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重庆彭水县:提升郁江水环境质量创建市级示范河流 整治人居环境 乡村旧貌换新颜 河南鲁山:瓦屋镇的“高桩故事” 陕西:长江十年禁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同济大学市政污泥与餐厨垃圾协同厌氧消化项目斩获国际银奖 首创环保集团与华陇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水环境集团荣获国际水协创新奖项 中持股份联合中标4.72亿焦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污水处理工程EPC总承包一标段 武汉大学-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智慧水务科技创新研究中心在汉揭牌成立 总投资约32.67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株洲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项目 长江保护修复工作进展如何?生态环境部回应 许昌环保局(许昌环保局王良) 郑州环保举报电话(郑州环保部门举报电话) 重庆泰克环保(重庆泰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萧县环保局官网(萧县环保局官网公示) 通州环保局(通州环保局副局长) 许昌市环保局网站(许昌环保局电话号码) 莒县环保局(莒县环保局局长) 铠甲勇士环保衣服(环保时装秀铠甲勇士制作步骤) 蓝天环保社团(蓝天环保社团营期) 衡阳县环保局(衡阳县环保局官网投诉电话) 邢台环保局举报电话(邢台市环保举报电话) 英文环保标语(英文环保标语图片) 贵阳环保局(贵阳环保局官网首页) 起居环保(环保生活简介) 西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付叶) 邹平环保什么时候结束(邹平环保公司)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如何清洗) 身边的环保(身边的环保小故事手抄报) 重庆环保局举报电话(重庆环保局举报电话多少号) 邢台环保局美女(邢台环保局美女多吗) 金堂县环保局(金堂县环保局杨强) 重庆海特环保有限公司(重庆海特实业有限公司) 茂名市环保局(茂名市环保局电话) 贴墙纸环保还是刷漆环保(现在流行贴墙纸还是刷漆) 贵州环保设备(贵州环保设备企业官网) 资兴市环保局(资兴市环保局领导分工) 蓝天环保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蓝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运城环保(运城环保局举报投诉电话是多少) 车辆环保清单(车辆环保清单查不到怎么办) 车辆环保网(车辆环保网站官网) 广西督导武宣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陕西铜川多举措推进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 173亿!重庆北碚区环缙云山生态建设及生态产业化EOD项目开标! 环保企业绩大面积滑坡:寒潮来袭,如何破局? 辽宁营口1463名林长巡林1.2万余次 上海调研使用林地行政许可执行情况 福建三明宁化县创新召开跨区域林长联席座谈会 达丁桑吉镜头里的国家公园 陕西宝鸡加强美国白蛾防治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重庆彭水县:提升郁江水环境质量创建市级示范河流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更新时间:2022-09-20

9月14日,重庆市彭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郁江河长陈清松到郁江巡河。他强调,要严厉打击污水直排漏排行为,加快污水管网建设,加强河堤两岸植被绿化治理,不断提升郁江水环境质量,扎实推进郁江彭水段市级示范河流创建工作。

彭水县副县长冯久洪参加。

陈清松来到郁江县城人和春天滨江路段,沿着河堤,现场查看水质、岸线管理保护情况,听取有关部门汇报排污口整治、泵站建设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污水管网铺设、雨污分流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要严厉打击污水直排、污水偷排等违法行为,加强河堤两岸植被绿化治理,不断提升郁江水环境质量。

陈清松还来到郁江保家三江口和鹿山段,边走边看边问,与相关负责人悉心交流,详细了解郁江保家河段现状,并就郁江彭水段市级示范河流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有关部门要积极整合资金,协作配合,狠抓郁江彭水段示范河流创建力度,扎实推进郁江彭水段市级示范河流创建工作。

陈清松要求,要严格落实各级河长职责,积极开展巡河护河工作,做好日常维护和保洁,切实维护河道水域生态环境。要加快污水管网建设,严格按照图纸施工,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林业部门要做好河堤两岸的绿色植被保护措施,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打造长江上游最美河漫滩湿地样板。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充分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形成全民治水护水的浓厚氛围。针对存在问题,要建立台账,强化督导检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限时整改销号,确保实现市级示范河流创建目标。(李亚军 龙璐 吴燕)

热点图文

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
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
王金南:加强新污染物和健康风险防控对经济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推动力
王金南:加强新污染物和健康风险防控对经济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推动力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一桩赚了30亿的海外并购
一桩赚了30亿的海外并购
山西兴县招商引智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山西兴县招商引智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广西荔浦茶城乡:深山小箬叶成“致富叶”
广西荔浦茶城乡:深山小箬叶成“致富叶”
陕西科研团队在秦岭发现一大型真菌新种
陕西科研团队在秦岭发现一大型真菌新种
刘旭:湿地的工法与营造
刘旭:湿地的工法与营造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