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埃克森美孚将参与苏格兰的碳捕集和封存项目 怪物鲨鱼电影大屠杀鲨鱼保护 美国玉米和大豆不适应气候变化 气候变化给整个欧洲带来更强烈的风暴 野火烟雾暴露与感染当前局势的风险增加有关 近20%的完整森林景观与采掘业重叠 农场机器人是未来:让我们现在就开始准备 新的长期卫星分析显示“梅花”雨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潮湿 复杂产生简单:温带海洋生态系统的动态变化 电子空气净化技术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污染物 科学家找到深太平洋通风的底部 国际科学家团队在室温下将甲烷转化为甲醇 上海市关于对2021年生物质发电项目申请中央补贴的公示 伟明环保:为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 中标价4.9亿元 中铁十五局联合体中标大同市御东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项目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广东中山河涌污染案例 透露出两大信号! 化工企业退出后 土壤修复待“破局” 6153万!河南许昌市魏都区环卫市场化运营项目 应将沼气与生物天然气纳入碳交易体系 华星东方承建的辽宁省大连庄河市污废循环处理综合体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理一期烟气净化工程开工建设 实名曝光 | 苏州市公布一批固废危废违法典型案例 污水处理厂在不超过全年总排量的基础上 能否自行安排不同日期的排放量? 新疆昌吉州多举措推进草原有害生物防治 云南:谱写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新篇章 无锡市低碳研究院举行挂牌仪式 《黄山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管理办法(试行)》通过专家论证 北控水务成功发行2021年第二期可续期公司债 朗新科技用能源数字化构建“双碳”新未来 截至去年底,全国城市共建成落实海绵城市建设项目约4万个 中化国际入选中证上海环交所碳中和指数 三峡集团与大连理工大学座谈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浅谈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状 神农架:气象服务护航“野人五项”自行车赛 江西:开展茶叶气候品质评价助力产业发展 栖霞:气象助力全国“一村一品”苹果示范村创建 陕西:发布冬小麦最晚播期预报 联合提供技术支撑 宣恩:推进“中国天然氧吧”创建 内蒙古: 明确服务清单加强信息共享服务能源保供 聚焦气候趋势和风险影响 WMO发布首份《2020年亚洲气候状况报告》 曲靖:市政府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认清现状 警惕风险 主动作为——首次发布的亚洲气候状况报告释放强烈信号 2021年全国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外审工作启动 河北:气象灾害三维电子沙盘装进村委会 广西:回应群众关切 做好人工增雨抗旱减灾工作 北京怀柔与河北丰宁签订区域联防协议 温室气体公报:一年一个新记录 共和:积极做好降雪过程气象服务工作 江苏:与云港市政府签署备忘录共推高质量发展 广州海珠:与发改部门联合出台气象“十四五”规划 福赛生物酶分解技术助力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埃克森美孚将参与苏格兰的碳捕集和封存项目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7

埃克森美孚周五表示,已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参与最近宣布的苏格兰橡子碳捕获和储存项目 (CCS)。该项目计划到2030 年每年从位于苏格兰彼得黑德的 St Fergus 综合设施的天然气终端捕获和储存约 5-6 百万吨 CO2,其中包括埃克森美孚的合资天然气终端。

Acorn 项目有可能提供英国政府每年计划的 1000 万吨 CO2封存量中的一半以上,并且在扩大后有可能在中期封存超过 2000 万吨的 CO2排放量-2030 年代。

“埃克森美孚在 CCS 技术方面拥有 30 多年的经验,并且正在推进全球多个新的 CCS 机会计划,”埃克森美孚低碳解决方案总裁 Joe Blommaert 说。“我们很高兴支持 Acorn 项目部署 CCS,这是实现社会气候目标所需的最重要技术之一。”

埃克森美孚还表示已加入 NECCUS,这是一个由行业、政府和学术专家组成的联盟,致力于减少苏格兰工业设施的碳排放。

埃克森美孚的成员资格将帮助该联盟利用该公司在碳捕获和储存方面的广泛全球经验,探索技术驱动解决方案的潜力,以减少排放。NECCUS 成员包括苏格兰政府、四所领先的苏格兰大学和多个行业合作伙伴。

“我们在 NECCUS 的成员资格以及我们与 Acorn 的参与强调了我们致力于解决满足世界能源需求的双重挑战,同时减少我们运营中的排放,”Blommaert 说。“作为开发和使用碳捕获和储存的世界领先者,我们将与该联盟合作,以确定这项技术如何在减少苏格兰的排放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NECCUS 欢迎埃克森美孚加入我们的联盟,”NECCUS 首席执行官迈克史密斯说。“脱碳工业排放将是实现国家 2045 年净零排放目标的一个具有挑战性但必不可少的部分。我们相信苏格兰在提供碳捕获和储存以及氢等技术方面处于有利地位,这些技术是实现净零产业集群所必需的。NECCUS 内部组织之间的合作对于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埃克森美孚带来的经验将加强这种合作。”

3 月,埃克森美孚成立了低碳解决方案业务,以实现低排放技术的商业化。它最初专注于 CCS,即从工业活动中捕获 CO2的过程,这些 CO2否则会释放到大气中,并将其注入深层地下地质构造以进行安全、可靠和永久的储存。

埃克森美孚是 CCS 技术的行业领导者,拥有 30 多年的碳捕集经验。该公司拥有全球约五分之一的 CO2捕获能力的股权,并捕获了世界上所有捕获的人为 CO2 的约 40%。

国际能源署预计,到 2040 年,CCS 最多可减少 15% 的全球排放量,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 (IPCC) 估计,如果没有 CCS,全球脱碳努力的成本可能会增加一倍。

热点图文

埃克森美孚将参与苏格兰的碳捕集和封存项目
埃克森美孚将参与苏格兰的碳捕集和封存项目
上海市关于对2021年生物质发电项目申请中央补贴的公示
上海市关于对2021年生物质发电项目申请中央补贴的公示
乡村污水的“72变”
乡村污水的“72变”
中国城镇污水处理厂综合效能评估
中国城镇污水处理厂综合效能评估
在西藏冰川冰中发现15000年前的病毒
在西藏冰川冰中发现15000年前的病毒
用泡沫灭火 环保方式
用泡沫灭火 环保方式
利用水泥回转窑处理危险废物
利用水泥回转窑处理危险废物
工业危废处理行业投资策略分析(下)
工业危废处理行业投资策略分析(下)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