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龙江森工集团各景区银装素裹迎客来 上海2个水蜜桃品种通过林木品种认定初审 浙江首批10只朱鹮“入驻”钱江源 加格达奇生态旅游渐入佳境 《三北工程县域科学绿化技术规范》课题研究启动 四川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木集中除治工作部署会 青藏高原生态保护法草案进一步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 江西万载“林长+检察长”推进依法治林 广西白头叶猴保护区入选2022年国家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 辽宁财政超15亿元支持大规模国土绿化 四川广元开展林地审核审批专项清理整治交叉检查 广东今年6500多万人次义务植树 湖南衡南县:打好生态提质“组合拳” 国家林草局驻贵阳专员办与贵阳海关等部门强化工作交流 分享防沙治沙经验 推动全球环境治理 四川雅安雨城连续14年无新增松材线虫病疫点 广东2022年林长制现场核查基本完成 山东沂水加强森林防灭火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赴福建长汀开展森林督查督导 洪雅县国有林场发现四川植物新记录多枝霉草 重庆联合周边5省交界区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情联防联治 海南专题研究国家公园建设 湖南澧县两万株珍稀苗木“安家”小渡口镇 山东临沂“四不两直”督导检查森林防火隔离网建设 中科院报告显示:我国生态环境建设取得巨大成效 福建晋江生物安全建设成效明显 走进南宁青秀山,感受古老植物苏铁的神奇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赴武夷山国家公园福建片区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督导 完善生物多样性保护措施 内蒙古2022年完成防沙治沙750万亩 河北武安推进“钢城”向“绿城”嬗变 山东莒南部署实施火烧迹地植被恢复项目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建园四十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生态向好 候鸟翩跹 广东发布全省首份观鸟手绘地图 含50处推荐观鸟点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审查全国林草综合监测汇总专题成果分析提纲 湖南举办第27期“国家林草科技大讲堂” 种下苦连翘 过上甜日子 江西宜春袁州80万亩油茶树成农民致富树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推进林草生态综合监测森林数据汇总工作 大兴安岭韩家园林业局五举措提升森林抚育质量 大兴安岭集团塔源林场加强营林安全生产 发挥工作专班机制作用 推动三北工程创新发展 武夷山萌宠明星藏酋猴 大兴安岭呼中林业局无人机“巡护员”上岗 上海植物园:传承和发展海派盆景 山西省林特产品馆2022年喜报 安徽皖江8市建成国家森林城市 增资超10亿!多家钢企增资宝武水务 校企合作 | 中建生态环境与河工大能环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龙江森工集团各景区银装素裹迎客来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更新时间:2022-12-30

近日,龙江森工集团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中国雪乡”景区正式开园。景区积雪深度已达40厘米,“雪蘑菇”“雪蛋糕”等景观与3000余盏大红灯笼交相呼应,美如童话世界。

今冬,集团旗下各景区利用“冰雪+民俗”“冰雪+运动”“冰雪+文化”等形式,在保持传统旅游项目优势的基础上,打造全新冰雪玩法。

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育林林场悬羊岭滑雪场在软件、硬件方面都做好了准备,本着“越冷越热情”的理念,等待第一批游客的到来。

12月12日,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所属青山国家森林公园冬季冰雪乐园正式开园。担任过北京冬奥会单板自由式项目测试赛国内技术官的马延玲说,今年,公园推出冰面娱乐区、网红戏雪区、主题雪雕区等特色冰雪游玩区域,希望吸引更多游客玩冰戏雪,同时,努力在冰雪运动、冰雪教育上下功夫,培养出更多冰雪运动的“好苗子”。

位于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的北国小九寨景区将打造沉浸式冰雪夜游文化区,让游客领略不一样的林区景色、人文风情,释放雪村“夜经济”的潜能。

位于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的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正积极调试设备,筹备“雪地摩托车穿越林海雪原”“徒步雪山公园”“凤凰山冰雪季摄影”“冰雪文化研学旅行”等活动。

地处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的龙江森工集团亚雪公司,在做好滑雪场、酒店各方面调试准备工作的同时,还为大熊猫“思嘉”和“佑佑”在熊猫馆室外活动区堆起了雪人。

平山神鹿滑雪场已修缮完毕并经过安全检测,开启试运行模式。雪场周边规划了人工养殖梅花鹿、羊驼、牦牛活动区,丰富游客的冰雪旅游体验。

据“中国雪乡”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在开园前已预售出10万张门票。(通讯员王天驰)


热点图文

龙江森工集团各景区银装素裹迎客来
龙江森工集团各景区银装素裹迎客来
中科院报告显示:我国生态环境建设取得巨大成效
中科院报告显示:我国生态环境建设取得巨大成效
河北武安推进“钢城”向“绿城”嬗变
河北武安推进“钢城”向“绿城”嬗变
地衣,隐秘而神奇的群落
地衣,隐秘而神奇的群落
中国植物园发展源远流长
中国植物园发展源远流长
国家植物园 讲好中国植物故事
国家植物园 讲好中国植物故事
守护候鸟迁飞通道 需要全球携手合作
守护候鸟迁飞通道 需要全球携手合作
古树名木,深植故土发新枝
古树名木,深植故土发新枝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