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生态产业赋能美丽中国建设 江西万载清理松材线虫病枯死疫木11750株 宁夏惠农山林权林长制两项改革齐步走 河北定州实施林业产业三年倍增计划 湖南临湘为全市2085株古树上保险 内蒙古压实森林草原防火责任 广东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形势总体稳定 四川乐山值守692个卡口筑牢森林防灭火网 宁夏开展森林草原重点防火区域督导 贵州实施林业产业提质增效行动 《北京市种子条例》4月1日起正式施行 湖南衡阳:580个电话逐一督导护林防火 北京发布杨柳飞絮预报引导科学防护 山东禹城发展乔灌嫁接型常绿苗木 山西把宣教作为森林草原防火第一道工序 浙江推进林长责任区域落实 四川唐家河四大行动让“清明”更文明 陕西延安南泥湾成为多种国家重点保护鸟类越冬地 什么是污泥增长曲线? 英国核电站减少了 7 亿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中持股份有序传承第二波,张翼飞继任董事长 发挥监测在新污染物治理中的支撑作用 华骐环保:以硬核产品支援中央援港方舱医院二期项目建设! 海南省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工作扎实推进 安徽印发省级公益林划定和管理办法 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督导凉山州森林草原防火 2022年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在京举行 三北工程精准治沙助力乡村振兴 江西印发林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技术方案 国家林草局驻内蒙古专员办开展春季森林草原防火督导 广东部署外来入侵物种外业普查工作 2022年绿桥绿色长征活动启动 大兴安岭韩家园林业局全面监测调查春季鼠害 天源环保联合体签订3.79亿元净水厂改扩建PPP项目合同 武汉发布“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疫情下的污水处理厂,如何安全运行与防护? 云南水务誓守廊坊城市污水防线 防疫生产两手抓 危中有机,疫情下的排水系统数字化趋势分析 卫健委发布《污水中新型冠状病毒富集浓缩和核酸检测方法标准》 济南市率先发布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污水消毒技术规范 后疫情时代医院污水处理建设管理要点与发展趋势 中山公用首个光伏发电试点项目正式投入试运行 多地强化气象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云水资源评估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青县:联合农业农村局开展小麦返青苗情调查 湖北省委一号文件要求强化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体系建设 疫情下的逆行只为守护东方大港——上海海洋中心气象台全力保障洋山港安全运行 宜城:开展水稻春播育秧农业气象服务调研 气科院与海洋大学共建青岛海洋气象研究院 安徽优化林业营商环境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生态产业赋能美丽中国建设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更新时间:2022-04-12

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

近年来,陕西省宝鸡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和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绿色发展、生态立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聚集有利条件、聚焦重点任务、聚合各方力量,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介绍,陕西省宝鸡市共有6个县区荣获国家命名,其中凤县、陇县、太白县、麟游县、渭滨区等5个县区被命名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区),凤县被命名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宝鸡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走在陕西省前列,创建总数位居该省第一。

据了解,陕西省宝鸡市在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的同时积极发展生态旅游,该市48个A级旅游景区中生态景区达到20个,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积极引导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宝鸡市眉县秦岭区域进一步形成了主体功能定位清晰、生态屏障坚强有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共生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宝深逸乐生态园就是该县生态旅游产业赋能中华民族伟大复中国梦的一个成功范例。

陕西省宝鸡市宝深逸乐生态园是由宝深集团投资兴建的一家大规模、高品质的集餐饮、垂钓、旅游、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现代绿色生态园。园内溪流环绕,亭台楼阁,小桥流水,营造了一处“和谐生态,和谐人文,生态餐饮,绿色文化”的健康餐饮氛围。至力打造“惬意、优雅、时尚、健康”的品质,把生态休闲养生与园林美食文化相融合,开创环保生态理念,树立绿色消费意识、倡导健康消费模式。

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宝深逸乐生态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展不忘回馈社会。 在眉县新冠肺炎疫情进入紧急防备状态下,应防疫要求宝深逸乐生态园暂停营业,但是该生态园总经理林永清组织了企业内部20名员工成立了志愿者团队,每天为眉县高速路口执勤点、眉麟路执勤点、余管营执勤点、眉县荣华路机关幼儿园执勤点、眉县景贤社区执勤点的工作人员送上热气腾腾的爱心餐。(李宁娟)

热点图文

生态产业赋能美丽中国建设
生态产业赋能美丽中国建设
华骐环保:以硬核产品支援中央援港方舱医院二期项目建设!
华骐环保:以硬核产品支援中央援港方舱医院二期项目建设!
中山公用首个光伏发电试点项目正式投入试运行
中山公用首个光伏发电试点项目正式投入试运行
《污水中新型冠状病毒富集浓缩和核酸检测方法标准》发布
《污水中新型冠状病毒富集浓缩和核酸检测方法标准》发布
闻令而动 听令而行——江西盖亚环保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贡献
闻令而动 听令而行——江西盖亚环保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贡献
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正式移交投运
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正式移交投运
潍睿科技首个燃芯®—智慧燃烧项目签约落地
潍睿科技首个燃芯®—智慧燃烧项目签约落地
品牌如何最好地庆祝地球日
品牌如何最好地庆祝地球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