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必维提供绿色服务与解决方案链 13亿+,广西供排水一体化项目招标 生态环境部通报浙江省湖州市“COD去除剂”干扰在线监测数据违法案 EPA为市政PFAS测试提供资金 活动人士称在印度尼西亚一项狡猾的政策让反对采矿的声音保持沉默 极端环境会影响投票模式吗 州和地方组织寻求解决环境正义挑战的方法 密苏里州不合规发送EPA污染计划 美国环境法院支持Housatonic River的PCB清理计划 环境委员会调查三星工厂的酸性废物泄漏 NPCA报告包括加利福尼亚在内的39个州未能向环境保护局提交污染减排计划 意大利将保护环境纳入宪法 伊利诺伊州未能向环境保护局提交减少污染计划 中国气象局与北京冬奥组委联合召开竞赛指挥组气象服务保障专题会 中国气象局推进2022年精准预报重点工作 宁波舟山联合发布航标自动气象站观测规范 西藏:强化预警服务应对降雪天气 中国气象局推进气候资源保护利用业务能力建设 生态齐鲁 平安烟台 6亿元!碧水源中标生活输水管线工程、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及人工湿地建设工程 PPP 项目 中国中冶关于马钢项目“2·6”安全事故的情况说明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泉州市“十四五”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计划》 中机国际中标安徽省来安县顶汊省际毗邻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太原市公示淘汰落后关停焦炉 绿色动力环保2021年净利润7亿元 同比增长39.11% 《四川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试行)》印发 河南省鹤壁市鹤山区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治理项目(EPC总承包) 联合体中标候选人公示 2500个!贵州省2022年重点民间投资项目表 潍坊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雄安新区城市水系统的全周期管理机制及安全保障技术研究 年度计划投资3452亿元 广州今年重点建设正式项目650个 宜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开工建设! 伟明环保成为陕西国源环保控股股东 山东临沭2021年度林木采伐顺利完成 福建将乐强化松材线虫病重点预防区管理 山东开展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督导检查 福建省晋江市“三绿”推进乡村品质提升 广东肇庆德庆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被评为国家级测报点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到福建德化督导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浙江温州建立松材线虫病“林长+检察长”协同监督机制 第三届粤港澳三地观鸟大赛在广州海珠湿地开赛 湖南道县多措并举强化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 湖南宁远:湿地保护入人心 生态春联受追捧 江西吉水推进森林火灾风险普查 云南昆明推进草原有害生物普查 2021年广西主要林业有害生物发生面积较2020年下降7.74% 24家!合肥市节能环保产业企业名单(第四批) 北控水务等七家中国公司上榜!2022年度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出炉 四川拓宽环保投融资渠道 打好“组合拳”,提升资金使用绩效,为绿色发展增添动力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必维提供绿色服务与解决方案链

来源:必维集团更新时间:2022-02-09

必维集团作为全球四十万家客户一直以来信赖的能源转型高质量发展的伙伴,在最近全球能源行业正在经历低碳化、无碳化、低污染的能源变革的时期,必维集团以实际行动参与与践行能源保障项目--

河北建投崇礼制氢项目

国家能源国华张家口油氢项目

国家能源国华投资赤诚制氢项目

河北建投崇礼制氢项目

1)崇礼制氢项目

崇礼制氢项目(制氢部分)设计总容量800Nm/h,一期建设400Nm/h电力制氢设备。项目创新提出“离/并网风电制氢综合利用”的思路,构建一条完整的离/并网风电制氢综合利用的产业链。崇礼制氢项目所制造出的氢气,将为张家口城市的氢动力能源公交系统提供能源支持。

2)必维集团质量与项目管理服务

必维集团为崇礼制氢项目提供制氢关键设备制造环节的质量管理服务,如电解槽,气液处理装置,纯化装置,氢气压缩机,氢气储罐,冷水机组等关键设备,为产品的质量保驾护航;以及安装调试现场的项目管理,从土建,设备安装,调试验收等各个方面把关,确保制氢项目的顺利交付。

崇礼制氢项目进度要求紧凑。在设备质量及项目管理过程中,工期紧任务重,必维运营团队积极配合业主推动进度,顺利完成项目保供的任务。


电解水制氢设备

国家能源国华投资张家口万全油氢项目

万全油氢电综合能源站是国家能源集团服务2022年国家级绿色氢能保障项目。储氢总容量960公斤,35MPa日加氢能力1000公斤,另有日加注能力200公斤的70MPa移动加氢站。

2021年12月29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投资70兆帕一体式移动加氢站在万全油氢电综合能源站交付,提供绿色动能。

2022年1月24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投资建设的万全油氢电综合能源站完成首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加注,标志着集加油、加氢、充电于一体的综合能源站成功运行。

