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顺德环保(顺德环保公司有哪些) 雪弗板环保吗(雪弗板环保吗 知乎) 餐饮业环保审批(餐饮业环保审批须知) 鲅鱼圈环保局(鲅鱼圈环保局官网) 陕汽绿色环保渣土车(陕汽绿皮车环保拉土车) 阳谷县环保局(阳谷县环保局局长洪世璞) 陕西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陕西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神木分公司) 长宁区环保局(长宁区环保局电话) 陕州区环保局(陕州区环保局新任局长) 镇海环保局(镇海环保局电话24小时) 青山区环保局(青山区环保局局长简介) 高效节能环保型锅炉(家用高效节能环保型锅炉) 鹏华环保产业股票基金(鹏华环保产业股票基金运作方式) 黑龙江环保设备(黑龙江污水处理设备) 龙岩龙净环保招聘(福建龙净环保最新招聘) 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魏县德尚环保有限公司(魏县德尚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镇江环保有限公司(镇江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龙岩龙净环保公司(龙岩龙净环保公司中标) 阳春市环保局(阳春市环保局正副局长名单) 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工作怎么样) 银川市环保局网站(银川市环保局网站首页) 隆昌环保局电话号码(隆昌市环保局公示网) 香港美乐家环保超市地址(香港美乐家环保超市地址在哪里) 驻马店环保局(驻马店环保局董胜昔) 露水河颗粒板环保吗(露水河的颗粒板环保么) 随州市环保局(随州市环保局投诉电话) 集成环保灶价格(集成环保灶价格多少钱) 长沙普惠环保机械(长沙普惠环保机械有限公司招聘) 陕西绿鑫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陕西绿鑫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电话) 龙净科杰环保技术(龙净科杰环保待遇怎么样) 饭店环保证怎么办理(饭店环保备案需要什么资料) 铸造厂用电炉环保吗(铸造厂用什么样的炉子) 长清区环保局(长清区环境保护局) 【国企招聘】创业环保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副总经理 221家环保上市公司半年报:六成净利下滑,但“他们”赚的还可以 一桩赚了30亿的海外并购 广东省印发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 胡洪营:未来是技术“较真”时代 校企合作是技术求真之道 规划院王波:以市场化运作推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青海国有林场矢量数据收集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浙江宁波创新“三查两改”开展森林督查 山东组织开展全国林草科技活动周特色科普活动 福建沙县建设“碳中和”示范网点 上海编制管理办法规范保障性苗圃建设与生产经营 甘肃张掖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议 山西科学种草让黄土“不露脸” 福建宁化“林长+司法护航”机制初见成效 广西启动“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安徽岳西“四举措”做实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顺德环保(顺德环保公司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3

8月17日,记者从勒流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勒流监督管理所获悉,当前勒流正借工业园改造的契机,主动深入园区,积极探索企业环保服务新路径,力求政企双赢。

随着经济发展和村级改造,一座座现代化工业园在勒流拔地而起,进园投产的企业也越来越多。企业、群众的利益诉求各不相同,如何兼顾发展和环保,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是环保服务的重点。如何协调双方诉求,找到各自利益的平衡点尤为重要。对此,勒流生态环境所聚焦工业园的枢纽作用,通过工业园区辐射落实各项环保工作。

“通过与工业园区管理方对接,我们一能对工业园区的环保工作进行指导,二能通过工业园区,更好地对企业进行培训和宣传。”勒流生态环境所工作人员如是说。

勒流生态环境所积极为工业园“把脉”。

据介绍,就每个工业园的实际情况,勒流生态环境所积极为其“把把脉”,为工业园的环境质量状况、环境问题分析、环境隐患排查、环境管理现状、污染治理能力等方面给予全面的环保意见,为工业园的可持续发现提供保障。同时,借助工业园区出租方或物业管理方的人力物力,为园区入驻企业环保状况进行调查并指导整改。出租方或物业管理方在园区内对企业开展环评、排污许可、应急预案、环保验收等方的宣传和提醒。

除此之外,勒流生态环境所还针对园区的工作人员、企业相关管理人员等,定期组织开展环保培训宣传,包括国家及地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政策、标准解读,企业典型环境隐患分析,企业环境违法案例解析,环保知识讲座等。为园区内人员全面科普环保相关政策和法律。

通过一系列的探索和研究,勒流生态环境所为工业园区企业提供“看环评、核现场、检排污、找问题、查隐患、开良方、常督办”等环保服务,统筹解决工业园区和企业环境问题,全方位提高工业园区和企业环境管理水平。

【南方日报记者】蓝志凌

勒流生态环境所供图

【作者】 蓝志凌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热点图文

一桩赚了30亿的海外并购
一桩赚了30亿的海外并购
山西兴县招商引智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山西兴县招商引智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广西荔浦茶城乡:深山小箬叶成“致富叶”
广西荔浦茶城乡:深山小箬叶成“致富叶”
陕西科研团队在秦岭发现一大型真菌新种
陕西科研团队在秦岭发现一大型真菌新种
刘旭:湿地的工法与营造
刘旭:湿地的工法与营造
鹏凯环境荣获“2022湾商全国品牌”殊荣
鹏凯环境荣获“2022湾商全国品牌”殊荣
江西永修:努力实现政务服务环境“全省示范、全国一流”
江西永修:努力实现政务服务环境“全省示范、全国一流”
壹鸣环境坚守环保使命——污水处置篇
壹鸣环境坚守环保使命——污水处置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