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金科环境受邀出席2022青岛水大会 广西荔浦茶城乡:深山小箬叶成“致富叶” 西安市:垃圾分类要从源头“减负” 桂林七星区解锁中秋团圆新玩法 桂林灌阳县:林下产业 瑶乡明珠 700亿投建风光储氢等项目!160亿环保股跨界动作频频 王洪臣:用技术装备化破解大城市治水难题 又夺大标!长江环保集团牵头预中标32亿污水治理PPP项目 湖南常宁建立“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保护林草资源 安徽在乡镇林业工作站开展服务提升行动 浙江林学科普大本营小营员获颁“林护照” 山东枣庄建立“林长+检察长+警长”工作机制 广东中山推进2022年林长制考核工作 福建蝴蝶兰种苗科技攻关项目启动 陕西对全省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成果进行初步审查 四川做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涉林草项目审批 安徽来安“一二三”工作法提升林长履职效能 清新环境子公司深水咨询与万物云城成立新合资公司,开启深度合作 山东2022年首批省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公布 “碳”求蓝色经济 首创环保服贸会上首次发布蓝色水工厂 关于深圳市环境信用评价管理参评单位实行污水处理差别化收费的通知 南昌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广西荔浦: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11亿!葛洲坝中标福建省霞浦县乡镇农村污水治理一体化项目 博芳环保拟以1265.69万购买湖北众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众净环保49.02%股权 黑龙江省出台碳达峰实施方案:2025年初步形成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 百事德风机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认证 陕甘两省签订合作共建白龙江引水工程框架协议 第十四届湖南茶博会:满城尽是野茶香 缅怀英烈精神 矢志奋斗前行 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硕果累累 陕西省河流水质1-7月总体优 陕西19个单位被命名为省自然教育基地 解锁“平乐人游平乐”新玩法 “本地游”再度迎来高光时刻 广西兴安县溶江镇:践行为民初心 书写履职答卷 面对总氮压力下的多种应用场景,潮白环保交上自己的答卷 双百跨越驱动下的产业未来与产品化机遇 同方股份2022年上半年实现减亏 王凯军:从好氧颗粒污泥发展看科研的基因和终极目标是什么? 生态环境保护这十年·碧水篇 提升污水处理能力!中山将在3年内新扩建16座污水处理厂 金达莱联合中标总造价1.43亿元瑞昌市城西污水处理厂项目 中山首个半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动工!流域治污能力将大幅提升 王凯军:连续流好氧颗粒污泥技术的突破与革新之路 胡洪营:建立区域水生态循环利用系统是水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 惠民水务携手新区运营公司设立合资公司布局区域化直饮水建设运营业务 张华:迈邦环保如何高效低耗解决“三高一难”废水处理难题 山东省将在高耗水行业等重点领域推进合同节水管理 首创环保举行2022年中报业绩交流会——协同聚力,韧性发展 陕西省优化环境执法方式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金科环境受邀出席2022青岛水大会

来源:金科环境更新时间:2022-09-09

9月4-8日,2022(第十七届)青岛水大会暨青岛国际水展盛大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已发展成为国际涉水领域极具影响力的技术和产品交流平台。

作为高品质水专家,金科环境受邀参加2022(第十七届)青岛水大会,与全球水行业的政府、专家、学者、企业家一起,共话水深度处理和水资源再生利用路径,共推城市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

金科环境创始人、董事长张慧春先生,受邀主持9月6日下午(大会第一天)的综合会场,并在“非常规水资源开发利用规划交流会”专场会上,深剖细析的阐述了金科环境在污废水资源化领域的商业化模式、技术和实践等内容,引发了行业同仁的高度关注。

在“立足本土,放眼全球-膜产业发展高峰对话”专场,金科环境首席科学家、高级副总裁王同春先生,声情并茂的分享了金科环境在饮用水深度处理领域的创新技术和实践成果,并与其他膜行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智慧水务建设与运营管理”专场,金科环境数字科技事业部总经理王晓宇先生,深入浅出的介绍了金科环境自主研发的水厂数字化建设与运营生产管理平台-水厂双胞胎TM,拥有数据监测、数字巡检、智慧运营等 “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等功能,能够助力水厂实现少人/无人值守。

2022青岛水大会暨青岛国际水展同期还举办了颁奖活动,金科环境首席技术官黎泽华先生荣膺2022“制水大工匠”。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十四五”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的发布,对“十四五”期间全国用水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持续实施水资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行动,对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安全保障具有重要作用。高质量、可持续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关键词。

成立18年来,金科环境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专注于做水的深度处理和资源化,通过资源化解决中国的水污染、水短缺和水安全问题,采用投资、建设、运营和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金科环境聚焦于饮用水深度处理和污废水资源化领域,承接了大量的国家级重要项目,包括冬奥会北京和张家口两个主会场的高品质生活饮用水和造雪用水项目,国家级新区雄安新区起步区1#供水工程项目,北京城市副中心景观水系项目,南水北调三个供水厂项目,西南地区最大的成都供水厂项目,以及宁夏/新疆/甘肃等西北地区多个城市苦咸水淡化工程;公司承建的张家港市第四水厂扩建工程(采用组合纳滤工艺生产高品质饮用水),荣获了GWI“2022全球水奖-年度最佳供水项目金奖”,是中国唯一入围的水项目。在上海、深圳、成都、无锡、苏州、唐山等城市,金科环境亦拥有大型的饮用水深度处理和污废水资源化项目业绩。


热点图文

金科环境受邀出席2022青岛水大会
金科环境受邀出席2022青岛水大会
桂林灌阳县:林下产业 瑶乡明珠
桂林灌阳县:林下产业 瑶乡明珠
百事德风机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认证
百事德风机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认证
缅怀英烈精神 矢志奋斗前行
缅怀英烈精神 矢志奋斗前行
首创环保举行2022年中报业绩交流会——协同聚力,韧性发展
首创环保举行2022年中报业绩交流会——协同聚力,韧性发展
广西灌阳瑶乡: 4000亩禾花鱼“开捉”
广西灌阳瑶乡: 4000亩禾花鱼“开捉”
超27亿揭阳市垃圾处理与资源利用等4个项目中标结果出炉 花落广东国资企业
超27亿揭阳市垃圾处理与资源利用等4个项目中标结果出炉 花落广东国资企业
陕西靖边波浪谷:开发保护并重 生态经济双赢
陕西靖边波浪谷:开发保护并重 生态经济双赢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