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乡镇环保机构改革(机构改革乡镇环保所怎么改) 免检车辆环保标志怎么领(怎么领汽车免检标志) 义马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义马环保电力有限公司郭伟) 优格集成环保灶(优格集成灶售后服务) 乐清环保局举报电话(乐清虹桥环保举报电话) 什么牌子腻子粉环保(腻子粉哪种环保) 乳胶漆墙布哪个环保(墙纸墙布乳胶漆哪个环保) 低碳环保名人名言(关于节能低碳的名人名言) 云南环保设备(云南环保设备招聘PP焊工) 先河环保招聘(先河环保招聘电话) 兰州丰泉环保电厂(兰州丰泉环保电厂招聘) 公主岭环保局(公主岭环保局家属楼) 免审车领取环保标志(免检车辆怎么申请年审标志) 临淄环保局副局长(临淄生态环境局局长) 关于低碳环保的标语(关于低碳环保的标语英语) 公园环保标语(公园环保标语小学生) 伊川环保近期查询(伊川环保近期查询电话) 伟明环保招聘(伟明环保招聘焊工) 保定环保局网站(保定市生态环境局) 亿康环保(亿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余杭环保举报电话(余杭街道环保的举报电话) 为什么要环保检查(为什么要重视环保问题) 儿童环保玩具(儿童环保玩具图片) 寻景入深林 追鸟觅蝶影 湖南南洞庭湖国际重要湿地生物多样性专项调查监测完成 江苏东台:湿地护鸟员的别样春节 武汉植物园热带兰展8000株兰花绽放 云南龙陵时隔110年再次发现卷边球兰 报春花科又添新成员卧龙报春 山西2022年森林督查和林草综合监测国家级复核完成 安徽肥东:召开滁合高速建设项目征迁工作布置会 山西生态文学研讨会举行 安徽蒙城:召开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综合核查推进会 湖南绥宁:花园阁国家湿地公园首现苍鹭 世界湿地日:湿地保护修复润泽美丽三秦 生态江西 绿色南昌 四川今年推进“两业并举双轮驱动”战略 安徽亳州:林长制发力见长效 四川广安举行2023年森林火灾实战应急演练 北京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工程完成增绿102万亩 《江西省林业科普基地管理办法》正式出台 超28亿!安徽一EOD项目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 内蒙古双欣环保拟冲刺深交所IPO上市 傅涛带您重新认识环境产业!《听涛》第二季明日重磅来袭! 开门红!建工修复拿下一8686万地块污染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项目 兴源环境实控人变更为奉化财政 以储能业务为新发展方向 《听涛》更新啦!本周聊聊“强人文一波书写的桑德传奇” 临沭县环保局(临沭县环保局局长是谁) 健身莫忘环保(健身莫忘环保启示) 低碳环保科幻画(低碳环保科幻画创意)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乡镇环保机构改革(机构改革乡镇环保所怎么改)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4

品牌一:推进“污水治理徽州模式”。在坑上村等建设农村污水治理中水回用点4个,将治理后的污水用于农业灌溉,取消了设施排污口,保护水环境的同时节约水资源。此外,因地制宜采取治理后外引排放、分散治理等多种模式开展农村污水治理。46座农村污水治理设施全部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规范运维。

品牌二:建设“园区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大气、水、固废一体化的环境监管平台。完成45个无组织废气排放监控点建设并联网运行,采购2台VOC快速监测仪,实现废气监控智能感知、远程监控和报警信息推送。今年,投资1000万元的大气精细化管理监控监测预警平台将企业水、大气排放口、厂界无组织废气、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全部接入监控系统,通过监控中心或手机APP实现在线管理。

品牌三:实施“面源氮磷生态拦截”。投资1700万元完成农业面源氮磷生态拦截试点工程。依托现有河道、农田沟渠、鱼塘等农田水利基础设施,设置节流闸坝、生物滤床、集泥井、反硝化除磷模块等开展生态修复,强化沟渠对氮、磷等物质的拦截净化能力,重建和恢复沟渠生态系统。

品牌四:开展“四大一常专项行动”。全面推进我区环境问题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大修复、建常态行动,确定了水、气、土壤、生态4大方面20个领域,每月组织各部门开展排查、整改并通报。

品牌五:推动“乡镇环保机构改革”。在全区乡镇设置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并投入有效运行,充实工作人员,制定工作制度,明确宣传员、检查员、督办员、调解员、信息员“五大员”职责,打通乡镇、农村环境监管最后一公里。

【来源:徽州区生态环境分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热点图文

湖南绥宁:花园阁国家湿地公园首现苍鹭
湖南绥宁:花园阁国家湿地公园首现苍鹭
开门红!建工修复拿下一8686万地块污染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项目
开门红!建工修复拿下一8686万地块污染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项目
泰源环保荣获工业明星企业等多项荣誉
泰源环保荣获工业明星企业等多项荣誉
从江苏省政府1号文 看出什么门道?
从江苏省政府1号文 看出什么门道?
薛涛E20年会发言:效率与进化-个人到组织,思维到管理
薛涛E20年会发言:效率与进化-个人到组织,思维到管理
实干笃定前行 科技扮靓乡村
实干笃定前行 科技扮靓乡村
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被解散 深交所再发关注函
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被解散 深交所再发关注函
洪城环保与进贤县人民政府签订厂网一体项目合作协议
洪城环保与进贤县人民政府签订厂网一体项目合作协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