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谋篇布局 合作共赢 | 宝武水务与中信环境技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喝啤酒、喝豆汁、喝醋……污水处理厂为了省钱能有多拼? 陕西全面部署“十四五”时期治污攻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开征求意见 《城市供水和用水绩效评价标准》拟出台 桂林高新区: 党员先锋队入企业送服务 四川调研指导阿坝州、甘孜州草原鼠害防治工作 山西晋城举办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培训 河北天保中心开展国家级公益林优化分析技术培训 陕西临潼“空+地”立体防治侧柏叶枯病 安徽亳州出台造林技术导则 湖南湘潭探索提升森林“四库”效益 上海完成本年度首批森林样地的市级外业质量检查 北京检查密云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保护及生长情况 湖南张家界向重点工程提前送达“禁用松木”告知书 福建开展国有林场“百场带千村”活动 河北邯郸启动雨季造林绿化 山东齐河飞防第二代美国白蛾 安徽设立黄山大鲵省级自然保护区 云南检查西双版纳国外引种试种苗圃检疫管理 江西组织专家对闽赣两省国家林草生态定位观测研究站开展评估 房企转型找出路为何盯上环保产业?运营管理人才、经验都可在环保领域发挥作用 《珠海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印发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与湖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共同推进林草湿调查监测样地调查工作 新疆松材线虫病防控取得初步效果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评估福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委托实施情况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大动作!生态环保+智慧水务子公司正式落地! 天健环保拟投资1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 新冠病毒在污水处理厂的分布特征及去除特性研究进展 广西荔浦:搭建在外学子在家乡实践的桥梁 广西荔浦花篢镇:乡村振兴的新兴力量 陕西省生态领域法规制度建设不断加强 史艳财:为广西槐米产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陕西省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再提速 一起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陕西榆林从“防沙治沙”到“护沙用沙”记事 山东菏泽启动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工作 四川广元全面实施核桃“高接换优”助力产业发展 广州加强南沙湿地保护 浙江开化:逐“绿”前行 点绿成金 江西松材线虫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见成效 河北沧州全面部署第二代美国白蛾防治 江西鹰潭召开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福建德化启动“林长+法院院长”协作机制 湖南道县高产油茶产业带基本成型 湖北十堰多举措发展木本油料产业 宁夏扎实推进2022年湿地综合监测评价 云南发布花卉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 福建将乐加快林产加工业转型升级 碧水源:控股股东看好其未来发展,要约收购 4.07亿股 四位一体城市零碳新模式,势在必行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谋篇布局 合作共赢 | 宝武水务与中信环境技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宝武水务更新时间:2022-07-29

7月26日,宝武水务与中信环境技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技术和资源优势,拓展产业园区工业废水零排放及市政污水治理市场,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宝武水务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青与中信环境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勇见证签约。宝武水务副总经理董晓丹与中信环境技术副总裁罗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中信环境技术是中信集团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战略旗舰平台,业务涵盖膜及环保装备制造、水处理及水环境治理、危固废处置及资源化、循环经济产业园、环保工程建设等领域,特别是对高难度的工业废水、高标准的大型市政污水以及饮用水的处理具有丰富经验,旗下公司的膜产品及系统在国内外市场占有率排名居世界前列。

宝武水务与中信环境技术进行战略合作后的首次交流

会上,罗伟介绍了中信环境技术近年来水处理业务市场开拓情况、美能膜研发制造情况,并对与宝武水务开展更深层级的交流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在工业水处理领域优势互补,充分发挥中信环境技术在产品端的研发、制造优势,发挥宝武水务在工业水处理应用场景优势、工程建设及运营优势,以双方共同开拓市场,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前提,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张勇表示,中信环境技术与宝武水务有非常好的合作前景,双方要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立体化”合作,以资本为纽带,在业务拓展、产业链延伸上谋求合作,形成长期稳健的战略合作格局,共谋企业发展、共担社会责任。同时,希望双方能探索出一条企业党组织共建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把党建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

张青表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后期深度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能够以此次战略合作为起点,与中信环境技术在混改、投融资、水处理业务和产业链条协同合作、膜装备研发制造、水处理工艺技术迭代优化、党组织共建学习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谋求共同发展,支撑宝武水务提升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更好地走向外部市场。

宝武水务副总经理金学文,中信环境技术综合及战略发展部、宝武水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热点图文

谋篇布局 合作共赢 | 宝武水务与中信环境技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谋篇布局 合作共赢 | 宝武水务与中信环境技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史艳财:为广西槐米产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史艳财:为广西槐米产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碧水源:控股股东看好其未来发展,要约收购 4.07亿股
碧水源:控股股东看好其未来发展,要约收购 4.07亿股
“汗”卫供水 “暑”你最美——江苏深水供水人用汗水守护泗阳城乡汩汩清泉
“汗”卫供水 “暑”你最美——江苏深水供水人用汗水守护泗阳城乡汩汩清泉
浙中首座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并网施工完成
浙中首座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并网施工完成
日本正式批准福岛核污水排海计划,中方回应!
日本正式批准福岛核污水排海计划,中方回应!
广西阳朔:“鹰嘴桃”成为当地农业生态产业
广西阳朔:“鹰嘴桃”成为当地农业生态产业
环保装备制造升级,博世科顺利通过智能工厂认定
环保装备制造升级,博世科顺利通过智能工厂认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