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回收材料减少浪费提高行业可持续性 可口可乐如何促进环境可持续性 新规则将欧盟置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这家旧金山初创公司认为海带泡芙是应对气候变化的营养武器 欧盟揭露快时尚打击行动 环保投资如何成长为一个行业 斯凯岛半程马拉松赛更环保 湖北武汉府河湿地候鸟多达149种 湖北襄阳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运营国家储备林 陕西安康专题部署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福建福鼎出台“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工作意见 湖北神农架以国家公园建设引领生态保护 乡土野花从深山走进成都街头绿地 广西开展草原物候期首期返青样地监测工作 湖南长沙全力冲刺松材线虫疫木集中清理 安徽歙县生态旅游实现产值19亿多元 山东东阿黄河国家森林公园大力保护森林资源 《济南市绿化条例》施行 美欣达集团:蚌埠市餐厨垃圾、市政污泥协同处理处置项目 天域生态布局新能源赛道 设立控股公司上海天域道生态能源科技 技术跨界|中合气化签约油泥项目合作协议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科学部署国土绿化工作 《林业植物检疫与外来有害生物防制》正式出版 甘肃武威:绿进沙退生机盎然 福建线上启动第四十届爱鸟周活动 青海开展林草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检查安徽合肥森林防火 我国国家公园规模有望全球最大 辽宁开展“千校万树”校园绿化活动 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现场调查督办群众上访涉林案件 城发环境拟合资设立新能源公司开展加氢等综合能源业务 埃及即将建设超大型可再生能源海水淡化厂 中铁水务:创新驱动 科技赋能 打造固废处置新样板 氨氮很低 TN一直降不下去怎么办? 总投资11123亿元 2022年宁波市420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名单 兴源环境聚焦双碳 控股工作新至储能、新至领碳正式设立 内蒙古:明确目标 推进乡村振兴服务能力提升 新疆:提前发布预警 多部门联合应对大风降水天气 重庆铜梁:明确气象灾害防御6大重点任务 山东临沂兰山部署林业有害生物成虫监测工作 福建建宁林长办与多部门建立联合工作机制 安徽2021年林业总产值超五千亿元 福建将乐纵深推进林改再出发 新疆阿克苏全面深化落实林长制 广东梅州发布1号林长令强化森林资源保护 吉林临江林业局完成枯死树木除治 2022广东森林文化周春季活动举办 浙江金华出台新一轮库塘湿地生态补偿政策 云南玉溪举办林草科技产业培训 河北部署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火重点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回收材料减少浪费提高行业可持续性

来源:更新时间:2022-03-31

我们都听说过这样的估计:大约 85% 的衣服最终会被填埋——相当于每秒一辆垃圾车。¹此外,今天的消费者购买的衣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按照目前的速度和预计的人口增长,到 2050 年,资源消耗将增加两倍。为了支持这种消耗水平,我们需要的资源几乎是我们今天使用的三倍,而地球根本无法容纳。 ² 我们目前的生产和消费方式是不可持续的。

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我们向我们的小组提出了这个问题和其他问题,其中包括: Jahwanna Berglund,Odalisque 杂志的时尚编辑;Dawn Houghton,Dawn of Innovation 的创新顾问;和 Teraloop Oy 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Meri Lundahl。他们的反馈很明确:服装行业真正可持续的创新需要整体的、端到端的方法。尽管该行业在某些领域(例如纤维回收和服装再利用)取得了进展,但仍有不到 1% 的服装在使用寿命结束时被回收再制成服装。

“真正的创新不仅在于使用更环保的材料,还在于优先考虑质量而不是数量,以确保从生产到消费者的整个周期对环境的影响较小,”Odalisque 杂志的 Berglund 说。

小组成员一致认为,该行业必须克服挑战并进行创新,以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变革,但企业无法单独做到这一点。消费者必须发挥关键作用。

改变消费者行为

专家们一致认为,改变消费者行为很困难,但一些人建议品牌和零售商可以引领可持续发展教育并提供更可持续的时尚。

“更大的问题是快时尚造成的过度消费,”霍顿说。“人们买得更多,穿得更少,最终大部分都被烧毁或掩埋。”

来自 Teraloop Oy 的 Lundahl 解释说:“大多数情况下,创新都是针对新材料的,但在减缓时尚步伐方面几乎没有真正的进展。优质、耐用和可持续的材料仍然是某些消费者所欣赏的东西,但大部分消费者仍然购买快时尚。需要解决这个问题才能实现真正的可持续性——或者需要新的创新来让快时尚变得可持续。”

可持续发展调查结果

我们询问小组成员他们认为什么会对行业的可持续性产生更大的影响:现在接受较低的利润以吸收可持续材料的成本,或者现在开始投资以开发新材料、更好的工艺和创新解决方案。投资现在赢得了 75% 的选票。

除了我们的小组成员外,我们还联系了一群领先的品牌和零售商。我们询问他们认为再生纤维在减少行业碳足迹方面的影响有多大。超过 25% 的人认为它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36.7% 的人认为再生纤维会产生有意义的影响,36.7% 的人认为它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当被问及使用来自行业内部或外部的回收材料是否会更有影响时,40% 的人投票支持服装行业的废物,26.7% 的人投票支持来自行业外的废物。“这没什么区别”获得了 16.7% 的选票,而 16.7% 的人表示不确定。

现在帮助减少浪费

去年,莱卡公司推出了由 100% 纺织废料制成的 COOLMAX® 和 THERMOLITE® EcoMade 纤维,开始在我们自己的行业中使用废料。这些纤维由切割室废料制成,这些废料被收集、解聚、制成碎片,最后制成新纤维,为圆形度奠定了基础。最终,莱卡公司希望收回服装以结束自己的循环。目前,回收消费前的垃圾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热点图文

回收材料减少浪费提高行业可持续性
回收材料减少浪费提高行业可持续性
可口可乐如何促进环境可持续性
可口可乐如何促进环境可持续性
新规则将欧盟置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新规则将欧盟置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这家旧金山初创公司认为海带泡芙是应对气候变化的营养武器
这家旧金山初创公司认为海带泡芙是应对气候变化的营养武器
欧盟揭露快时尚打击行动
欧盟揭露快时尚打击行动
环保投资如何成长为一个行业
环保投资如何成长为一个行业
斯凯岛半程马拉松赛更环保
斯凯岛半程马拉松赛更环保
技术跨界|中合气化签约油泥项目合作协议
技术跨界|中合气化签约油泥项目合作协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