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兰州环保公司(兰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光氧环保设备(光氧环保设备费电吗) 企业办环保证(企业环保许可证怎么办理) 乡镇环保机构改革(机构改革乡镇环保所怎么改) 免检车辆环保标志怎么领(怎么领汽车免检标志) 义马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义马环保电力有限公司郭伟) 优格集成环保灶(优格集成灶售后服务) 乐清环保局举报电话(乐清虹桥环保举报电话) 什么牌子腻子粉环保(腻子粉哪种环保) 乳胶漆墙布哪个环保(墙纸墙布乳胶漆哪个环保) 低碳环保名人名言(关于节能低碳的名人名言) 云南环保设备(云南环保设备招聘PP焊工) 先河环保招聘(先河环保招聘电话) 兰州丰泉环保电厂(兰州丰泉环保电厂招聘) 公主岭环保局(公主岭环保局家属楼) 免审车领取环保标志(免检车辆怎么申请年审标志) 临淄环保局副局长(临淄生态环境局局长) 关于低碳环保的标语(关于低碳环保的标语英语) 公园环保标语(公园环保标语小学生) 伊川环保近期查询(伊川环保近期查询电话) 伟明环保招聘(伟明环保招聘焊工) 保定环保局网站(保定市生态环境局) 亿康环保(亿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余杭环保举报电话(余杭街道环保的举报电话) 为什么要环保检查(为什么要重视环保问题) 儿童环保玩具(儿童环保玩具图片) 寻景入深林 追鸟觅蝶影 湖南南洞庭湖国际重要湿地生物多样性专项调查监测完成 江苏东台:湿地护鸟员的别样春节 武汉植物园热带兰展8000株兰花绽放 云南龙陵时隔110年再次发现卷边球兰 报春花科又添新成员卧龙报春 山西2022年森林督查和林草综合监测国家级复核完成 安徽肥东:召开滁合高速建设项目征迁工作布置会 山西生态文学研讨会举行 安徽蒙城:召开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综合核查推进会 湖南绥宁:花园阁国家湿地公园首现苍鹭 世界湿地日:湿地保护修复润泽美丽三秦 生态江西 绿色南昌 四川今年推进“两业并举双轮驱动”战略 安徽亳州:林长制发力见长效 四川广安举行2023年森林火灾实战应急演练 北京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工程完成增绿102万亩 《江西省林业科普基地管理办法》正式出台 超28亿!安徽一EOD项目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 内蒙古双欣环保拟冲刺深交所IPO上市 傅涛带您重新认识环境产业!《听涛》第二季明日重磅来袭! 开门红!建工修复拿下一8686万地块污染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项目 兴源环境实控人变更为奉化财政 以储能业务为新发展方向 《听涛》更新啦!本周聊聊“强人文一波书写的桑德传奇”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兰州环保公司(兰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4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兰州市科技局支持一批绿色环保、绿色矿山产业项目,助力科技攻关;推广应用了一批先进、适用、成熟的生态文明建设先进实用技术,提升绿色环保产业市场竞争力。

加强科研项目支撑

助力绿色环保产业链发展

市科技局支持绿色环保、绿色矿山产业科技攻关,支持高效节能产业、先进环保产业、资源循环利用产业、绿色矿山产业等科研项目。

围绕做大做强高效节能产业,重点支持优势节能装备制造、新兴节能装备制造、绿色建筑节能材料、节能技术研发和服务等领域科研项目。支持兰州屹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节能型精密过滤仪器的研发推广”、兰州兰泵有限公司“透平型绿色节能供热隔压系统产业化项目”、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密闭节能环保油罐车清洗系统研制”、甘肃永升线缆有限公司“新型节能环保电线电缆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应用”等项目。

围绕培育壮大先进环保产业,重点支持环境污染防治装备制造、环境污染药剂材料研发制造、环境监测仪器设备制造、环保技术研发与服务等领域科研项目,支持甘肃省化工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新型垃圾飞灰重金属固化螯合剂的研制及推广应用”、兰州一方水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耕地土壤重金属污染远程巡测系统及大数据监控软件开发”、 兰州天智机械有限公司“多功能城市环卫保障车的研制、示范与推广 ”、兰州交通大学“城市垃圾智能辅助分类方法研究”等项目。

围绕发展资源循环利用产业,重点支持水资源循环利用、提升在制造水平,支持兰州兴盛源再生资源循环经济加工产业园有限公司“废旧拆车件循环利用再制造变形金刚项目”、甘肃创恒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式高纯度冷却循环水系统”等项目。

围绕创建绿色矿山,支持甘肃建投绿色建材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绿色智慧矿山智能化监管平台开发与应用”等项目。

推广应用成熟技术

提升绿色环保产业市场竞争力

市科技局推广应用先进、适用、成熟的生态文明建设先进实用技术,推广应用了甘肃省膜科学技术研究院承担的“集雨饮用水净化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该项目研发的“农村窖水净化设备”在兰州市七里河区脱贫攻坚工作中推广应用900余套,有效解决了阿干镇所辖阿甘村、大水子村、马泉村、琅峪村、深沟掌村,西果园镇所辖鹞子岭村、湖滩村等地900余户农村人口安全饮水问题。

市科技局推广应用了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承担的“基于工业废水循环利用的阳极保护浓硫酸换热设备研发及产业化升级”项目,该项目研发的工业废水循环利用浓硫酸换热设备在省内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川集团有限公司应用,将各工段产生的工业污水集中回收,用作浓硫酸换热设备冷却循环水,极大节约工业洁净水并无需外排污水,有效促进有色冶炼行业绿色生产。在省外山东、青海等地应用,实现了工业废水回收利用、无外排,实现环境、经济效益双赢。

市科技局推广应用了甘肃奇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铁型铬污染土壤原位修复材料的研发与工程示范”项目,试验得出我省土壤中重金属铬原位固定的最佳海绵铁材料,在我省酒泉市同福化工有限公司历史遗留铬污染场地修复治理项目中得到了应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 丹

【来源:中国甘肃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