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桂林高新区: 党员先锋队入企业送服务 四川调研指导阿坝州、甘孜州草原鼠害防治工作 山西晋城举办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培训 河北天保中心开展国家级公益林优化分析技术培训 陕西临潼“空+地”立体防治侧柏叶枯病 安徽亳州出台造林技术导则 湖南湘潭探索提升森林“四库”效益 上海完成本年度首批森林样地的市级外业质量检查 北京检查密云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保护及生长情况 湖南张家界向重点工程提前送达“禁用松木”告知书 福建开展国有林场“百场带千村”活动 河北邯郸启动雨季造林绿化 山东齐河飞防第二代美国白蛾 安徽设立黄山大鲵省级自然保护区 云南检查西双版纳国外引种试种苗圃检疫管理 江西组织专家对闽赣两省国家林草生态定位观测研究站开展评估 房企转型找出路为何盯上环保产业?运营管理人才、经验都可在环保领域发挥作用 《珠海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印发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与湖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共同推进林草湿调查监测样地调查工作 新疆松材线虫病防控取得初步效果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评估福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委托实施情况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大动作!生态环保+智慧水务子公司正式落地! 天健环保拟投资1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 新冠病毒在污水处理厂的分布特征及去除特性研究进展 广西荔浦:搭建在外学子在家乡实践的桥梁 广西荔浦花篢镇:乡村振兴的新兴力量 陕西省生态领域法规制度建设不断加强 史艳财:为广西槐米产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陕西省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再提速 一起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陕西榆林从“防沙治沙”到“护沙用沙”记事 山东菏泽启动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工作 四川广元全面实施核桃“高接换优”助力产业发展 广州加强南沙湿地保护 浙江开化:逐“绿”前行 点绿成金 江西松材线虫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见成效 河北沧州全面部署第二代美国白蛾防治 江西鹰潭召开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福建德化启动“林长+法院院长”协作机制 湖南道县高产油茶产业带基本成型 湖北十堰多举措发展木本油料产业 宁夏扎实推进2022年湿地综合监测评价 云南发布花卉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 福建将乐加快林产加工业转型升级 碧水源:控股股东看好其未来发展,要约收购 4.07亿股 四位一体城市零碳新模式,势在必行 这一市级环保集团重组,主要定位双碳环保产业等领域 久吾高科吸附+膜法盐湖提锂EPC项目建成 上半年海关截获检疫性有害生物3.1万种次 河北加强禁牧休牧改善草原生态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桂林高新区: 党员先锋队入企业送服务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更新时间:2022-07-29

7月26日,广西桂林高新区组织审批服务小分队走进中化曙光橡胶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员先锋队队员现场指导并跟进航空轮胎项目进展,以“党建+审批服务”这种形式创新为企业提供上门审批服务,定制精准审批方案,解决项目进展难题,推动项目实现快速拿地开工。

中国化工集团曙光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是掌握航空轮胎关键核心技术和引导行业发展的国内领军企业。该公司的高性能民用航空轮胎项目,项目选址在桂林高新区的七星园,拟建设年产30万套航空轮胎先进生产线,打造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航空轮胎产业基地。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期可实现年总产值20亿元,年纳税3亿元以上。目前项目正在启动一期建设,建成年产10万条高性能航空轮胎。

为了实现航空轮胎项目拿地开工,桂林高新区探索拟定《工业项目“拿地开工”流程改革方案》,党员先锋队从供地阶段开始跟进项目进展,提前介入项目前期审批工作,力促方案落地生效,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成、快投产。组建审批服务小分队,以党员先锋队主动上门的形式入企服务,是桂林高新区在“党建+审批服务”工作的一个创新举措。据介绍,桂林高新区审批服务小分队由业务部门党员干部组成,在推动项目进展的各个环节中发挥党员的核心力量,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到位、更细致的审批服务,更快捷、更高效地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近年来,桂林高新区以党建促工作提效提质,增强服务意识和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积极组织和引导服务队伍中的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带头干事、带头服务,做工作模范、岗位先锋、业务能手、服务标兵。服务企业队伍秉承“为投资主体提供全方位审批服务”的理念,持续优化服务效能。党员干部带头帮企业跑腿,为企业协调、代办审批事项,加快办理前期手续,限定审批完成时限。同时,党员主动上门服务,通过提供前期咨询服务、提前介入服务,指导企业做好审批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大大缩减了企业的办证时间。审批服务小分队根据企业的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审批方案,精准施策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结合“双容双承诺”改革助推项目快速拿地开工。(韦阳凤 王亚东)

热点图文

新冠病毒在污水处理厂的分布特征及去除特性研究进展
新冠病毒在污水处理厂的分布特征及去除特性研究进展
久吾高科吸附+膜法盐湖提锂EPC项目建成
久吾高科吸附+膜法盐湖提锂EPC项目建成
广西阳朔白沙镇举办农民趣味竞技赛活动
广西阳朔白沙镇举办农民趣味竞技赛活动
新奇环保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奇环保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碧水源旗下膜科技连获三大喜讯!
碧水源旗下膜科技连获三大喜讯!
2022“创客广东”决赛(专题赛),雷茨斩获三等奖!
2022“创客广东”决赛(专题赛),雷茨斩获三等奖!
日本正式批准福岛核污水排海计划
日本正式批准福岛核污水排海计划
12.8亿元!安徽合肥西部组团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施工招标
12.8亿元!安徽合肥西部组团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施工招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