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上海市政总院苏州分公司在相城揭牌成立 陕西省“两高”项目管理暂行目录(2022年版) 超30亿元!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浙江省松阳水环境综合治理及生态价值转换特许经营项目 粤丰环保附属就宝山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订立运营管理协议 北清环能:拟1.25亿元收购保绿特95%的股权 瑞盛环境中标江苏公司徐州电厂厂区污水系统改造项目 共1145家 深圳市公布2022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江苏今年安排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资金预计近120亿元 反渗透浓水资源化回收利用探讨 数据中心也需要绿色发展 失意十年 蹩脚污师惶然录 黑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生态环境工作这么干 必维提供绿色服务与解决方案链 13亿+,广西供排水一体化项目招标 生态环境部通报浙江省湖州市“COD去除剂”干扰在线监测数据违法案 EPA为市政PFAS测试提供资金 活动人士称在印度尼西亚一项狡猾的政策让反对采矿的声音保持沉默 极端环境会影响投票模式吗 州和地方组织寻求解决环境正义挑战的方法 密苏里州不合规发送EPA污染计划 美国环境法院支持Housatonic River的PCB清理计划 环境委员会调查三星工厂的酸性废物泄漏 NPCA报告包括加利福尼亚在内的39个州未能向环境保护局提交污染减排计划 意大利将保护环境纳入宪法 伊利诺伊州未能向环境保护局提交减少污染计划 中国气象局与北京冬奥组委联合召开竞赛指挥组气象服务保障专题会 中国气象局推进2022年精准预报重点工作 宁波舟山联合发布航标自动气象站观测规范 西藏:强化预警服务应对降雪天气 中国气象局推进气候资源保护利用业务能力建设 生态齐鲁 平安烟台 6亿元!碧水源中标生活输水管线工程、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及人工湿地建设工程 PPP 项目 中国中冶关于马钢项目“2·6”安全事故的情况说明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泉州市“十四五”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计划》 中机国际中标安徽省来安县顶汊省际毗邻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太原市公示淘汰落后关停焦炉 绿色动力环保2021年净利润7亿元 同比增长39.11% 《四川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试行)》印发 河南省鹤壁市鹤山区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治理项目(EPC总承包) 联合体中标候选人公示 2500个!贵州省2022年重点民间投资项目表 潍坊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雄安新区城市水系统的全周期管理机制及安全保障技术研究 年度计划投资3452亿元 广州今年重点建设正式项目650个 宜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开工建设! 伟明环保成为陕西国源环保控股股东 山东临沭2021年度林木采伐顺利完成 福建将乐强化松材线虫病重点预防区管理 山东开展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督导检查 福建省晋江市“三绿”推进乡村品质提升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上海市政总院苏州分公司在相城揭牌成立

来源: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布更新时间:2022-02-10

2月9日,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市政总院”)苏州分公司在相城正式揭牌。相城区委书记季晶,上海市政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亮出席揭牌仪式。

会见中,季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张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海市政总院给予相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季晶表示,近年来,相城区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空间腾退、产业布局等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在建设基础设施方面,相城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优势,大力推动高铁苏州北站扩容改造;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相城区围绕高水平产业创新集群打造需求,积极布局数字金融、智能车联网、先进材料等新经济产业,奋力构筑数字化发展新格局。在发展过程中,相城区非常期待与龙头企业、优质企业携手奋进,共同努力,加快打造苏州市域新中心。

张亮介绍了上海市政总院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情况,表达了与相城合作的诚意和信心。张亮表示,当前,总院拥有新的发展优势,特别在市政基础设施、综合交通、水务与水环境治理、景观设计、地下空间、资源化利用、城市数字化转型中的基础设施和智能化管理方面,拥有丰富、先进的规划设计经验,与相城发展十分契合。在项目对接过程中,总院充分感受到相城区突出的枢纽优势、优越的营商环境以及对人才的强大吸引力,希望苏州分公司能在相城落地生根、稳步发展,与相城实现合作共赢。

上海市政总院苏州分公司

上海市政总院成立于1954年,从事规划、工程设计和咨询、工程建设总承包及项目管理全过程服务,专业覆盖基础设施建设各领域,成为引领行业的“国家队”,现有员工近6000余人。

2021年5月和6月,上海市政总院先后与相城区政府、经开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年9月办理完成苏州分公司营业执照。


此次揭牌的上海市政总院苏州分公司,将根据相城区总体发展战略,与相城在市政建设、交通项目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推动城市更新,优化居民生活环境。

活动前,季晶听取了上海市政总院参与的苏州项目、全国项目及海外项目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在设计规划等方面的理念与优势。张亮一行前往参观了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展示中心,了解相城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情况,全面感受相城发展的蓬勃活力。


上海市政总院党委副书记、总裁雷挺,上海市政总院副总裁郑志民,上海市政总院业务总监、经营管理部总经理曹伟新,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上海市政总院资深总工程师王士林;苏州北站枢纽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邵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常委、相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梦龙,区政府副区长王昊参加活动。

热点图文

上海市政总院苏州分公司在相城揭牌成立
上海市政总院苏州分公司在相城揭牌成立
雄安新区城市水系统的全周期管理机制及安全保障技术研究
雄安新区城市水系统的全周期管理机制及安全保障技术研究
涉嫌干扰自动监测设施 拘!
涉嫌干扰自动监测设施 拘!
苏伊士与新加坡签署合同,为其供水管网提供管道清洗服务
苏伊士与新加坡签署合同,为其供水管网提供管道清洗服务
雄安新区新型城市水系统构建的模式和标准研究
雄安新区新型城市水系统构建的模式和标准研究
300个!北京市2022年重点工程计划
300个!北京市2022年重点工程计划
南昌市扬尘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草拟稿)
南昌市扬尘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草拟稿)
云南省焦化产能装置清单
云南省焦化产能装置清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