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郑州环保局官网(郑州环保部) 都芳金装全彩环保内墙漆(都芳金装全彩环保内墙漆是进口的吗) 荆州环保公司(荆州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邯郸环保约谈(河北省环保约谈) 英伦小屋家具是否环保(英伦小屋家具味道重) 远达环保二次创业(远达环保收购) 蔚蓝环保(蔚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遵义市环保局电话(贵州省遵义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诺安低碳环保001208(诺安低碳经济001208) 被环保取缔怎么办(有环保手续为什么能被关停) 襄阳中油环保(襄阳中油环保公司电话) 莱昂纳多环保(莱昂纳多环保组织) 达到国际环保沙发(达到国际环保沙发要求) 郑州环保局投诉电话(郑州环保局的投诉电话是多少) 西安环保设备公司(西安环保设备公司招聘) 铜川市环保局(铜川市环保局电话举报电话) 金达莱环保新三板(金达莱环保上市) 西安环保公司排名(西安环保公司排名前十名) 莫多家具环保怎么样(莫多家具环保怎么样啊) 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达州环保局(达州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车辆环保查询系统(车辆环保查询系统官网) 通州区环保局(通州区环保局电话号码) 金坛环保局(金坛环保局局长简介) “绿色低碳绩效评估管理”课题专家论证会在江苏沛县召开 生态保护:全民参与秸秆禁烧 共同守护“西安蓝” 河南宝丰:李庄乡烟叶种植再迎丰收年 开展森林防火宣传织 密森林防火安全“保护网” 持续深化黄河流域绿色革命 为建设绿色黄河再立新功 (中国这十年)山西生态环境十年之变 大竹县经信局多措并举推动升规入统工作 湖南衡东县:体验“舌尖上的丰收节” 转基因食品其实很环保(转基因食品其实很环保吗) 醇基环保燃料油(醇基燃料油) 苏州环保局电话(苏州环保热线电话) 英国环保政策(英国政府的环境政策) 通州环保局举报电话(通城县环保局投诉电话) 英科环保(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市环保局地址(重庆市环保局地址电话) 重庆环保设备(重庆环保设备安装) 进口车环保公开(进口车环保公开与不公开的区别) 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西南环保(西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环保工程公司(苏州环科环保公司) 蓝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蓝驰汽车科技) 设计环保标语(设计环保标语小结) 邯郸环保检查几天(邯郸市环保局上班时间) 衡水环保局官网(衡水市环保局) 解放环保自卸车(解放环保自卸车多少钱) 路博环保(路博环保上市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郑州环保局官网(郑州环保部)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5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悦生 文图

连日来,有市民向大河报反映,郑州市环保局官方网站上的“空气质量指数日报”栏目中,有一个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市监测站”的数据好久没有更新了?这个监测站点是出啥毛病了吗?

据了解,目前郑州市共有9个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分别是岗李水库站、供水公司站、银行学校站、市监测站、河医大站、烟厂站、郑纺机站、四十七中站和经开区管委站。郑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工作人员曾对媒体表示,郑州所有监测站点都全程自动化运行,每5分钟,监测数据就实时传送到环保部。

5月15日下午3点,记者登录郑州市环保局官网发现,在“空气质量指数日报”栏目中,其中一个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市监测站”后面的“AQI指数、污染物、等级”等项均显示为“-”。除了“市监测站”外,其他8个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后面的“AQI指数、污染物、等级”等项均正常显示有相关指数和内容。

在该局的官网上,记者发现,早在今年4月28日,就有人向该局反映此问题,当时,该局回复称“就您反映的问题,我很快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更新。”5月5日,又有市民反映该问题,该局又回复称“您反映的问题,他们说已经和第三方联系了,很快就会得到解决。”5月14日,郑州市环保局又公开回复称,经了解,这个点位的数据暂停1个月,已经报国家生态环境部,并得到批准。

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数据暂停呢?记者两次致电郑州市环保局12369环保热线,工作人员解释说会与相关部门沟通核实后回复。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侯昺昊

热点图文

持续深化黄河流域绿色革命 为建设绿色黄河再立新功
持续深化黄河流域绿色革命 为建设绿色黄河再立新功
江西湖口:十年步履铿锵勇毅前行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江西湖口:十年步履铿锵勇毅前行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广西阳朔:电商助农 赋能乡村振兴
广西阳朔:电商助农 赋能乡村振兴
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
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
王金南:加强新污染物和健康风险防控对经济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推动力
王金南:加强新污染物和健康风险防控对经济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推动力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一桩赚了30亿的海外并购
一桩赚了30亿的海外并购
山西兴县招商引智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山西兴县招商引智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