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洪城环境:收购控股股东水务环保相关资产 解决同业竞争同时有望增厚业绩 高邮泰达环保有限公司(高邮泰达环保有限公司邵阳位置) 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鹤壁环保设备(鹤壁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龙净环保2016分红(龙净环保2016分红配股) 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福安家园) 高中环保手抄报(高中环保手抄报英语) 陕西环保垂直管理方案(陕西环保垂直管理方案公示) 青岛平度光大环保(光大环保能源平度有限公司招聘) 陆海环保(陆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长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长春环保公司(长春环保公司招聘) 龙泉环保局投诉电话(龙泉环卫局的投诉电话) 青岛国林环保怎么样(狱中杂记逐句翻译) 青县环保局电话(青县环境保护局) 龙净环保很难进吗(龙净环保怎样) 黔江环保(黔江环保局局长) 风华环保(风华环保设备) 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招聘) 龙净环保股票行情今天(龙净环保股票百度贴吧) 长沙环保袋(长沙背心环保袋) 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高效环保芳烃成套(高效环保芳烃成套技术及应用) 霞客环保股吧(霞客环保(002015)股吧) 高能智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高能智核环保科技) 靖江环保局投诉电话(靖江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热线) 鞍山市环保局(鞍山市环保局领导班子) 青浦环保局投诉电话(青浦区环保局电话) 顺义区环保局(顺义区环保局招聘) 鼎业环保罗恪妻子(鼎业环保辞职) 陕西省制定印发《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ABB电气:实现电力系统的深度脱碳 宝钢股份践行绿色低碳转型 创业环保拟设立绿色能源业务发展平台公司 投资超2亿元用于3个光伏发电项目 工业温室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西安市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桂林市七星区:加强政企合作 助力经济稳增长 中国有多少个城市设置了水务局? 广东省:到2030年,建立高效、智能、绿色、可靠的现代化环境基础设施体系 3年120余家环保企业更名,变化的不只是名称! 摸清底数 精准攻坚 江苏创新开展城镇区域水污染物平衡核算管理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7.29亿!广西靖西市城区水系综合提升工程PPP项目资审 《西安市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方案》印发 住建部等3部门发文要求加强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高青环保局招聘(高青环保局招聘信息) 龙善环保(龙善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宝安环保固废处理厂) 龙卫环保(卫龙生产环境)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洪城环境:收购控股股东水务环保相关资产 解决同业竞争同时有望增厚业绩

来源:中国财富网更新时间:2022-09-15

9月14日晚间,洪城环境(600461)公告称,公司当日举行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其中关于协议收购江西蓝天碧水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安义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和扬子洲水厂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获高票通过。本次交易金额约为3.95亿元,其中蓝天碧水100%股权的交易金额约为2.78亿元;安义水司100%股权的交易金额约为1.13亿元;扬子洲水厂资产交易金额为409.56万元。

同业竞争顺利解决 增强上市公司独立性

公司控股股东水业集团为履行其在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时出具的《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拟向公司协议转让其持有的蓝天碧水100%股权、安义水司100%股权和扬子洲水厂资产。公司与水业集团已签署《股权及资产转让协议》,本次交易完成后,可有效解决公司与控股股东之间存在的同业竞争关系,增强上市公司的独立性,符合公司和股东利益。

注入资产运营稳健 有望进一步提升业绩增量空间

资料显示,蓝天碧水在江西南昌和新余两地成功运作了7个城乡污水处理项目,目前已建成投产运营的城乡污水处理项目总处理规模达28.15万吨/日,多个项目的排水标准均为一级A,下属瑶湖项目同时具备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的处理能力,新余城东项目是新余市最大的生活污水处理厂。安义水司作为该县唯一一家城市供水企业,负责整个县城区及各乡镇的供水服务保障,安义县的城市发展呈现快速增长态势,2021年安义水司完成了5万吨改扩建项目,总设计规模达到10万吨/日。惠及人口逾55万,规模优势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蓝天碧水2021年全年营业收入12,498.40万元,净利润2,448.97万元;安义水司2021年全年营业收入5,243.71万元,净利润800.73万元。据预测,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预估将增加净利润3000万元左右,每股收益预估将增厚0.03元。分析人士指出,注入资产运行状况良好,进一步扩大上市公司核心业务市场份额,其历史盈利状况稳定且每年利润有所上升,有望再度提升上市公司业绩增量空间。

公司在手现金充裕 经营性现金流持续提升

本次交易采取现金收购方式,也侧面显现了财务结构及资产状况双优。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洪城环境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8.06亿元,同比增长53.47%。针对洪城环境发布的半年报,东吴、兴业、国盛、长江证券等多家券商分析指出,2021年公司自由现金流转正后维持良好趋势,内生业务成长空间较大,经营效率持续提升,盈利能力显著增长。

热点图文

中建环能用科技服务美丽乡村
中建环能用科技服务美丽乡村
鹏程万里展宏图,凯歌奏响新辉煌——热烈祝贺鹏凯环境成立十一周年!
鹏程万里展宏图,凯歌奏响新辉煌——热烈祝贺鹏凯环境成立十一周年!
金科环境受邀出席2022青岛水大会
金科环境受邀出席2022青岛水大会
桂林灌阳县:林下产业 瑶乡明珠
桂林灌阳县:林下产业 瑶乡明珠
百事德风机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认证
百事德风机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认证
缅怀英烈精神 矢志奋斗前行
缅怀英烈精神 矢志奋斗前行
首创环保举行2022年中报业绩交流会——协同聚力,韧性发展
首创环保举行2022年中报业绩交流会——协同聚力,韧性发展
广西灌阳瑶乡: 4000亩禾花鱼“开捉”
广西灌阳瑶乡: 4000亩禾花鱼“开捉”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