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萧山环保局(萧山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英语环保作文50字(英语作文100字) 装修环保小知识(家里怎么装修最环保) 蔬菜环保时装秀(水果蔬菜时装秀) 襄阳市环保局举报电话(襄阳市襄城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重庆环保展(重庆环保验收) 西卡胶环保吗(西卡环保白胶) 苏州高新区环保局(苏州高新区环保局孙更民) 邢台环保新闻最新消息(河北邢台环保新闻最新消息) 重庆环保袋(重庆环保袋免费发放) 车辆环保检测需要什么(车辆环保检测需要什么手续) 费县环保局(费县环保局局长是谁) 荣县环保局电话(荣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装修材料环保等级(装修材料环保等级无公害绿色环保是什么意思) 英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英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头像) 莱芜的环保局人事调整(莱芜区环保局) 车辆环保标准(车辆环保标准国六标准) 郑州环保有限公司(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邹平环保局(邹平环保局领导班子) 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金正环保(金正环保是国企吗) 钢琴烤漆环保吗(钢琴烤漆有什么危害) 龙德环保热电(龙德环保热电宿舍) 迪诺环保(迪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金安区环保局(金安区环保局朱伟) 诸暨环保局官网(诸暨环保公司) 送给不懂环保的人(送给不懂环保的人包括我 Beyond) 苏州科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科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待遇) 高密度环保板材(高密度环保板材是颗粒板的吗) 草莓环保袋(草莓放保鲜袋) 运城环保督察组公示(运城环保督察组公示公告) 蒙西双欣环保招聘(蒙西双欣化工招聘信息) 金隅环保(金隅环保文化图片) 萍乡江华环保(萍乡江华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货车环保标志(货车环保标志在哪) 贵州环保工程(贵州环保工程设备) 苏州环保产业园(苏州环保产业园招聘) 重庆康达环保董事长(重庆康达环保产业) 襄阳市环保局(襄阳市环保局官网) 铜仁环保(铜仁环保局招聘信息) 遵义环保(遵义环保局举报电话) 进京需要环保标吗(进京证环保等级不达标怎么办) 青岛市环保局 官网(青岛市环保局官网举报电话夜间) 遵义环保公司(遵义环保设备公司) 领军环保(领军环保科技是国企吗) 西安市环保局电话(西安市环保局长电话) 银华生态环保(银华生态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公告) 久吾高科与西藏中鑫携手开发西藏班嘎错盐湖提锂技术 开创环保智慧水务系统为舟山项目保驾护航 镇江环保局投诉电话(镇江环保局投诉电话是多少)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萧山环保局(萧山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9

2018-10-30 18:19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记者 孙莉 通讯员 蓝浩

是否拥有一个安静的夜晚,是很多百姓能不能睡个好觉的前提,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面积不断扩大,城市路网快速扩张,城市内部用地结构不断变化,环境噪声影响程度和范围也在不断变化。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环境噪声治理,创造宁静舒适声环境,近日,萧山区环保局圆满完成对全区声环境功能区的划分调整。“我们历时5个月,通过制定实施方案,开展现状评估和监测,征求部门意见,召开专家评审会等一系列步骤,完成了此次区划工作。”萧山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区划做到了城市规划与用地现状相结合、促进环境噪声控制与治理相结合、环保部门牵头与相关部门协同推进相结合等“三个结合”。

声环境功能区是加强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强化噪声源监督管理的重要依据。那么,声环境功能区分有哪几种类型及区别呢?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共有5类声环境功能区,其中0类声环境功能区要求最高,是指康复疗养区等特别需要安静的区域。其次是以居民住宅、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科研设计、行政办公为主要功能,需要保持安静的1类声环境功能区。再者是以商业金融、集市贸易为主要功能,或者居住、商业、工业混杂,需要维护住宅安静的2类声环境功能区。以工业生产、仓储物流为主要功能,需要防止工业噪声对周围环境产生严重影响的3类声环境功能区区域。最后,4类声环境功能区是指交通干线两侧一定距离之内,需要防止交通噪声对周围环境产生严重影响的区域。

记者了解到,萧山区本次声环境功能区调整共划分为4类区,面积达155.31平方公里。其中1类区涉及城厢、北干2个街道,面积9.38平方公里,环境噪声限值为昼间55分贝,夜间45分贝;2类区涉及城区12个镇街、平台,面积129.85平方公里,环境噪声限值为昼间60分贝,夜间50分贝;3类区涉及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面积16.08平方公里,环境噪声限值为昼间65分贝,夜间55分贝;4类区包括4a类和4b类两种类型,4a类区为高速公路、一级公路、二级公路、城市快速路、城市主干路、城市次干路、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地面段)、内河航道两侧区域,环境噪声限值为昼间70分贝,夜间55分贝;4b类区为铁路干线两侧区域,环境噪声限值为昼间70分贝,夜间60分贝。

据悉,与2002年的区划相比,本次区划将声环境功能区面积由36.58平方公里扩大到155.31平方公里,4a类主要道路由19条增加到74条,4a类主要航道由4条增加到12条,4b类明确了6条铁路,进一步优化了1类区、2类区和3类区的功能分区,为提升区域声环境质量,打好环境噪声治理攻坚战奠定扎实基础。

热点图文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