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乌主流媒体聚焦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水泥项目 16亿投资获利近百亿,一起大并购的复盘 1.4版《供水服务评级指标体系》发布! 锦绣中华环保科技(中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乾祥环保(青岛乾祥环保是真的吗) 静海子牙环保产业园(静海子牙环保产业园主任) 雄安加环保的股票(雄安新区环保上市公司) 雅居乐环保招聘(雅居乐环保招聘职位) 长垣环保设备(长垣环保设备除尘厂家) 雨花区环保工业园(雨花区环保工业园有什么厂) 陕西环保局(陕西环境局) 长沙环保学院官网(长沙市环保学院官网) 龙游环保局(龙游环保局朱明华) 长乐环保局(长乐环保局局长是谁) 陕西环保厕所(陕西环保厕所排名) 门头沟环保局电话(门头沟环保局电话号码) 高密环保局(高密环保局局长) 长沙赛恩斯环保(长沙赛恩斯环保招聘) 长葛环保局举报电话(长葛市环保局举报电话) 青岛市黄岛区环保局(青岛市黄岛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锦州市环保局网站(锦州环保企业联系方式) 黄骅环保局(黄骅环保局张国通) 静海环保局举报电话(静海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靖远县环保局(靖远县环保局局长师学智) 静海环保局(静海环保局执法大队) 龙岩环保局(龙岩环保局的投诉电话是多少) 青岛德尔通用环保(青岛德尔通用环保科技有限公) 锡纸环保吗(锡箔纸环保吗) 黄山市环保局电话(黄山市环境举报电话) 霞客环保股票(霞客环保股票玫瑰) 鲁丰环保股票(鲁丰环保股票股吧) 青岛环保公司排名(青岛环保公司排名榜) 长葛环保局领导名单(长葛市环保局人员) 《陕西省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节能降碳实施方案》发布 舜禹水务今日IPO:从治水到“智水”,打造未来智慧水务新方向 尼科环境实现量产规模市政污泥压榨10分钟泥饼含水率45% 陕西:抓住“碳”机遇 发力碳减排 陕西5万余名镇村林长管护生态空间 防治外来入侵物种,不能“一抓了事” 绿色金融“贷”动低碳发展 四川大竹:乡村振兴局部署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实 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发现最美铁路 地方增收新渠道:一些地方以碳汇收入作为还款来源 山东、河南的新一轮“对赌”要开始了? 福州水务100%划转至地方国资委!福州国投运营将剥离自来水、污水等业务 王金南:加强新污染物和健康风险防控对经济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推动力 产学研融合 | 泰源环保与江苏省技术转移研究院达成合作 张汉松: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现状与趋势 洪城环境:收购控股股东水务环保相关资产 解决同业竞争同时有望增厚业绩 高邮泰达环保有限公司(高邮泰达环保有限公司邵阳位置)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中乌主流媒体聚焦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水泥项目

来源:葛洲坝海投更新时间:2022-09-16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即将在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举行,葛洲坝海投公司在撒马尔罕投资建设的水泥项目在喜迎“上合峰会”和习主席之际,受到了中乌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成为了当前中乌经贸合作的焦点项目,包括国内《经济日报》、《法制日报》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央视“24小时”频道、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州立电视台等媒体纷纷从多个角度对项目进行了专题报道,高度评价项目为巩固增进中乌友谊,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与民生就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乌兹别克斯坦央视“24小时”频道播报画面

近期,乌兹别克斯坦央视“24小时”频道提前为“上合峰会”预热,在黄金时段对撒马尔罕水泥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长达4分07秒的专题报道。当地普通民众在采访中说道:“水泥厂的建设运营将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鲜活力,有效解决当地就业问题,推动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和提高。”

乌兹别克斯坦州立电视台播报画面

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州立电视台对撒马尔罕水泥项目进行了详细报道。撒马尔罕州州长艾·图尔迪莫夫在报道中表示:“中国能建撒马尔罕水泥项目是目前撒马尔罕州最大的投资项目,对带动地区经济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能建在能源电力、交通及市政水务等领域的合作,为深化乌中两国经贸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贡献。”

经济日报、法制日报播报内容

中国《经济日报》记者对撒马尔罕水泥项目进行了专访,并发表了题为《中乌合作之花尽情绽放》的专题报道。报道指出,项目的成立深刻反映了中乌发展双边合作的基本原则,互利共赢、和平发展是不变的主旋律,该项目是中乌务实合作蓬勃发展最真实的写照。

中国《法制日报》也在题为《遵循“上海精神”共促地区繁荣稳定》的报道中对撒马尔罕水泥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水泥项目是海投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中亚地区投资规模最大的水泥类项目,总投资3.51亿美元,设计年产水泥熟料233万吨,水泥273万吨。该项目于2021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工程施工进展顺利、履约优质高效,预计2023年6月底完工。海投公司将以建设运营该项目为契机,继续深入推动落实上合组织区域经济合作,携手各方将该项目打造成造福当地的精品工程、绿色工程和典范工程,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深化国际产能合作做出新的贡献,为巩固和发展中乌传统友谊贡献能建力量。

热点图文

中乌主流媒体聚焦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水泥项目
中乌主流媒体聚焦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水泥项目
绿色金融“贷”动低碳发展
绿色金融“贷”动低碳发展
产学研融合 | 泰源环保与江苏省技术转移研究院达成合作
产学研融合 | 泰源环保与江苏省技术转移研究院达成合作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700亿投建风光储氢等项目!160亿环保股跨界动作频频
700亿投建风光储氢等项目!160亿环保股跨界动作频频
“碳”求蓝色经济 首创环保服贸会上首次发布蓝色水工厂
“碳”求蓝色经济 首创环保服贸会上首次发布蓝色水工厂
解锁“平乐人游平乐”新玩法 “本地游”再度迎来高光时刻
解锁“平乐人游平乐”新玩法 “本地游”再度迎来高光时刻
中山首个半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动工!流域治污能力将大幅提升
中山首个半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动工!流域治污能力将大幅提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