内发现野生紫斑牡丹种群 湖南2县启动生物多样性资源调查 四川召开国家储备林建设工作会议 山东临沭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湖北武汉今年将新建80个口袋公园 重庆市奉节草堂镇:山凹里汇聚的“生态工业” 陕西宝鸡积极做好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兑付工作 山东开展2022年度林草品种审定 甘肃探索荒漠植被恢复技术模式 广东部署全省林业防灾减灾工作 山东临沂林长到费县国有塔山林场巡林 四川强化草原禁牧休牧和草畜平衡 安徽来安以林长制改革集聚森林“四库”财富 云南保山开展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督察 山西开展2022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示范区建设 湖北沙洋三强化壮大花卉苗木经济 浪潮助力石油行业低碳、安全发展 西屋电气和SRC将联合开发能源项目 美的在“碳足迹”领域取得突破性阶段成果 3种珍稀野生动物数量大幅增长 四川黄龙自然保护区红外线相机拍摄大熊猫聚集打斗争夺交配权 穆棱林区人的绿色情怀 碧水源湖南省祁阳农村供水项目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严牌股份拟投资4.70亿元在河南建设新型过滤材料产业园 云南水务景洪市江南第二水厂工程竣工投产供水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力鼎环保户用机新品发布会,邀您参加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2-05-23

近期,江苏力鼎环保装备有限公司先后获评苏州园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科技型中小型企业,标志着力鼎团队在坚持科技创新道路上取得了里程碑式突破。

经力鼎团队持续科研投入,现成功研发具有行业开创性意义新品户用机-清道夫系列。新品线上发布会将于本月26日正式对外发布,诚邀您参加。

长期以来,我国各地域差异较大,广大农村分布形态不同,分散场景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在建设和运营过程中普遍面临顶层设计不足、源头收集不全、工艺选择不清、运营收费机制等现实痛点。

目前各地区大量项目普遍存在投资压力大的情况,行业内相关污水处理装备良莠不齐、随着环保督查各级压力陡增。业内始终缺乏一款能够真正高效满足适用于广大分散农户小水量经久耐用的一体化污水处理产品。

2017年,力鼎团队公开发表《分散式污水处理实践与思考》专题分析,围绕行业从建设到运营2个方面、8大痛点,展开线上线下百场学术交流,收听人数达到10W+,受到业内广泛认同。

力鼎始终践行“做一城、立一城”核心理念,通过自主潜心研发长期打磨,现成功研发出可面向广大乡村、民宿等小水量以“户”为最小单位的高端生活污水处理装备:户用机-清道夫系列。

户用机-清道夫系列,作为行业首创性产品,力鼎环保充分结合工业化制造、自动化设计、人工智能、结构动力学、太阳能动力、设计美学等多专业交叉综合运用,立足传统“政府采购型“积极探索向“民用家电化”补贴转型,在区县四个统一(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的基本指导思想下,完成行业继小型集中式、小型净化槽之后,单户污水有效处理方案的空白填补。

户用机-清道夫系列,在设计方面从前期收集方式到中期项目建设的户均投资,再到后期区域运营机制保障方面,都为环保行业分散污水领域带来革命性的创新。

可广泛适用于中国广大中西部经济欠发达地区、地方配套建设资金明显不足、区域范围相对较为分散的农户、景区、民宿等场景,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满足客户实现真正投入少、见效快、运营省的最强解决方案。

力鼎户用机-清道夫系列,将于2022年5月26日下午1点,启动全行业线上新品发布会及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计划。

现我们向您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欢迎环境产业圈层内外各级地方政府机构、科研院所、专家学者、产业同仁及地方相关市政公司等,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预约参加本次力鼎环保户用机新品发布会。期待我们携手共创,为一方人居环境共创更多美好!

热点图文

力鼎环保户用机新品发布会,邀您参加
力鼎环保户用机新品发布会,邀您参加
北控速粒:谱写新时期装配式污水厂新篇章
北控速粒:谱写新时期装配式污水厂新篇章
中环水务青年先锋驰援防疫一线
中环水务青年先锋驰援防疫一线
中国电建建设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正式移交投运
中国电建建设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正式移交投运
共同抗疫!合续环境针对性研制出高效生活污水处理产品
共同抗疫!合续环境针对性研制出高效生活污水处理产品
沃尔德斯反硝化深床滤池工艺应用系列:(一)厦门同安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
沃尔德斯反硝化深床滤池工艺应用系列:(一)厦门同安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
两会说环保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国加快生态环境改善
两会说环保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国加快生态环境改善
倍杰特上榜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倍杰特上榜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