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宝钢股份践行绿色低碳转型 创业环保拟设立绿色能源业务发展平台公司 投资超2亿元用于3个光伏发电项目 工业温室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西安市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桂林市七星区:加强政企合作 助力经济稳增长 中国有多少个城市设置了水务局? 广东省:到2030年,建立高效、智能、绿色、可靠的现代化环境基础设施体系 3年120余家环保企业更名,变化的不只是名称! 摸清底数 精准攻坚 江苏创新开展城镇区域水污染物平衡核算管理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7.29亿!广西靖西市城区水系综合提升工程PPP项目资审 《西安市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方案》印发 住建部等3部门发文要求加强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高青环保局招聘(高青环保局招聘信息) 龙善环保(龙善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宝安环保固废处理厂) 龙卫环保(卫龙生产环境) 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流程) 龙安泰环保(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地址) 鼎业环保公司怎么样(鼎业环保辞职) 飞林板环保吗(新飞林板材怎么样) 龙岗东部环保电厂地图(深圳东部环保电厂联系方式)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信息) 青岛美乐家环保超市(环保超市美乐家官网) 青岛市环保局电话(青岛市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锅炉环保改装(锅炉改装天然气) 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坤) 黑龙江环保厅(黑龙江环保厅班子名单) 露天储煤场环保问题(露天储煤场环保问题研究) 青岛乾祥环保怎么样(乾祥环保怎么样有人了解吗) 隆昌环保局(隆昌环保局在哪个位置) 镀环保锌(镀锌 环保) 餐饮环保要求(餐饮环保要求停业整顿怎么处理) 长寿区环保局(长寿区环保局领导班子简历) 长安区环保局(长安区环保局执法队队长) 鹿邑环保局举报电话(鹿邑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黄岛区环保局(青岛市黄岛区环保局) 高中生环保手抄报(高中生环保手抄报简单) 黑龙江省环保厅官网(黑龙江省环保局官网) 雄县环保局举报电话(雄县环保局局长电话) 青岛新天地环保(青岛新天地环保督导组) 霸州市环保局(霸州市环保局电话) 青岛开发区环保局(青岛开发区环保局电话) 鹏华环保分级160634(鹏华环保股份) 国内最大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天排所发放全国首个面向个人的碳中和存证证书 中建环能用科技服务美丽乡村 餐饮环保证(餐饮环保证明范本) 镇江新区环保局(镇江新区环保局副局长) 镇江环保局(镇江环保局电话)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宝钢股份践行绿色低碳转型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更新时间:2022-09-14

9月9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钢")全废钢电炉冶炼生产的普冷产品和热镀锌产品颁发了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该核查声明的收获体现了宝钢在深入推动钢铁行业绿色低碳转型的决心,同时也体现了TUV南德作为国际专业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产品碳足迹核查等双碳服务领域的持续发力。宝钢碳中和办公室主任朱岩先生与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Simon Lemin先生出席并见证此次颁证仪式。

宝钢作为全球领先的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始终将助力早日实现国家双碳目标为己任。此次TUV南德针对宝钢全废钢电炉冶炼生产的普冷产品和热镀锌产品的碳足迹核查,也是一次推行钢铁产品绿色低碳转型实践。

本次核查,TUV南德以ISO 14067:2018以及钢铁行业环境产品声明(Environmental Product Declaration)平台产品种类规则(Product Category Rules)为依据,核查了从"摇篮到大门(cradle-to-gate)"周期内普冷产品和热镀锌产品的温室气体排放情况,为了更为精准地量化两款汽车高强钢产品碳足迹,此次核查也对产品原材料连铸坯的碳排放做了详细追溯。值得一提的是,在生产过程中,宝钢通过采购绿电的方式,使得两款产品的碳足迹较常规流程产品显著降低。

通过此次对宝钢电炉流程汽车高强钢普冷产品和热镀锌产品的核查,进一步展示了TUV南德在双碳服务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及专业能力。TUV南德Simon Lemin表示:"TUV南德工业服务部服务团队结合宝钢的具体需求,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凭借自身在钢铁行业的丰富项目经验及知识储备,全面详细地核查了各阶段的碳排放数据及相关佐证材料,严谨细致地完成核查工作。未来,TUV南德将秉持‘创享价值、激发信任'的理念,就钢铁行业的绿色低碳发展与企业共商合作,助力钢业行业的碳中和转型,早日实现‘3060'双碳目标。"


热点图文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700亿投建风光储氢等项目!160亿环保股跨界动作频频
700亿投建风光储氢等项目!160亿环保股跨界动作频频
“碳”求蓝色经济 首创环保服贸会上首次发布蓝色水工厂
“碳”求蓝色经济 首创环保服贸会上首次发布蓝色水工厂
解锁“平乐人游平乐”新玩法 “本地游”再度迎来高光时刻
解锁“平乐人游平乐”新玩法 “本地游”再度迎来高光时刻
中山首个半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动工!流域治污能力将大幅提升
中山首个半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动工!流域治污能力将大幅提升
张华:迈邦环保如何高效低耗解决“三高一难”废水处理难题
张华:迈邦环保如何高效低耗解决“三高一难”废水处理难题
广西荔浦:砥砺十年磨一剑 奋力拼搏谱新篇
广西荔浦:砥砺十年磨一剑 奋力拼搏谱新篇
江苏赛诺膜分离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赛诺膜产能扩建
江苏赛诺膜分离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赛诺膜产能扩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