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黑龙江首个林业碳汇项目签约 湖南道县持续深化林业改革 上海落实全国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重庆督导黑山保护区违建整改工作 陕西西安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新修订《深圳经济特区生态环境保护条例》9月1日施行 浙江缙云启用新版植物检疫系统 四川高县开学第一课 森林防灭火宣传进校园 新疆:小葡萄“串”起大产业 宁夏部署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 宁夏沙湖生态气象条件观测示范站项目启动 四川:政府出台文件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吉林:强化预警服务 做好强对流天气防范 云南:农村防雷减灾示范工程建设见成效 黑龙江:部门联合推进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信用体系建设 全国秋收秋种气象服务启动 “西安蓝”频频刷爆朋友圈 湖南武冈开展驻村环境卫生清扫,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湖南张家界:湖上清漂 呵护碧水 我国水安全保障体系日臻完善 离长江干流仅800余米的尾矿库隐患有多大? 将绿色理念贯穿生产和消费全过程 约1.16亿!侨银股份联合体中标佛山市禅城区垃圾分类全覆盖服务项目 新征“城” 建新标丨不停产修复合流污水干线的“心脏” 非法倾倒 交份子钱兼霸王条款 谁在利用危废处置赚黑心钱? 重庆市危险废物“点对点” 定向利用豁免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超4.3亿、限价86.34元/吨!广西再添一座500吨/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辽宁省生态环境厅更新省级环境应急专家库:由84名增至120名 让建筑垃圾“来有影去有踪”!雄安上线这个系统 中央环保督察(五)吉林长春:24万余吨垃圾违规跨区填埋 地下水菌落总数超标千倍 中联环境中标佛山市大良街道生活垃圾分类服务项目(B区) 考虑参数不确定性的地下水污染源识别 宁夏银川五部门联合开展野生动物保护监督检查 新疆巴州全面推行林长制取得阶段性成效 重庆出台风景名胜区和自然公园保护利用工作导则 江西宜春召开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陕西召开珍稀野生动物保护科技专项工作推进会 青海林草局党组进一步落实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云南禄劝:兴产业助推生态美 贵州5个草品种通过良种审定 湖南推进国家林木种质资源设施保存库湖南分库项目建设 浙江举办全省数字林业系统视频培训 长江环保、中建、中车等12家联合体入围江苏常州PPP项目! 首创环保集团:一杯敬青山 一杯敬绿水 废品回收招聘 | 小毛牛回收,欢迎您的加入! 温暖的冬天正在改变黑海水域的构成 气候变化将改变世界半个海岸的海浪 南极半岛西部海洋二氧化碳吸收量大幅增加 研究人员审查导致有害藻类大量繁殖的环境条件 亚马逊森林砍伐对巴西当地气候产生重大影响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黑龙江首个林业碳汇项目签约

来源:​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更新时间:2021-09-12

9月3日,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的发展碳汇产业合作示范签约仪式在黑龙江省林草局举行。鸡西绿海林业有限公司、尚志国有林场管理局、庆安国有林场管理局与北京天德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林业碳汇项目开发合作合同》。今后,各方将深度融合、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出一条可推广、可复制的林草碳汇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助力龙江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林草力量,体现林草担当。

林草碳汇是国际公认的经济有效的二氧化碳减排途径,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措施,在增加林草行业附加值、促进乡村振兴和生态保护与修复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积极意义。黑龙江省是林草资源大省,提升生态系统碳汇增量、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具有先天资源优势。本着“先行先试、打造精品、示范带动”的原则,黑龙江省林草局启动了局直属有林单位鸡西绿海林业有限公司、尚志国有林场管理局和庆安国有林场管理局林业碳汇项目,由具有企业资质的鸡西绿海林业有限公司代表三个单位打包开发项目。由于林业碳汇项目开发和交易需要遵循国家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管理办法等规定及相关方法学要求,项目的备案和减排量备案也有一整套相对复杂的程序,因此选择具有开发实力且经验丰富的碳资产公司开展合作示范,进一步带动全省碳汇产业发展。

热点图文

气候变化可能会使物种在改变范围时相互竞争
气候变化可能会使物种在改变范围时相互竞争
8项绿色计算最佳实践
8项绿色计算最佳实践
近40%的植物物种非常稀有 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近40%的植物物种非常稀有 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简单的太阳能火花通过促进可持续生活而改变
简单的太阳能火花通过促进可持续生活而改变
绘制气候变化路径图
绘制气候变化路径图
小企业如何从头开始帮助解决电子商务包装危机
小企业如何从头开始帮助解决电子商务包装危机
绿色垃圾债券显示高收益滞后投资级
绿色垃圾债券显示高收益滞后投资级
开发了工程化的迷你CRISPR基因组编辑系统
开发了工程化的迷你CRISPR基因组编辑系统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