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考察旭光集团 绿色金融助力京津冀空气质量改善 南方电网全面推进绿色发展搭建智能电网 今日小满 线上联结你我,一起为地球发声 “节能超市”现身 破解节能难题(图) 西部大开发 旅游新机遇 多晶硅行业高利润时代或将趋于结束 吃汤面、“晒红绿”……小暑风俗知多少 穿越时光之河,搭建守护河狸的桥梁 “碳足迹”成环保新坐标 积极打造低碳经济 高网速传输准节拍 5G让大师音乐课来到身边 煤炭企业兼并重组需要谨记八大原则 “子牙模式”:折射资源循环产业发展前景与困局 济南:智慧餐饮“黑科技”引领节约用餐新风尚 新能源首选光伏发电趋势造福于民 圆明园古莲成功扩繁“莲二代” 太阳能中温应用或成工业节能新方向 三户渔民的护鸟接力 林业发展,开启“升级版本” 全球光伏组件第一季度出货量下降近10% 北京建筑垃圾循环利用有妙招 探寻城市低碳发展之路 低碳发展难在哪? 春运火车票正式开售!这六大注意点你需要关注 河湖做“B超” 治水更精准 日拟实施大规模二氧化碳回收储存示范试验 4月新规来啦! 低碳时代,LED“绿色打印” 势在先行 长三角生态环保产业链联盟成立 低碳经济成为第二轮中欧对话合作舞台 小雪 |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洋流变暖,海洋底栖生物“迷路”了 九载博厚积淀 成就低碳环保新榜样(组图) 公勺公筷引领文明新风尚 重建圆明园?国家文物局:慎重论证 十二五我国水利建设与管理将着力构建四大体系 电动车规划管理层步调一致 纯电动是目标 “4·15”,“核”你在一起 节能家电补贴政策六月一日退出 消费寻找新动力 雾炮车消杀是否会造成污染? 低碳技术合作吸引70余家企业参与 沧州举行应对辐射事故专项演练 宝钢发布《绿色宣言》和《产品环境声明》 “植物肉”值得一尝吗? 直击房交会:开发商大打生态绿色低碳牌 青海 倾力守护三江源头 石狮纺服企业应对“碳关税”贸易壁垒 北京高考生看过来,这份指南请收好 民革内蒙自治区委建议:多举措推进低碳城市建设 功夫下在要害上 天空河流变了样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考察旭光集团

来源:更新时间:2011-05-23

5月20日,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执行顾问暨国际贸易及工业组主任丹斯里拿督宋兆雄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贸易及工业界同仁一行二十余人来旭光集团进行商务考察。

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会是国内华裔商会的联合总机构,其十七个属会,分布在马来西亚十三个州。实际上是唯一在最早拥有完整区域代表性的总商会。成立于1947年,是在马来西亚社团注册法令下注册的团体。代表超过两万八千个马来西亚华人公司、商家及各行业团体。

宋兆雄一行人在旭光集团董事长吴俊峰、旭光光电总经理杨德才,副总经理张宝凯、技术总工李效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旭光展厅,在参观过程中,来自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的客商对旭光产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详细询问了关于太阳能路灯、LED照明、光伏组件应用的一些问题,我集团陪同领导给予详细答复,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合作座谈,就旭光集团产品出口、合作办厂等事宜进行沟通。

宋兆雄表示,旭光集团产业优势十分明显,产品非常适合马来西亚当地应用,双方的合作点非常多,而且旭光集团也是极具投资潜力和发展空间,将加强与旭光集团交流沟通,达成双方合作。

热点图文

今日小满
今日小满
公勺公筷引领文明新风尚
公勺公筷引领文明新风尚
疫区重点应加强应急处理能力建设
疫区重点应加强应急处理能力建设
有的控股权易主 有的面临退市风险
有的控股权易主 有的面临退市风险
图文:我们为什么要去火星?
图文:我们为什么要去火星?
野生动物给人类的一封信,你看到了吗?
野生动物给人类的一封信,你看到了吗?
海报|维护地球上所有的生命
海报|维护地球上所有的生命
百亿资金守护太湖“绿心”
百亿资金守护太湖“绿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