1)万全油氢项目

作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大规模风光互补制氢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的重要部分,万全油氢电综合能源站集高性能、高颜值和高品质于一体的智能高端综合能源站,拥有三大特色:采用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项目35MPa智能快速加氢机;国内首个满足国标要求并取得整体防爆认证的70MPa一体式移动加氢站;整站建设融合模块化和装配式理念。该站采用了入选国家能源局2021年度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项目公示名单的自主研发35MPa智能快速加氢机;同时,在站内部署投用由国华投资(氢能公司)联合兄弟单位自主研发的国内首个满足国标要求并取得整体防爆认证的70MPa一体式移动加氢站;整站建设融合模块化和装配式理念,大幅提高建设效率,实现整站建设时效提升50%。

2)必维集团质量与项目管理服务

必维集团在氢能设备质量管理上为万全油氢项目提供支持,质量管理关键设备有中集安瑞科的移动加氢站,派瑞华的压缩机组,氢枫的加氢机,蓝能的氢气瓶组等关键设备。

派瑞华的压缩机组质量管理

派瑞华的压缩机组为组撬装式氢气隔膜压缩机,困难和挑战在于工艺管道的密封,以及压缩机组的调试。必维集团已于2021年12月,顺利完成派瑞华的压缩机组的质量管理任务。

氢枫加氢机质量管理

氢枫35MPa加氢机样机试制项目,是实现加氢机自主产品化而进行的科研项目。

氢枫加氢机属于首台套,试制过程存有多重困难和挑战。必维集团积极配合业主和制造商,于2021年12月,顺利完成氢枫35MPa加氢机的质量管理任务。

移动加氢站质量管理

该套移动加氢站设备集成70兆帕单枪加氢机、液驱式压缩机和防爆冷却等附属设备整体成撬,是我国研发的最高压力的一体式全功能移动加氢站。设备汇集4个突出特点:高效便捷加氢;模块化便捷运输;智慧安全可靠;整撬防爆认证。

安瑞科70MPa移动加氢站是研发项目,是试验产品,国际上此类产品也不成熟,配套产品也不成熟(如加氢机,冷水机组),设备在生产制造、试验及调试过程中出现很多挑战。

作为首台套移动加氢站,必维集团以技术生产为核心驱动力联动业主、制造商,顺利完成设备质量管理任务,为项目保供尽力。

国华张家口赤诚制氢项目

1)国华赤诚制氢项目

本工程为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公司制氢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经济开发区。本项目以采用电解水制氢与纯化工艺。工艺内容主要包括电解、氢气压缩、冤气充漆三大部分组成,工艺装置主要包括电解工段、氢气压缩工段、氢气充装工段。

2)必维集团质量管理服务

必维集团质量管理的国华赤诚制氢设备设计总容量为2000Nm/h。国华赤诚项目制氢设备主要包括中船718所(派瑞氢能)制氢设备,以及中鼎恒盛的压缩机。中船718所的制氢设备主要是一台1000 Nm/h及两台500 Nm/h电解槽,气液分离装置,纯化装置。

截至发稿日,国华赤诚制氢项目正在进行中。四台中鼎恒盛压缩机的质量管理工作顺利完成。电解槽,气液分离装置,纯化装置质量管理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必维从事氢行业超过20 年,在全球拥有超过70位氢能专家,提供多种帮助企业安全合规发展新能源项目的技术服务支持及解决方案。

2020年,必维加入了国际氢能委员会,2021年发布了《氢能可持续安全发展的白皮书》,通过项目评估、风险管理、合规性与衡量业绩等方法,合理使用地球自然资源,推动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在能源转型的背景下,遵守和保证可持续的新能源生产、储存和分配成为各行业需要应对的挑战。必维是能源转型的重要参与者,业务涉及可再生能源和替代能源产业链的各个关键阶段。


热点图文

年度计划投资3452亿元 广州今年重点建设正式项目650个
年度计划投资3452亿元 广州今年重点建设正式项目650个
苏伊士开新篇:完成股东联合体收购,苏冰岚任首席执行官
苏伊士开新篇:完成股东联合体收购,苏冰岚任首席执行官
污水处理设计师应具备哪些能力?
污水处理设计师应具备哪些能力?
冬奥会的污水处理厂 有什么“黑科技”?
冬奥会的污水处理厂 有什么“黑科技”?
高能环境:中标1.17亿元胡杨河市污水处理项目
高能环境:中标1.17亿元胡杨河市污水处理项目
好氧颗粒污泥:升级既有市政污水处理厂的利器
好氧颗粒污泥:升级既有市政污水处理厂的利器
2021环保市场感悟:同一个世界,不同的悲喜
2021环保市场感悟:同一个世界,不同的悲喜
三峡集团首个固废处理项目宜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复工
三峡集团首个固废处理项目宜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复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