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光大环境莅临力鼎环保参观交流 216个排口整治今年要全部完成,北京建管并重拧紧入河排口“阀门” 合计罚款72万元!这些公司未取得排污许可证违规排污被罚 鲁豫有约1.26亿生态补偿落地,金额有限机制建设路漫漫 天津创业环保申请发行污水处理领域基础设施公募REITs,REITs再添上市企业新军 久别重逢!2022(第二十届)水业战略论坛定档8月2~3日 浙江省首座准Ⅲ类水排水标准的污水处理厂进入商业试运行-AAO+MBR 鹏凯环境:白酒废水治理领域再下一城! 航天凯天水务中标2.18亿元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EPCO总承包 博世科全资子公司博测检测喜迎乔迁 博汇特-北科大再牵手!探讨校企合作新未来 浙江“1+N”科技服务推进精准帮扶 湖南林业有害生物上半年发生趋势上升 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在重庆启动 江西上饶林长制工作获国办督查激励 安徽旌德林长制让百姓多方获利 陕西延安褐马鸡种群数量增至2860只 山东栾树新品种选育工作取得新突破 林果专家技术服务组助力新疆巴州林果业提质增效 四川推进草原禁牧休牧和草畜平衡 宁夏森林样地调查监测落实“首件必检” 上海蓝莓适生品种与优质栽培技术推广项目开始测产 河南方城大力发展森林生态旅游 安徽庐江 “五绿”并进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 云南开展2022年国家级公益林监测工作培训 广东省林科院赴惠州开展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调研交流 甘肃武威超额完成2022年国土绿化任务 新疆多方联动救助放归野生棕熊 陕西红河谷景区成为各大高校热点实习基地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拟申请发行基础设施REITs并于上交所上市 六安市与长江环保集团签署管网攻坚战合作框架协议 【深度】倍杰特——资本市场上备受瞩目的优等生 高质量发展下环境企业如何携手共进? 一张画布详解“工艺包”,一套模型透视20年环保模式创新 云南景谷完成笋用竹产业科技特派团项目上半年工作总结 浙江景宁完成2022年度公益林补偿资金和天然林停伐管护补助资金发放 广东阳江印发2022年林长制工作要点 四川召开林草碳汇项目开发试点工作会 江西举办林草湿调查监测技术培训班 山东评价青岛两处省级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成效 湖南津市筑牢夏季高温天气森林防火安全网 新疆吐鲁番“五举措”促鲜杏销售 青海推进森林督查、森林草原湿地荒漠化调查监测 林政之变系列 | 林政公益林之变 湖南湘西召开油茶产业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调会 山东开展园林草地分等定级技术培训 林果专家服务团助力新疆哈密林果增产丰收 湖北崇阳多措并举筑牢森林防火防线 陕西山阳:联手救助野生动物 合力构筑和谐生态 甘肃天水四级林长公示牌相继“亮相”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光大环境莅临力鼎环保参观交流

来源:力鼎环保更新时间:2022-07-12

7月5号,光大环境刘总、沈总等一行抵达力鼎环保进行参观考察。

刘总一行参观了力鼎环保的研发总部,并观看了力鼎环保的企业宣传片,同时听取了何总有关力鼎环保分散式污水产品研发与发展布局介绍,并询问了公司产品在投入使用过程中的经济效益与运维分布。

双方就力鼎环保十年来致力于广大农村分散式污水处理系统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运营及检测做了充分交流,大家对力鼎环保户用机清道夫™系列产品的研发思路与成果给出了高度的赞扬,留下了深刻印象。

力鼎环保吴江七都的项目点考察

刘总一行寄语力鼎,坚定不移推进发展,抓住赛道机遇,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取得更高的突破。大家一致认为赛道正处于激烈的竞争阶段,行业之间也在不断地升级与洗牌,企业必须具备科技创新能力才能在激荡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走得更远。

最后,董事长何总表示,力鼎环保将持续加大自主研发创新,贯彻专精特新之道,在细分领域不断深入,为行业、为百姓提供更多技术先进、能耗低、投入省、运维轻便的高端污水处理设备,持续为一方人居环境改善尽绵薄之力。本次交流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点图文

光大环境莅临力鼎环保参观交流
光大环境莅临力鼎环保参观交流
鹏凯环境:白酒废水治理领域再下一城!
鹏凯环境:白酒废水治理领域再下一城!
山东水发旗下公司股权挂牌转让
山东水发旗下公司股权挂牌转让
红色沃土梨李香 尝新品果来灌阳
红色沃土梨李香 尝新品果来灌阳
一体推进减污降碳,6个维度详解路径
一体推进减污降碳,6个维度详解路径
住建部、国开行支持到位!县域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市场或将迎来爆发
住建部、国开行支持到位!县域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市场或将迎来爆发
因环保处罚被追缴数百倍退税!增值税“一事二罚”再惹争议
因环保处罚被追缴数百倍退税!增值税“一事二罚”再惹争议
北控水务集团2022年年中工作会召开
北控水务集团2022年年中工作会召开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