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陕西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陕西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神木分公司) 长宁区环保局(长宁区环保局电话) 陕州区环保局(陕州区环保局新任局长) 镇海环保局(镇海环保局电话24小时) 青山区环保局(青山区环保局局长简介) 高效节能环保型锅炉(家用高效节能环保型锅炉) 鹏华环保产业股票基金(鹏华环保产业股票基金运作方式) 黑龙江环保设备(黑龙江污水处理设备) 龙岩龙净环保招聘(福建龙净环保最新招聘) 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魏县德尚环保有限公司(魏县德尚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镇江环保有限公司(镇江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龙岩龙净环保公司(龙岩龙净环保公司中标) 阳春市环保局(阳春市环保局正副局长名单) 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工作怎么样) 银川市环保局网站(银川市环保局网站首页) 隆昌环保局电话号码(隆昌市环保局公示网) 香港美乐家环保超市地址(香港美乐家环保超市地址在哪里) 驻马店环保局(驻马店环保局董胜昔) 露水河颗粒板环保吗(露水河的颗粒板环保么) 随州市环保局(随州市环保局投诉电话) 集成环保灶价格(集成环保灶价格多少钱) 长沙普惠环保机械(长沙普惠环保机械有限公司招聘) 陕西绿鑫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陕西绿鑫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电话) 龙净科杰环保技术(龙净科杰环保待遇怎么样) 饭店环保证怎么办理(饭店环保备案需要什么资料) 铸造厂用电炉环保吗(铸造厂用什么样的炉子) 长清区环保局(长清区环境保护局) 【国企招聘】创业环保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副总经理 221家环保上市公司半年报:六成净利下滑,但“他们”赚的还可以 一桩赚了30亿的海外并购 广东省印发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 胡洪营:未来是技术“较真”时代 校企合作是技术求真之道 规划院王波:以市场化运作推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青海国有林场矢量数据收集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浙江宁波创新“三查两改”开展森林督查 山东组织开展全国林草科技活动周特色科普活动 福建沙县建设“碳中和”示范网点 上海编制管理办法规范保障性苗圃建设与生产经营 甘肃张掖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议 山西科学种草让黄土“不露脸” 福建宁化“林长+司法护航”机制初见成效 广西启动“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安徽岳西“四举措”做实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 新疆2012—2021年退耕还林549万亩 四川省林长办启动林长制创新试点 湖南益阳:千名护林员3月协助处理巡林问题690余件 四川落实林草系统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责任分工 广州海珠湿地公园获林草科普讲解大赛二等奖 安徽桐城多举措推进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陕西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陕西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神木分公司)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3

1、国电陕西新能源有限公司

国电陕西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09年12月31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包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电力销售;清洁能源项目的组织、开发、结算;风力资源综合利用及对外投资(投资限以自有资金)等。

2、陕西庞大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陕西庞大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于2016年02月1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刘斌,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汽车销售,农用机动运输车、电气机械、建材(不含木材、石灰)、汽车装饰品、汽车配件批发零售;汽车展览、展示;汽车租赁;建筑工程机械及设备租赁;二手车买卖代理;市场管理咨询服务;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或禁止的项目除外);电子产品销售;融资租赁业务;广告的发布;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电动汽车充电站的设计、运营、安装、维护。

3、陕西全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全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2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行远,陕西全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构建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平台和打造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为主导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陕西全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设全通新能源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甲马智慧物联有限公司、全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未来动力设备有限公司、甲马出行旅游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甲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沃泓霖(深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恩泽动力设备有限公司、优集购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4、申绿(陕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申绿(陕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于2018年04月24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沈毅,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及其零件制造、加工和装配;汽车及配件销售;汽车租赁;新能源汽车技术研究、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

5、陕西国达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国达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06月2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李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的销售和租赁;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机械设备、充电设备、电池的销售;电池充电设备的租赁;道路旅客运输;普通货物道路运输;企业管理咨询;充电站(桩)、加氢站的建设、维护和运营;氢能源开发、生产(限分支)和推广;新能源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等。

6、陕西西建新能源有限公司

陕西西建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13年05月2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马随红,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燃气器具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安装及维修;城市燃气供应;建设、经营、管理燃气汽车加气站及相关燃气储运系统;LNG天然气、CNG天然气充装销售(限分支机构);成品润滑油的零售业务(限分支机构);机电电力设备、五金交电、办公设备、建筑装修装饰材料、电子电器产品、仪器仪表、日用百货、消防环保设备、水处理设备的销售;能源投资(限公司自有资产);住宿、餐饮(限分支机构);车辆维修(限分支机构);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及充电桩的安装、维保、销售;烟草的零售(限分支机构);预包装食品的销售(限分支机构)等。

7、陕西特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特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09月0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王来卫,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建设、运营;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的技术咨询、设计;充电桩设备经营管理服务;汽车租赁;电力设备生产及销售;电力工程的施工;新能源技术的研发;计算机网络运营管理;智能充电卡、通讯器材、仪表仪器、充电设备及辅助材料的销售;售电服务等。

热点图文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