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工业温室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西安市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桂林市七星区:加强政企合作 助力经济稳增长 中国有多少个城市设置了水务局? 广东省:到2030年,建立高效、智能、绿色、可靠的现代化环境基础设施体系 3年120余家环保企业更名,变化的不只是名称! 摸清底数 精准攻坚 江苏创新开展城镇区域水污染物平衡核算管理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7.29亿!广西靖西市城区水系综合提升工程PPP项目资审 《西安市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方案》印发 住建部等3部门发文要求加强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高青环保局招聘(高青环保局招聘信息) 龙善环保(龙善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宝安环保固废处理厂) 龙卫环保(卫龙生产环境) 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流程) 龙安泰环保(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地址) 鼎业环保公司怎么样(鼎业环保辞职) 飞林板环保吗(新飞林板材怎么样) 龙岗东部环保电厂地图(深圳东部环保电厂联系方式)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信息) 青岛美乐家环保超市(环保超市美乐家官网) 青岛市环保局电话(青岛市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锅炉环保改装(锅炉改装天然气) 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坤) 黑龙江环保厅(黑龙江环保厅班子名单) 露天储煤场环保问题(露天储煤场环保问题研究) 青岛乾祥环保怎么样(乾祥环保怎么样有人了解吗) 隆昌环保局(隆昌环保局在哪个位置) 镀环保锌(镀锌 环保) 餐饮环保要求(餐饮环保要求停业整顿怎么处理) 长寿区环保局(长寿区环保局领导班子简历) 长安区环保局(长安区环保局执法队队长) 鹿邑环保局举报电话(鹿邑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黄岛区环保局(青岛市黄岛区环保局) 高中生环保手抄报(高中生环保手抄报简单) 黑龙江省环保厅官网(黑龙江省环保局官网) 雄县环保局举报电话(雄县环保局局长电话) 青岛新天地环保(青岛新天地环保督导组) 霸州市环保局(霸州市环保局电话) 青岛开发区环保局(青岛开发区环保局电话) 鹏华环保分级160634(鹏华环保股份) 国内最大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天排所发放全国首个面向个人的碳中和存证证书 中建环能用科技服务美丽乡村 餐饮环保证(餐饮环保证明范本) 镇江新区环保局(镇江新区环保局副局长) 镇江环保局(镇江环保局电话) 银川环保卡app在哪下载(宁夏银川信用卡app下载) 龙净环保是国企吗(龙净环保是国企吗还是央企)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工业温室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来源:LakeshoreAcquisitionIICorp.更新时间:2022-09-14

现代设施农业行业的领导者自然奇迹Nature’s Miracle Inc(“Nature’s Miracle”)宣布已与 Vermillion Growers, Inc. 签订谅解备忘录(“MOU”),以开发位于加拿大曼尼托巴省多芬市的 60 英亩的蔬菜温室。 项目分两期建设,总面积60英亩(一期20英亩,二期40英亩)。 自然奇迹(Nature’s Miracle)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完成工业温室的建设,包括土方工程、地基、结构(仓库和温室)、机械、灌溉、照明。 一期和二期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分别为自然奇迹(Nature’s Miracle) 带来 3000 万美元和 8400 万美元的收入。 温室主要生产番茄,供应加拿大和美国市场。

管理层评论

“我们很高兴与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的 Vermillion Growers 合作开发世界一流的工业温室。该工业温室将全年为曼尼托巴省、邻近省份和美国市场的消费者生产优质的番茄。” 自然奇迹(Nature’s Miracle) 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铁(James Li)说。 “该设施将利用包括一个水电项目在内的可再生能源来所提供的优惠电价。该工业温室还将利用二氧化碳来加速植物的生长。因此,该项目符合碳信用的条件并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通过与领先的现代设施农业公司 自然奇迹(Nature’s Miracle)合作,我们将能够以有效的方式建造高质量的工业温室。” Vermillion Growers 董事总经理Maria Deschauer说:“我们期待与 自然奇迹(Nature’s Miracle)合作,并相信我们会成为曼尼托巴省最大的蔬菜温室。 “


热点图文

中建环能用科技服务美丽乡村
中建环能用科技服务美丽乡村
鹏程万里展宏图,凯歌奏响新辉煌——热烈祝贺鹏凯环境成立十一周年!
鹏程万里展宏图,凯歌奏响新辉煌——热烈祝贺鹏凯环境成立十一周年!
金科环境受邀出席2022青岛水大会
金科环境受邀出席2022青岛水大会
桂林灌阳县:林下产业 瑶乡明珠
桂林灌阳县:林下产业 瑶乡明珠
百事德风机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认证
百事德风机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认证
缅怀英烈精神 矢志奋斗前行
缅怀英烈精神 矢志奋斗前行
首创环保举行2022年中报业绩交流会——协同聚力,韧性发展
首创环保举行2022年中报业绩交流会——协同聚力,韧性发展
广西灌阳瑶乡: 4000亩禾花鱼“开捉”
广西灌阳瑶乡: 4000亩禾花鱼“开捉”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