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工环境科技杨东董事长率队莅临航天凯天环保考察指导 内蒙古环投集团与中交一公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又一水务国资控股上市公司诞生 818这些省级环保集团成立以来的布局 上海辰山植物园象耳蝴蝶兰开花 呵护秦岭生态 展现自然之美 “2022清风行动”成果显著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探索松材线虫病无人机监测技术 呼伦贝尔沙地治理项目效果显现 安徽铜陵林政执法构建社会共管新格局 中国林学会森林公园与森林旅游分会年会举办 河北隆化苏木营林场压实林长责任 标准完善带动辽宁郁金香产业效益提升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派员督导湖北林草湿调查监测等工作 青海启动黄河流域历史遗留矿山植被破坏与恢复潜力调查评价工作 专家建议建立林草实质性派生品种制度 林草高质量发展 | 精准管理 推动安徽科学绿化见实见效 碧水源副董事长、总裁黄江龙出席第二十届水业战略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冒建华一行赴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访问交流 超54亿元投入漓江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 2022水业战略论坛举办 “十四五”水务行业如何高质量发展? 聚焦碳交易(下):碳排放权交易概况及交易详解 广西阳朔普益乡:“党员红”奏响夏种“进行曲” 呵护秦岭生态 展现自然之美 湖南衡阳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治 青海天峻木里高寒湿地保护与恢复项目成效显著 陕西咸阳23073株古树有了“身份证” 北京多措并举推进林下补栎专项行动科技支撑 四川生态文明建设取得8个方面显著成效 广西林业累计带动120余万脱贫人口稳定增收 山东枣庄太空诱变育种研究取得阶段性成果 国家林草局调研指导浙江林业科技工作 广东湛江启动国际红树林行动日系列活动 广西油茶综合产值已达400多亿元 山东淄博扎实推进草原(地)有害生物普查 浙江德清建起全国第三大朱鹮种群 云南开展2022年全省林草系统行政执法案件评查省级抽查工作 云南持续推进关注森林活动 重庆召开2022年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陕西利剑斩污护生态 铜川启动“清废行动” 深水海纳集团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22杰出上市公司奖” 广西首家以环保产业命名的绿色基金开业 2021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等11大奖项颁奖仪式举办 杭州水处理中心签约印尼造纸5万吨/日海水淡化项目 天津:到2025年,新增污水处理能力95万立方米/日 新增和改造污水管网35公里 金达环境与埃克森美孚(惠州)合作项目奠基开工——开创中国大型石化工厂污水完全外委服务先河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赴辽宁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国家级质检工作 林草高质量发展 | 江西:走向万物和谐,成就多样美丽 4家国际环保组织向青海自然保护地管理单位捐赠野外巡护物资 国家林草局驻北京专员办(国家濒管办北京办事处)携手天津新港海关严守野生动植物保护国门防线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中工环境科技杨东董事长率队莅临航天凯天环保考察指导

来源:湖南航天凯天水务有限公司更新时间:2022-08-05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8月4日,中工环境科技杨东董事长率队莅临航天凯天环保考察指导工作。航天凯天环保高级副总裁、水务公司总经理岳中秋;航天凯天环保副总裁陈星星及水务公司经营管理团队陪同接待并参加座谈 。

杨东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航天凯天环保展示运营中心和室外设备展厅,全方位考察调研我司在建设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绿色生态美丽乡村、绿色生态工业园区以及绿色生态健康家庭方面的成绩。对航天凯天环保的发展战略、企业资质、企业文化,业务板块,“衡水模式”、“云梦模式”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公司的技术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会谈中,杨东介绍了中工环境科技的发展历程及各业务板块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工程设计、水环境综合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置细分领域的投建营工作,针对目前已经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和未来的潜在项目 ,期待与航天凯天环保携手合作,共同开拓业务市场。

在交流会谈中,航天凯天水务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朱春游博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业务合作方向以及装备制造情况。

岳中秋发言表示,希望发挥航天凯天水务在流域治理、运营管理方面“三主多专”“八位一体”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整合市场资源,在“水环境、水生态、水资源、水运营、水景观、水文化、水智慧、水科技”领域开展全方位、全产业链合作。

【释义】岳中秋总经理率团队热情接待中工环境杨东董事长来司考察指导,双方都是坚守专业,专注环保的匠心企业,这次沟通交流不仅因为央企之间强强联合义利共生的发展愿景,更是“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价值趋同让彼此情意相投,未来双方将更深层次合作,争取实现项目落地,并在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过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热点图文

中工环境科技杨东董事长率队莅临航天凯天环保考察指导
中工环境科技杨东董事长率队莅临航天凯天环保考察指导
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冒建华一行赴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访问交流
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冒建华一行赴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访问交流
2021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等11大奖项颁奖仪式举办
2021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等11大奖项颁奖仪式举办
三达膜入选2022厦门市未来产业骨干企业
三达膜入选2022厦门市未来产业骨干企业
上海首座全地下MBR污水处理厂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上海首座全地下MBR污水处理厂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央地联合!中国能建与地方市政府签订战协,将在生态环保等领域合作
央地联合!中国能建与地方市政府签订战协,将在生态环保等领域合作
谋篇布局 合作共赢 | 宝武水务与中信环境技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谋篇布局 合作共赢 | 宝武水务与中信环境技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史艳财:为广西槐米产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史艳财:为广西槐米产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