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屠宰场选址环保要求(屠宰场的选址要求) 室内环保加盟(空气环保加盟) 小企业环保制度(小微企业环保有什么条文) 小米手环保修(小米手环保修吗) 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小学二年级环保画(二年级小学生环保画) 幼儿园男生环保服装(幼儿园男孩环保服饰及制作) 家具环保级别标准(家具环保级别标准规范) 宝山区环保局(宝山区环保局领导班子) 定远县环保局(定远县环保局投诉电话) 宝安环保局投诉电话(宝安区环保投诉电话) 小学生环保心得(小学生环保心得体会150字) 宫崎骏环保主题动画(宫崎骏突出环保主题的电影) 家用环保采暖炉(家用环保采暖炉怎么样) 浙江温州首批松材线虫病防治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广东惠州今年已建成8个“口袋公园” 广东深圳出台科学绿化实施意见 安徽全椒国储林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陕西商洛建立“林长+检察长”工作机制 四川召开林草湿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调度会 重庆珍稀鱼类保护区观测到黑鹳 湖南衡南积极推动油茶产业发展 天津多举措保护4639株古树名木 浙江组织专家评审需撤销的松材线虫病疫区疫点 广东茂名部署加强候鸟等野生动植物保护 广西南宁树木园木材销售创历史新高 江苏苏州成功阻截美国白蛾入侵 四川广元林下中药材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广西首个米老排无性系种质资源库建成 北京推动“揭网见绿”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山东平邑破获一起非法偷猎案 黑龙江麻山镇小沙棘变身致富果 百山祖冷杉保护成果发布会举行 河南方城多举措加强林业行政执法 内蒙古赤峰推动文冠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陕西延安召开“林长+警长”联席会议合力打击防范涉林违法案件 无锡环保招聘(无锡环保招聘信息) 永清环保刘佳(永清环保申晓东)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领湃新能源) 室内环保产品(室内环保产品有哪些) 服装厂受环保影响吧(服装厂污染大吗) 家居环保项目(家居环保项目利与弊) 广州新之地环保(广州新之地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工作压力大吗) 小小环保卫士(小小环保卫士毕业论文) 汉台区环保局(汉台区环保局局长) 山东盛日环保(山东盛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电话) 小学环保计划(学校环保计划) 江苏通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通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做什么的) 广东环保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环保职业技术学院在哪) 小型环保加工厂(环保小型工厂项目)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屠宰场选址环保要求(屠宰场的选址要求)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26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为优化屠宰环境,改变脏乱差,加强食品卫生管理工作,打造绿色食品,建设屠宰场。

咸安北门口屠宰场始建于80年代初,位于密集居民生活区的中间,环境恶劣,厂棚厂露年久失修,破烂不堪,没有任何治污处理设备,长年污水泛流,臭气熏天,苍蝇蚊虫肆虐,严重扰民,经常遭到周边市民的投诉。

到处堆满杂物和垃圾,根本不像一个屠宰场,完全不具备屠宰功能,更不符合卫生条件和食品生产加工条件及生态环保条件,也不适合发展的需求。特别是疫情发生期间,根本不能起到市场的调节作用,物价高而无货可供,不能保障市民所需,导致很多产与供等社会矛盾,基础设施建设问题急需解决。

咸安区商务局和有关部门,针对以上历史原因,为化解社会矛盾,改善民生,美化环境,为适应新形势的发展,为稳定物价,确保肉食品市场供应需求,提升市场调节功能和服务功能。经多方论证决定选址新建一个屠宰场,定位专业宰牛。

为了合理规划,提升食品生产安全环境,满足行业发展的要求,形成产业大格局,最终选址在交通便捷的横沟桥镇李堡村与官埠镇官埠桥村的结合处,新选的厂址远离市民生活区,是闲置丘林山地,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捷,更有利于产业的大发展。

区商务局积极谋划,整合社会资源,多方协调,最终由湖北九斤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投入新屠宰场的建设。选址面积占地500亩,该公司计划将建5000平方米的厂房、生活区、办公区等综合设施,建设500立方米的化污池,达到节能减排功能。目前己投入几百万元,修建了进厂的道路、一期厂房、生活区、办公区、停车场、水电、绿化和管网等,己具备投入生产功能。

该厂建起来后,可提供50多人的就业岗位,产年屠宰食用牛5000头至10000头,可生产300吨有机肥,营业额有望突破5000万元。

供牛来源于内蒙古和山东等地,长年有供求保障,所供牛都有各地的严格检疫,均符合国家检疫标准,按市场需求定量屠宰,全区有45个销售点,不积货不压货,投产的牛肉是达标放心牛肉。若一旦发生疫情或其它紧急情况,可满足全市的调剂。

九斤公司将追加投资300万元建设基础设施,目前由区商务局协调办理相关手续。九斤公司在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愿为打造咸宁绿色食品作贡献。

文稿 :严泽宏 方国平 摄影: 严泽宏 朱文秋 吴亮

热点图文

国家发布《建立健全碳达峰碳中和标准计量体系实施方案》
国家发布《建立健全碳达峰碳中和标准计量体系实施方案》
国际社会赞扬中国引领和推动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
国际社会赞扬中国引领和推动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
海普润助力射阳膜科技产业发展,离岸孵化器正式揭牌
海普润助力射阳膜科技产业发展,离岸孵化器正式揭牌
岭南股份实控人变更完成 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高管履职
岭南股份实控人变更完成 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高管履职
中建生态环境两项成果入选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
中建生态环境两项成果入选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
葛洲坝生态环保与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葛洲坝生态环保与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住建部重修《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2023年2月实施
住建部重修《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2023年2月实施
《海南省生态保护红线准入管理目录(修订)》征求意见
《海南省生态保护红线准入管理目录(修订)》征求意见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