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深圳平湖垃圾焚烧厂(一期)提升改造项目总平面图公示 出水氨氮超标 有哪些有效的应急手段可以使用? 定了!光大环境联合体中标江南生物能源再利用中心一期工程项目 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 脱硝催化剂中标候选人公示 《浙江省绿色低碳工厂建设评价导则(2022版)》 一图读懂|《关于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 全球生物质能发展这些趋势值得关注——巴西 建筑装修垃圾资源化神器来了!新一代智能分选装备让再生骨料更纯净 势如猛虎!盈峰环境环卫装备新年开局订单近四亿! 《浙江省绿色低碳工业园区建设评价导则(2022版)》 回收小便如何帮助拯救世界 污水处理公司涉嫌污染环境 意大利将保护环境纳入宪法 农民是环境减缓工作的真正关键 全球环保专家与利兹大学合作开展革命性防洪屏障项目 地下水与电动校车是立法机关的环境问题之一 98%的废水样本检测出新冠?美国的废水监测系统如此运作 中晟高科:“环保 + 石化”双主业务并行之路 环境热评 | “十四五”抛弃不切实际的目标,不鼓励追求过高的优良水体比例 绿色低碳产业将迎巨大增量空间 历史性投票意味着意大利国家现在必须保护动物和生态系统 意大利使宪法更环保环保主义者呼吁采取行动 意大利将保护环境作为其宪法的一部分 吉尔博吹捧新的环境保护法案 广东:加强预警信息发布 短信提示9.1亿人次 浮山:开展冬小麦长势田间墒情和病虫害调查 重庆:明确重点工作任务 加强科技创新 中国气象局部署气候监测预测业务建设 持续推进研究型气候业务发展 肃宁:与电力公司签署协议 共建气象灾害防御体系 青海:开展春播前土壤墒情调查 梁平:加快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美丽湖南:复合型人才赋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内蒙古自治区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第一批)名单 内蒙古京能盛乐热电有限公司#2机组脱硫系统管束除尘器技术改造中标候选人公示 新疆印发《自治区推进非居民厨余垃圾处理计量收费实施方案》 福建省福州市福清江阴港城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投标邀请 中晟高科: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如虎添“亿” 捷报频传!盈峰环境环卫服务超四亿迎开局! 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十四五”时期水务发展与水系建设规划 98%的废水样本检测出新冠?美国的废水监测系统如此运作 黑龙江省公布工业节能降碳重点领域能效先进和落后清单(第一批) 4方入围江苏省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预算超12亿元!当地国资预中标日照市全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苏伊士与新加坡签署合同 为其供水管网提供管道清洗服务 20只熊猫宝宝集体亮相贺新春迎冬奥 宁夏推进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东台“人林一体化”守好责任林 云南昌宁考核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 北京大兴为企业提供园林绿化指导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深圳平湖垃圾焚烧厂(一期)提升改造项目总平面图公示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更新时间:2022-02-11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2月9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公布了平湖垃圾焚烧厂(一期)提升改造项目的建设工程总平面图。详情如下: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来文办理平湖垃圾焚烧厂(一期)提升改造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该项目用地位于龙岗区平湖镇辅城坳村,总用地面积264467.5平方米,2022年2月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土建许字LG-2022-0006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现对平湖垃圾焚烧厂(一期)提升改造项目的建设工程总平面图予以公布。

特此通告。

附件:平湖垃圾焚烧厂(一期)提升改造项目总平面图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

2022年2月8日

根据公布的信息显示,该项目总用地面积264467.5平方米,分两期建设。

其中,一期建设用地165364.5平方米,二期建设用地99103平方米。

一期建构筑物基底面积33138.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2483.18平方米(均计容),道路面积(含硬地广场、停车场)23058.73平方米,道路面积比13.9%,建筑密度20%,容积率0.44,绿化面积66524.73平方米,绿地率40.2%,停车位43个。

平湖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提升改造项目将现有项目675t/d(3×225t/d)改建为1700t/d,配置2台850t/d机械炉排焚烧炉+1台50MW凝汽式汽轮机组+1台55MW发电机组。该项目总投资估算为99099.54万元人民币。其中,建安工程费约84969.46万元人民币。

热点图文

深圳平湖垃圾焚烧厂(一期)提升改造项目总平面图公示
深圳平湖垃圾焚烧厂(一期)提升改造项目总平面图公示
全球生物质能发展这些趋势值得关注——巴西
全球生物质能发展这些趋势值得关注——巴西
黑龙江省公布工业节能降碳重点领域能效先进和落后清单(第一批)
黑龙江省公布工业节能降碳重点领域能效先进和落后清单(第一批)
上海市政总院苏州分公司在相城揭牌成立
上海市政总院苏州分公司在相城揭牌成立
雄安新区城市水系统的全周期管理机制及安全保障技术研究
雄安新区城市水系统的全周期管理机制及安全保障技术研究
涉嫌干扰自动监测设施 拘!
涉嫌干扰自动监测设施 拘!
苏伊士与新加坡签署合同,为其供水管网提供管道清洗服务
苏伊士与新加坡签署合同,为其供水管网提供管道清洗服务
雄安新区新型城市水系统构建的模式和标准研究
雄安新区新型城市水系统构建的模式和标准研究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