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高中环保作文800字(关于环保的高考作文800字) 青岛路博环保(青岛路博环保设备) 马鞍山市环保局(马鞍山市环保局领导名单) 鹤山环保局(鹤山环保局温伟军) 马鞍山环保局网站(马鞍山环保局网站公示) 青县环保设备(青县环保公司) 龙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龙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备案查询) 青岛松灵电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青岛松灵电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怎么样) 高迪环保(高迪环保股票) 饭店环保要求(什么规模的饭店必须办环评) 陕西汇丰环保(陕西汇丰环保设备) 锅炉环保指标(锅炉环保指标有哪些)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鲁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龙粤环保(龙粤环保设备) 青岛腾禹环保有限公司(山东禹家环保有限公司网站) 龙净环保千股千评(龙净环保评级) 高密度中纤板环保吗(中密度纤维板环保吗) 青州市环保局(青州市环保局领导班子) 顺德环保(顺德环保公司有哪些) 雪弗板环保吗(雪弗板环保吗 知乎) 餐饮业环保审批(餐饮业环保审批须知) 鲅鱼圈环保局(鲅鱼圈环保局官网) 陕汽绿色环保渣土车(陕汽绿皮车环保拉土车) 阳谷县环保局(阳谷县环保局局长洪世璞) 陕西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陕西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神木分公司) 长宁区环保局(长宁区环保局电话) 陕州区环保局(陕州区环保局新任局长) 镇海环保局(镇海环保局电话24小时) 青山区环保局(青山区环保局局长简介) 高效节能环保型锅炉(家用高效节能环保型锅炉) 鹏华环保产业股票基金(鹏华环保产业股票基金运作方式) 黑龙江环保设备(黑龙江污水处理设备) 龙岩龙净环保招聘(福建龙净环保最新招聘) 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魏县德尚环保有限公司(魏县德尚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镇江环保有限公司(镇江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龙岩龙净环保公司(龙岩龙净环保公司中标) 阳春市环保局(阳春市环保局正副局长名单) 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工作怎么样) 银川市环保局网站(银川市环保局网站首页) 隆昌环保局电话号码(隆昌市环保局公示网) 香港美乐家环保超市地址(香港美乐家环保超市地址在哪里) 驻马店环保局(驻马店环保局董胜昔) 露水河颗粒板环保吗(露水河的颗粒板环保么) 随州市环保局(随州市环保局投诉电话) 集成环保灶价格(集成环保灶价格多少钱) 长沙普惠环保机械(长沙普惠环保机械有限公司招聘) 陕西绿鑫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陕西绿鑫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电话) 龙净科杰环保技术(龙净科杰环保待遇怎么样) 饭店环保证怎么办理(饭店环保备案需要什么资料)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高中环保作文800字(关于环保的高考作文800字)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3

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作文。

材料一:登山爱好者苏余年多年坚持边旅行边捡拾沿途的垃圾,同时动员身边的亲友也这样做。他和朋友们出资拍摄了环保公益片《流浪的口袋》,呼吁大家外出自带垃圾袋,并把拉圾随身带走。

材料二:12369是环境保护的举报热线,每一位公民都可以通过拨打热线,向各级环保主管部门举报破坏环境事项。该热线设立以来,收到各类举报几十万件,一大批责任组织或个人受到惩处。

材料三:根据《巴黎气候协定》,中国的环保目标是到2030年左右使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达到峰值。由于中国加大环保力度和转变经济方式,这一目标有可能提前9年完成。外媒认为这是中国对世界气候的“巨大贡献”。

请结合上述材料,以“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向本市市民写一份倡议书,体现你的认识与思考,并提出希望与建议。要求:自拟标题,自选角度,确定立意;不要套作,不得抄袭;不得泄露个人信息;不少于800字。

【例文】

倡导低碳生活 共建绿色家园的倡议书

同志们、朋友们:

你们好!

生活在这穹顶之下的我们同呼吸共命运,地球的一喘一息都牵动着每个人的生活。其实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的不良生活方式,对环境的污染有很大的“贡献率”。因此倡导绿色生活,践行节能减排迫在眉睫。随着气候变暖成为全球共同关注的问题,低碳生活也成为当今社会最流行、最时尚的词汇。低碳生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既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责任,我们应积极提倡并从点滴做起,注意节水、节电、节油、节气、节煤。倡导低碳生活、建设生态绿色新家园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在此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

一、树立“节能减排”意识,提升环保理念,做低碳生活的引领者。

牢固树立健康生活、绿色生活理念,将科学使用资源、保护地球家园、节能降耗的低碳生活方式自觉贯穿到日常生活中去。坚持学习低碳生活知识,养成低碳生活习惯,形成低碳生活共识,做“低碳生活”的引领者。积极主动参加低碳活动,把低碳生活落到实处。

二、学习“节能减排”知识、倡导绿色生活,做低碳生活的宣传者。

自觉学习运用生活领域中的节能环保新技术,推广使用新能源、新材料,使用并开发有效的节电、节油、节气、节煤、节水和资源回收及废物利用的方法,积极探寻和总结低碳生活小窍门,征集应用低碳生活金点子,把学习到的节能减碳的好点子、好方法带生活中。再将好经验推广给大家,积极宣传低碳生活理念,带头推广低碳生活行为,做到低碳生活“1+2”甚至“1+更多”,以点带面,争做节能减碳的宣传者。

三、应用“节能减排”技巧,践行低碳生活方式,做低碳生活的实践者。

改变传统的消费陋习和消费模式,戒除“便利消费”,摒弃“面子消费”、“奢侈消费”,减少生活中的碳排放,努力推进人与资源环境、人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从生活中的每一天、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粒米、一克油、一张纸”做起,积极践行低碳生活方式,努力使自己成为“低碳一族”。

让我们携起手来,以自己的小行动拯救我们的大地球!践行低碳生活理念,携手共建绿色家园!

新材料作文审题原则:

1.整体性原则:新材料作文的审题要有全局意识,要从材料的整体着眼,不能纠缠局部的细节。否则很有可能出现偏题走题现象。

2.多向性原则:一般来说,新材料作文中材料所蕴涵的观点并不是唯一的,从不同的角度可以得到不同的结论,因此要学会多角度审视材料。

3.筛选性原则:因为我们从材料中获得的观点具有多样性,因此,在进入写作时对所得到的观点还要进行适当筛选。筛选的原则:①服从材料的整体;②观点可能比较新颖;③有话可说。

热点图文

生态园区:垃圾资源化利用撬动循环经济发展
生态园区:垃圾资源化利用撬动循环经济发展
王洪臣:用技术装备化破解大城市治水难题
王洪臣:用技术装备化破解大城市治水难题
第十四届湖南茶博会:满城尽是野茶香
第十四届湖南茶博会:满城尽是野茶香
面对总氮压力下的多种应用场景,潮白环保交上自己的答卷
面对总氮压力下的多种应用场景,潮白环保交上自己的答卷
德宇生物芦竹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项目建设调研会
德宇生物芦竹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项目建设调研会
北控、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等所属24座污水处理厂同台竞技
北控、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等所属24座污水处理厂同台竞技
复洁环保入选“2022最具创新力科创板上市公司”
复洁环保入选“2022最具创新力科创板上市公司”
百家A股环境上市公司2022年中报:六成净利同比下滑
百家A股环境上市公司2022年中报:六成净利同比下滑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