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长清区环保局(长清区环境保护局) 【国企招聘】创业环保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副总经理 221家环保上市公司半年报:六成净利下滑,但“他们”赚的还可以 一桩赚了30亿的海外并购 广东省印发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 胡洪营:未来是技术“较真”时代 校企合作是技术求真之道 规划院王波:以市场化运作推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青海国有林场矢量数据收集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浙江宁波创新“三查两改”开展森林督查 山东组织开展全国林草科技活动周特色科普活动 福建沙县建设“碳中和”示范网点 上海编制管理办法规范保障性苗圃建设与生产经营 甘肃张掖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议 山西科学种草让黄土“不露脸” 福建宁化“林长+司法护航”机制初见成效 广西启动“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安徽岳西“四举措”做实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 新疆2012—2021年退耕还林549万亩 四川省林长办启动林长制创新试点 湖南益阳:千名护林员3月协助处理巡林问题690余件 四川落实林草系统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责任分工 广州海珠湿地公园获林草科普讲解大赛二等奖 安徽桐城多举措推进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 四川专题调研若尔盖国家公园创建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问题 广西南宁树木园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山西灵空山保护区与浙江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山西兴县招商引智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桂林七星区:政校企融合共建电商产业“新高地” 生态园区:垃圾资源化利用撬动循环经济发展 延安市:智慧果园让果农乐享便利 鹏程万里展宏图,凯歌奏响新辉煌——热烈祝贺鹏凯环境成立十一周年! 金科环境受邀出席2022青岛水大会 广西荔浦茶城乡:深山小箬叶成“致富叶” 西安市:垃圾分类要从源头“减负” 桂林七星区解锁中秋团圆新玩法 桂林灌阳县:林下产业 瑶乡明珠 700亿投建风光储氢等项目!160亿环保股跨界动作频频 王洪臣:用技术装备化破解大城市治水难题 又夺大标!长江环保集团牵头预中标32亿污水治理PPP项目 湖南常宁建立“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保护林草资源 安徽在乡镇林业工作站开展服务提升行动 浙江林学科普大本营小营员获颁“林护照” 山东枣庄建立“林长+检察长+警长”工作机制 广东中山推进2022年林长制考核工作 福建蝴蝶兰种苗科技攻关项目启动 陕西对全省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成果进行初步审查 四川做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涉林草项目审批 安徽来安“一二三”工作法提升林长履职效能 清新环境子公司深水咨询与万物云城成立新合资公司,开启深度合作 山东2022年首批省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公布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长清区环保局(长清区环境保护局)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3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于梅

3日,壹粉“有涵有逸”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报料:长清区园博园长清湖里有很多死鱼。该网友表示,经常带孩子来园博园南门附近的沙滩玩,就在前几天,看到湖面上漂了很多死鱼,还都是比较大的鱼,死鱼引来大量苍蝇。随后,园博园的工作人员开始打捞死鱼,最后就地掩埋,不知道现在湖边还有没有再漂上来。

壹粉有涵有逸告诉齐鲁壹点记者,死鱼被打捞上来就地掩埋十分不妥,平时沙滩上有很多孩子在这儿挖沙子玩,再一不小心挖出死鱼来,有细菌不说还污染环境。

事情到底如何呢?3日下午,齐鲁壹点记者来到长清区园博园的长清湖边。天气非常闷热,湖面现在水位很低,大片沙石岸滩裸露。齐鲁壹点记者沿着沙滩在湖边走了一会儿,就已经汗流浃背了,这种天气实在是太闷热了,是不是天气闷热缺氧死的鱼?为了弄清事实,齐鲁壹点记者继续沿湖边寻找死鱼的痕迹。在大桥北侧200米处长清湖的东岸,齐鲁壹点记者果然又发现了一片死鱼。能够闻到死鱼腐烂的气味儿,有苍蝇在周边飞舞。这一片死鱼有四五条之多,看来已经死了一天以上。在岸边的其他地方也能发现零星的死鱼。不知道这些鱼是不是又死了一批,还是工作人员没有打捞干净呢?

齐鲁壹点记者恰巧遇到园博园的工作人员,询问死鱼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死鱼的原因尚且不清。

反映问题的网友表示,是不是有人把污水排到湖里了?还是缺氧造成的?齐鲁壹点记者在很早以前,也接到过有人在长清湖电鱼的反映,是不是近期又有人偷偷电鱼了?

随后,齐鲁壹点记者联系到长清区环保局,反映了长清湖有大量死鱼的事情,该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局也接到了反映,上周环保局负责人也到现场看过,具体原因在查。我们将继续关注此事,也请知情者向我们继续反映情况。

热点图文

鹏程万里展宏图,凯歌奏响新辉煌——热烈祝贺鹏凯环境成立十一周年!
鹏程万里展宏图,凯歌奏响新辉煌——热烈祝贺鹏凯环境成立十一周年!
金科环境受邀出席2022青岛水大会
金科环境受邀出席2022青岛水大会
桂林灌阳县:林下产业 瑶乡明珠
桂林灌阳县:林下产业 瑶乡明珠
百事德风机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认证
百事德风机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认证
缅怀英烈精神 矢志奋斗前行
缅怀英烈精神 矢志奋斗前行
首创环保举行2022年中报业绩交流会——协同聚力,韧性发展
首创环保举行2022年中报业绩交流会——协同聚力,韧性发展
广西灌阳瑶乡: 4000亩禾花鱼“开捉”
广西灌阳瑶乡: 4000亩禾花鱼“开捉”
超27亿揭阳市垃圾处理与资源利用等4个项目中标结果出炉 花落广东国资企业
超27亿揭阳市垃圾处理与资源利用等4个项目中标结果出炉 花落广东国资企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