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重庆督导黑山保护区违建整改工作 陕西西安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新修订《深圳经济特区生态环境保护条例》9月1日施行 浙江缙云启用新版植物检疫系统 四川高县开学第一课 森林防灭火宣传进校园 新疆:小葡萄“串”起大产业 宁夏部署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 宁夏沙湖生态气象条件观测示范站项目启动 四川:政府出台文件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吉林:强化预警服务 做好强对流天气防范 云南:农村防雷减灾示范工程建设见成效 黑龙江:部门联合推进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信用体系建设 全国秋收秋种气象服务启动 “西安蓝”频频刷爆朋友圈 湖南武冈开展驻村环境卫生清扫,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湖南张家界:湖上清漂 呵护碧水 我国水安全保障体系日臻完善 离长江干流仅800余米的尾矿库隐患有多大? 将绿色理念贯穿生产和消费全过程 约1.16亿!侨银股份联合体中标佛山市禅城区垃圾分类全覆盖服务项目 新征“城” 建新标丨不停产修复合流污水干线的“心脏” 非法倾倒 交份子钱兼霸王条款 谁在利用危废处置赚黑心钱? 重庆市危险废物“点对点” 定向利用豁免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超4.3亿、限价86.34元/吨!广西再添一座500吨/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辽宁省生态环境厅更新省级环境应急专家库:由84名增至120名 让建筑垃圾“来有影去有踪”!雄安上线这个系统 中央环保督察(五)吉林长春:24万余吨垃圾违规跨区填埋 地下水菌落总数超标千倍 中联环境中标佛山市大良街道生活垃圾分类服务项目(B区) 考虑参数不确定性的地下水污染源识别 宁夏银川五部门联合开展野生动物保护监督检查 新疆巴州全面推行林长制取得阶段性成效 重庆出台风景名胜区和自然公园保护利用工作导则 江西宜春召开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陕西召开珍稀野生动物保护科技专项工作推进会 青海林草局党组进一步落实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云南禄劝:兴产业助推生态美 贵州5个草品种通过良种审定 湖南推进国家林木种质资源设施保存库湖南分库项目建设 浙江举办全省数字林业系统视频培训 长江环保、中建、中车等12家联合体入围江苏常州PPP项目! 首创环保集团:一杯敬青山 一杯敬绿水 废品回收招聘 | 小毛牛回收,欢迎您的加入! 温暖的冬天正在改变黑海水域的构成 气候变化将改变世界半个海岸的海浪 南极半岛西部海洋二氧化碳吸收量大幅增加 研究人员审查导致有害藻类大量繁殖的环境条件 亚马逊森林砍伐对巴西当地气候产生重大影响 海洋关键养分的新模式 气候变化可能会给红海龟带来短期收益和长期痛苦 气候变化水变异损害蝾螈种群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重庆督导黑山保护区违建整改工作

来源:​重庆市林业局更新时间:2021-09-12

近日,重庆市林业局与市生态环境局有关人员组成督导组赴万盛黑山县级自然保护区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针对自然保护区违建整改工作实地查看了核心区和缓冲区相关问题点位,详细了解整改最新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以整改为契机全面提高自然保护区管理水平。二是对标对表推进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违建问题摸底排查工作,所有违建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登记造册,“一案一策”细化优化整改方案,精准制定整改措施,不等不靠推进问题整改。三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积极化解群众矛盾,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增强保护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热点图文

气候变化可能会使物种在改变范围时相互竞争
气候变化可能会使物种在改变范围时相互竞争
8项绿色计算最佳实践
8项绿色计算最佳实践
近40%的植物物种非常稀有 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近40%的植物物种非常稀有 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简单的太阳能火花通过促进可持续生活而改变
简单的太阳能火花通过促进可持续生活而改变
绘制气候变化路径图
绘制气候变化路径图
小企业如何从头开始帮助解决电子商务包装危机
小企业如何从头开始帮助解决电子商务包装危机
绿色垃圾债券显示高收益滞后投资级
绿色垃圾债券显示高收益滞后投资级
开发了工程化的迷你CRISPR基因组编辑系统
开发了工程化的迷你CRISPR基因组编辑系统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