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蔚蓝环保(蔚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遵义市环保局电话(贵州省遵义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诺安低碳环保001208(诺安低碳经济001208) 被环保取缔怎么办(有环保手续为什么能被关停) 襄阳中油环保(襄阳中油环保公司电话) 莱昂纳多环保(莱昂纳多环保组织) 达到国际环保沙发(达到国际环保沙发要求) 郑州环保局投诉电话(郑州环保局的投诉电话是多少) 西安环保设备公司(西安环保设备公司招聘) 铜川市环保局(铜川市环保局电话举报电话) 金达莱环保新三板(金达莱环保上市) 西安环保公司排名(西安环保公司排名前十名) 莫多家具环保怎么样(莫多家具环保怎么样啊) 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达州环保局(达州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车辆环保查询系统(车辆环保查询系统官网) 通州区环保局(通州区环保局电话号码) 金坛环保局(金坛环保局局长简介) “绿色低碳绩效评估管理”课题专家论证会在江苏沛县召开 生态保护:全民参与秸秆禁烧 共同守护“西安蓝” 河南宝丰:李庄乡烟叶种植再迎丰收年 开展森林防火宣传织 密森林防火安全“保护网” 持续深化黄河流域绿色革命 为建设绿色黄河再立新功 (中国这十年)山西生态环境十年之变 大竹县经信局多措并举推动升规入统工作 湖南衡东县:体验“舌尖上的丰收节” 转基因食品其实很环保(转基因食品其实很环保吗) 醇基环保燃料油(醇基燃料油) 苏州环保局电话(苏州环保热线电话) 英国环保政策(英国政府的环境政策) 通州环保局举报电话(通城县环保局投诉电话) 英科环保(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市环保局地址(重庆市环保局地址电话) 重庆环保设备(重庆环保设备安装) 进口车环保公开(进口车环保公开与不公开的区别) 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西南环保(西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环保工程公司(苏州环科环保公司) 蓝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蓝驰汽车科技) 设计环保标语(设计环保标语小结) 邯郸环保检查几天(邯郸市环保局上班时间) 衡水环保局官网(衡水市环保局) 解放环保自卸车(解放环保自卸车多少钱) 路博环保(路博环保上市公司) 草莓环保衣服制作过程(草莓衣服怎么洗) 重庆汽车环保标志(重庆车辆环保标准) 西安环保厕所(西安环保移动厕所) 西安环保公司招聘(西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招聘) 重庆环保投资有限公司(重庆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成立) 菲达环保股票走势(菲达环保股票历史数据)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蔚蓝环保(蔚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5

本报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施丹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社会生产经营主体的企业更应是“两山论”的第一践行者。然而,建设和运维污染处理设施成本高成为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绿色发展的路障。“绿岛”是由政府投资或政府参与、多元投资,配套建有可供多个市场主体共享的环保公共基础设施,为企业降低生产经营成本、积蓄高质发展动能,实现环保与企业经营“双赢”。

南通重点实施的11个“绿岛”省级试点项目中,类型涉及金属表面处理中心、危废集中暂存中心、养殖废水集中处置中心等,给中小微市场主体提供公共环保基础设施和污染治理服务,激起一池春水,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牵起发展生命线。

南通市生态环境局自2020年起启动小微企业危废转移“绿岛”试点建设。通过开展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贮存试点,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比较完善的小量危险废物收集体系,有效解决小量危险废物管理不规范、转移不及时、处置费用高等突出问题,逐步实现试点区域内小量危险废物从产生、收集、贮存、转移到利用处置的全过程规范化管理,有效防控环境风险。江苏御江环保有限公司自行开发了小微危废智能收集平台“南通危废收集智慧云仓”,并推广使用。集中收集单位对产废单位提供“环保管家”延伸服务。2021年5月24日以来,江苏御江环保有限公司、海安蔚蓝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及江苏众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危废收集“绿岛”项目逐步建成投产,一次最大暂存量为2400吨,年最大中转量为15000吨,这些项目已陆续为我市684家企业提供了危废管理、收集服务,大大降低企业在危险废物管理和转移处置过程中的风险隐患和经济成本,切实打通了企业危废处置之路。

近年来,海安市依据“集约建设、共享治污”理念,建设可供多个市场主体共享的环保基础设施,实现污染物统一收集、集中治理。建成滨海新区家具产业园集中喷涂中心,形成15万件/年家具喷涂能力,服务园内企业近百家,采用LED蓝光固化先进生产工艺,环保水性涂料高效回收利用,配备高效废气处理工艺干湿过滤与活性炭吸附,通过集中喷涂每年可减少VOC排放量约20吨。

海安常安纺织产业园被列入江苏省产业园区生态环境政策集成改革试点。随着常安纺织园企业的不断入驻,园区废水的复杂性及处理难度日益增加,现有的污水处理设施难以满足环保需求,因此,推动污水集中处理中心即江苏海安经济开发区常安纺织园第二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就显得极为迫切和必要。园区污水处理厂的扩建及管道建设,可解决印染废水的处理,减少企业用水量,去除生活污水中的氮、磷和大部分有机物,有效降低印染企业污水达标处理费用,相应减轻企业经济负担,实现区域印染废水的集中处理及回用,从而提升园区及附近集镇环境,改善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增强园区对内、外资的吸引力。

“绿岛”政策集约建设治污设施,让企业共享共用,分摊治理成本,切实为企业减负。南通推进环保公共基础设施规划建设“一张图”,全力赋能“绿岛”政策落地生根。靶向助力生态环境治理及企业高质量发展,如同输送养分的筛管,将新鲜纯净的生态环境养分输送到各个相互剥离的孤岛,绽放新绿。以“绿岛”建设带动发展“集约协同”,以设施共享破除企业“单打独斗”,助力南通高质量发展。

热点图文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