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襄阳市环保局举报电话(襄阳市襄城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重庆环保展(重庆环保验收) 西卡胶环保吗(西卡环保白胶) 苏州高新区环保局(苏州高新区环保局孙更民) 邢台环保新闻最新消息(河北邢台环保新闻最新消息) 重庆环保袋(重庆环保袋免费发放) 车辆环保检测需要什么(车辆环保检测需要什么手续) 费县环保局(费县环保局局长是谁) 荣县环保局电话(荣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装修材料环保等级(装修材料环保等级无公害绿色环保是什么意思) 英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英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头像) 莱芜的环保局人事调整(莱芜区环保局) 车辆环保标准(车辆环保标准国六标准) 郑州环保有限公司(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邹平环保局(邹平环保局领导班子) 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金正环保(金正环保是国企吗) 钢琴烤漆环保吗(钢琴烤漆有什么危害) 龙德环保热电(龙德环保热电宿舍) 迪诺环保(迪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金安区环保局(金安区环保局朱伟) 诸暨环保局官网(诸暨环保公司) 送给不懂环保的人(送给不懂环保的人包括我 Beyond) 苏州科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科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待遇) 高密度环保板材(高密度环保板材是颗粒板的吗) 草莓环保袋(草莓放保鲜袋) 运城环保督察组公示(运城环保督察组公示公告) 蒙西双欣环保招聘(蒙西双欣化工招聘信息) 金隅环保(金隅环保文化图片) 萍乡江华环保(萍乡江华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货车环保标志(货车环保标志在哪) 贵州环保工程(贵州环保工程设备) 苏州环保产业园(苏州环保产业园招聘) 重庆康达环保董事长(重庆康达环保产业) 襄阳市环保局(襄阳市环保局官网) 铜仁环保(铜仁环保局招聘信息) 遵义环保(遵义环保局举报电话) 进京需要环保标吗(进京证环保等级不达标怎么办) 青岛市环保局 官网(青岛市环保局官网举报电话夜间) 遵义环保公司(遵义环保设备公司) 领军环保(领军环保科技是国企吗) 西安市环保局电话(西安市环保局长电话) 银华生态环保(银华生态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公告) 久吾高科与西藏中鑫携手开发西藏班嘎错盐湖提锂技术 开创环保智慧水务系统为舟山项目保驾护航 镇江环保局投诉电话(镇江环保局投诉电话是多少) 静海环保举报电话(静海举报网) 雁塔区环保局(雁塔区环保局官网) 高密市环保局(高密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 青岛丽城环保有限公司(青岛丽城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襄阳市环保局举报电话(襄阳市襄城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9

近日,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湖北期间,有群众举报称,襄阳市谷城县城关镇茶庵村大面积挖山开地,用来买卖墓地,生态破坏严重。

督察组将线索转交地方办理后,9月26日,湖北省在公开的一批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情况中称,群众举报的挖山开地事项属实,但不存在“买卖墓地”行为。针对涉事人员刘某万占用林地、破坏林木的行为,谷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对其立案调查,谷城县城关镇纪委对时任茶庵村委会委员、妇代会主任陈某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责令辞去村委会委员职务。

经现场核查,2010年以来,因谷城县县级重点项目建设,占地范围内原有墓地需迁转。刘某万在实施迁转坟墓过程中虽然保留了成材树木,但存在损坏部分灌木和荒废茶树的现象,当时谷城县林业部门及时进行了制止。鉴于当时被采伐的是林木无蓄积(不成材树木),且迁坟主要是为了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社会危害不大,谷城县林业部门当即对刘某万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进行复绿补植。刘某万虽然补种了1300余棵树木,但在后续的迁坟中仍存在毁坏灌木及荒废茶树的情况,仍有部分山体未补种,存在恢复植被不到位的问题。

9月10日,谷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城关镇人民政府组织林业执法人员、技术人员、茶庵村知情人及刘某万本人对刘某万开挖山地、破坏生态的范围进行现场指认。经勘测,刘某万开挖山地面积3455平方米(折合5.2亩),损毁林木974株,滥伐林木蓄积1.74立方米。

针对刘某万占用林地、破坏林木的行为,9月10日,谷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其进行立案调查。9月15日,谷城县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刘某万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拟罚款70418元,并责令其在2022年4月底前补种林木1948株。

谷城县城关镇政府责成茶庵村,一是对已安葬的墓穴周边使用常绿树进行全面绿化,扩大植被履盖度,将立碑改成卧碑,在碑边种树种草,形成树葬、草葬。二是拆除空墓穴,恢复森林植被。目前,已对原有的32座空墓穴进行全部拆除,并恢复林业生产条件。

此外,相关部门责成谷城县城关镇政府落实好林长制,压实属地责任,督促茶庵村进一步完善巡查机制,加强对生态护林员的管理,确保做到山林巡查全履盖。

针对谷城县城关镇茶庵村未严格按照程序签订山林承包合同,对茶庵村林场监管不力,在安装墓穴过程中存在损毁部分灌木和荒废茶树,造成生态破坏的问题,9月12日,谷城县城关镇纪委对时任茶庵村委会委员、妇代会主任陈某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责令其辞去村委会委员职务。

近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湖北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并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27-68881984),专门邮政信箱(湖北省武汉市A104信箱),受理湖北省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信访举报。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热点图文

走近浩吉铁路 发现绿色生态之美
走近浩吉铁路 发现绿色生态之美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发布会(图片实录)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发布会(图片实录)
中乌主流媒体聚焦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水泥项目
中乌主流媒体聚焦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水泥项目
绿色金融“贷”动低碳发展
绿色金融“贷”动低碳发展
产学研融合 | 泰源环保与江苏省技术转移研究院达成合作
产学研融合 | 泰源环保与江苏省技术转移研究院达成合作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700亿投建风光储氢等项目!160亿环保股跨界动作频频
700亿投建风光储氢等项目!160亿环保股跨界动作频频
“碳”求蓝色经济 首创环保服贸会上首次发布蓝色水工厂
“碳”求蓝色经济 首创环保服贸会上首次发布蓝色水工厂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