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镇江新区环保局(镇江新区环保局副局长) 镇江环保局(镇江环保局电话) 银川环保卡app在哪下载(宁夏银川信用卡app下载) 龙净环保是国企吗(龙净环保是国企吗还是央企) 高唐环保局电话号码(高唐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除尘环保设备厂(环保除尘器厂家) 陕西环保集团(陕西环保集团招聘) 高中环保作文800字(关于环保的高考作文800字) 青岛路博环保(青岛路博环保设备) 马鞍山市环保局(马鞍山市环保局领导名单) 鹤山环保局(鹤山环保局温伟军) 马鞍山环保局网站(马鞍山环保局网站公示) 青县环保设备(青县环保公司) 龙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龙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备案查询) 青岛松灵电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青岛松灵电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怎么样) 高迪环保(高迪环保股票) 饭店环保要求(什么规模的饭店必须办环评) 陕西汇丰环保(陕西汇丰环保设备) 锅炉环保指标(锅炉环保指标有哪些)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鲁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龙粤环保(龙粤环保设备) 青岛腾禹环保有限公司(山东禹家环保有限公司网站) 龙净环保千股千评(龙净环保评级) 高密度中纤板环保吗(中密度纤维板环保吗) 青州市环保局(青州市环保局领导班子) 顺德环保(顺德环保公司有哪些) 雪弗板环保吗(雪弗板环保吗 知乎) 餐饮业环保审批(餐饮业环保审批须知) 鲅鱼圈环保局(鲅鱼圈环保局官网) 陕汽绿色环保渣土车(陕汽绿皮车环保拉土车) 阳谷县环保局(阳谷县环保局局长洪世璞) 陕西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陕西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神木分公司) 长宁区环保局(长宁区环保局电话) 陕州区环保局(陕州区环保局新任局长) 镇海环保局(镇海环保局电话24小时) 青山区环保局(青山区环保局局长简介) 高效节能环保型锅炉(家用高效节能环保型锅炉) 鹏华环保产业股票基金(鹏华环保产业股票基金运作方式) 黑龙江环保设备(黑龙江污水处理设备) 龙岩龙净环保招聘(福建龙净环保最新招聘) 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魏县德尚环保有限公司(魏县德尚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镇江环保有限公司(镇江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龙岩龙净环保公司(龙岩龙净环保公司中标) 阳春市环保局(阳春市环保局正副局长名单) 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工作怎么样) 银川市环保局网站(银川市环保局网站首页) 隆昌环保局电话号码(隆昌市环保局公示网) 香港美乐家环保超市地址(香港美乐家环保超市地址在哪里) 驻马店环保局(驻马店环保局董胜昔)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镇江新区环保局(镇江新区环保局副局长)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3

昨天下午,镇江新区龙溪路发生一起路面污染意外事故,一辆装有40多桶乳胶制品的货车从通港路右拐至龙溪路时,因拐弯过急,致使车上的4桶乳胶制品抛落路面,发生泄漏。

昨天下午2时16分,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称在镇江新区通港路与龙溪路口发生一起意外事故。半个小时后,记者赶到事发地,只见一辆黄色货车停在龙溪路口,路面上有厚厚一层乳胶状液态物。由此经过的车辆轮胎粘上乳胶后,拖出几条长长的印迹。

蹲在路边一行道树旁打电话的中年男子姓顾,正是该辆货车的司机。他介绍,他是上午11点多从扬中装了40多桶乳胶制品,到镇江新区海关报关,报关结束后于下午2时左右返回扬中,当行至通港路右拐至龙溪路时,因车速较快,放在上层的4只桶抛落路面,桶被摔破后,里面的乳胶流到了路上,约有25平方米的路面受污染。

事故发生后,就在该路西端的镇江新区消防大队很快派消防员赶到现场。因泄漏出来的是乳胶,消防员也没有好的处置办法,于是向镇江新区环保局通报。环报局工作人员到现场后,督促货主及司机尽快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清除。下午5时05分,记者致电货车司机顾某,他表示采取铲刮、柴油稀释等办法,已将路面清理完毕。 (记者 曹海滨)

热点图文

推进森林公园和森林旅游多元协调发展
推进森林公园和森林旅游多元协调发展
观测植被演替 呵护高原生态
观测植被演替 呵护高原生态
在“大猫谷”感受三江源之美
在“大猫谷”感受三江源之美
广东“十四五”规划建设500万亩高质量水源林
广东“十四五”规划建设500万亩高质量水源林
多元发展 绵延百年绿意
多元发展 绵延百年绿意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聚焦陕西新画卷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聚焦陕西新画卷
由“黑”到“绿” 中国老工业基地的生态“蝶变”
由“黑”到“绿” 中国老工业基地的生态“蝶变”
呵护秦岭生态 展现自然之美
呵护秦岭生态 展现自然之美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