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13亿+,广西供排水一体化项目招标 生态环境部通报浙江省湖州市“COD去除剂”干扰在线监测数据违法案 EPA为市政PFAS测试提供资金 活动人士称在印度尼西亚一项狡猾的政策让反对采矿的声音保持沉默 极端环境会影响投票模式吗 州和地方组织寻求解决环境正义挑战的方法 密苏里州不合规发送EPA污染计划 美国环境法院支持Housatonic River的PCB清理计划 环境委员会调查三星工厂的酸性废物泄漏 NPCA报告包括加利福尼亚在内的39个州未能向环境保护局提交污染减排计划 意大利将保护环境纳入宪法 伊利诺伊州未能向环境保护局提交减少污染计划 中国气象局与北京冬奥组委联合召开竞赛指挥组气象服务保障专题会 中国气象局推进2022年精准预报重点工作 宁波舟山联合发布航标自动气象站观测规范 西藏:强化预警服务应对降雪天气 中国气象局推进气候资源保护利用业务能力建设 生态齐鲁 平安烟台 6亿元!碧水源中标生活输水管线工程、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及人工湿地建设工程 PPP 项目 中国中冶关于马钢项目“2·6”安全事故的情况说明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泉州市“十四五”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计划》 中机国际中标安徽省来安县顶汊省际毗邻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太原市公示淘汰落后关停焦炉 绿色动力环保2021年净利润7亿元 同比增长39.11% 《四川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试行)》印发 河南省鹤壁市鹤山区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治理项目(EPC总承包) 联合体中标候选人公示 2500个!贵州省2022年重点民间投资项目表 潍坊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雄安新区城市水系统的全周期管理机制及安全保障技术研究 年度计划投资3452亿元 广州今年重点建设正式项目650个 宜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开工建设! 伟明环保成为陕西国源环保控股股东 山东临沭2021年度林木采伐顺利完成 福建将乐强化松材线虫病重点预防区管理 山东开展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督导检查 福建省晋江市“三绿”推进乡村品质提升 广东肇庆德庆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被评为国家级测报点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到福建德化督导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浙江温州建立松材线虫病“林长+检察长”协同监督机制 第三届粤港澳三地观鸟大赛在广州海珠湿地开赛 湖南道县多措并举强化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 湖南宁远:湿地保护入人心 生态春联受追捧 江西吉水推进森林火灾风险普查 云南昆明推进草原有害生物普查 2021年广西主要林业有害生物发生面积较2020年下降7.74% 24家!合肥市节能环保产业企业名单(第四批) 北控水务等七家中国公司上榜!2022年度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出炉 四川拓宽环保投融资渠道 打好“组合拳”,提升资金使用绩效,为绿色发展增添动力 预算超11亿!河北肃宁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招标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13亿+,广西供排水一体化项目招标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2-02-09

中国水网从E20环境平台标讯采集系统E标通获悉,广西崇左市城区供排水一体化PPP项目正在招标,该项目包括崇左市建成区水体整治工程等 7 个子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黑臭水体治理 23 处,新建改建修复截污管网、雨污管网、提升排水管网等 148.154 公里,设计处理能力 5 万吨/日的江南污水厂扩建工程1座、处理能力1.2万吨/日的应急应急污水处理站工程1处,新建供水能力 6 万吨/日的渠弄水厂 1 座、供水能力 5 万吨/日的园区工业取水及输水工程 1 处,取配水管网 19.865 公里,现状道路提升改造 2.77 公里、道路景观绿化 27423 平方米。

依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本项目估算总投资为 136,607.52 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 80,345.18 万元(含其他费用 400 万元),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 21,416.2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18,510.48 万元,预备费用 9,621.75 万元,建设期利息 6,713.91 万元

投融资结构:依据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总投资估算为 136,607.52 万元,项目资本金占比为 20%,来源于本项目设立的项目公司股东投资,由政府出资代表和社会资本按照 10.8%:89.2%的相对比例以货币形式共同出资。剩余资金由项目公司通过银行贷款,股东借款、产业基金等方式筹集,资金占比为 80%。

项目建设范围内的子项目 1-6,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运营、维修和养护,其中,子项目 4 在江南污水厂扩建工程进入商业运行前,由项目公司负责运营、养护,江南污水厂扩建工程进入商业运行后,交付政府方指定机构,不再承担运营养护责任;子项目 7 建成后交付政府方指定机构维护,项目公司仅承担 3 年期的质量担保责任。(具体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项目回报机制:项目回报机制分为项目公司回报机制和项目公司股东回报机制两个层次。

项目调价机制:根据 PPP 项目风险分配原则,项目建造、运营维护等商业风险由社会资本方承担,法律、政策、最低需求等风险由政府承担,不可抗力等风险由政府和社会资本方合理共担,本项目调价机制即在明确政府风险承担责任的条件下对项目公司予以调价或补偿,具体包括一般调价和特殊调价机制,其中一般调价机制包括总投资变化的调价、运营收入测算偏差的调价、污水处理费单价的调价、水费单价的调价、市场利率风险的调价等。特殊调价机制是对法律法规、税法政策、运营标准变更引起的项目运营成本和投资增减变动风险的应对。

合同履行期:本项目合作期限为 30 年,其中建设期 3 年,运营期 27 年。

另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4家。

热点图文

水务企业下属智慧水务科技公司兴起
水务企业下属智慧水务科技公司兴起
攻坚“无废城市” 东江环保为危废处置全流程监管装上“电子眼”
攻坚“无废城市” 东江环保为危废处置全流程监管装上“电子眼”
“双碳”背景下,环保国家队如何捕捉机遇?央视财经独家专访中国节能董事长宋鑫
“双碳”背景下,环保国家队如何捕捉机遇?央视财经独家专访中国节能董事长宋鑫
福龙马:1月预中标1.2亿元环卫服务项目
福龙马:1月预中标1.2亿元环卫服务项目
20家民营环保上市公司拟引入国有资本 2020年逆向混改趋势愈加明显
20家民营环保上市公司拟引入国有资本 2020年逆向混改趋势愈加明显
水厂视界 | 大型工业污水厂如何经济高效处理高难废水?
水厂视界 | 大型工业污水厂如何经济高效处理高难废水?
《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印发
《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印发
云南省推动重点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
云南省推动重点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