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龙岗东部环保电厂地图(深圳东部环保电厂联系方式)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信息) 青岛美乐家环保超市(环保超市美乐家官网) 青岛市环保局电话(青岛市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锅炉环保改装(锅炉改装天然气) 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坤) 黑龙江环保厅(黑龙江环保厅班子名单) 露天储煤场环保问题(露天储煤场环保问题研究) 青岛乾祥环保怎么样(乾祥环保怎么样有人了解吗) 隆昌环保局(隆昌环保局在哪个位置) 镀环保锌(镀锌 环保) 餐饮环保要求(餐饮环保要求停业整顿怎么处理) 长寿区环保局(长寿区环保局领导班子简历) 长安区环保局(长安区环保局执法队队长) 鹿邑环保局举报电话(鹿邑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黄岛区环保局(青岛市黄岛区环保局) 高中生环保手抄报(高中生环保手抄报简单) 黑龙江省环保厅官网(黑龙江省环保局官网) 雄县环保局举报电话(雄县环保局局长电话) 青岛新天地环保(青岛新天地环保督导组) 霸州市环保局(霸州市环保局电话) 青岛开发区环保局(青岛开发区环保局电话) 鹏华环保分级160634(鹏华环保股份) 国内最大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天排所发放全国首个面向个人的碳中和存证证书 中建环能用科技服务美丽乡村 餐饮环保证(餐饮环保证明范本) 镇江新区环保局(镇江新区环保局副局长) 镇江环保局(镇江环保局电话) 银川环保卡app在哪下载(宁夏银川信用卡app下载) 龙净环保是国企吗(龙净环保是国企吗还是央企) 高唐环保局电话号码(高唐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除尘环保设备厂(环保除尘器厂家) 陕西环保集团(陕西环保集团招聘) 高中环保作文800字(关于环保的高考作文800字) 青岛路博环保(青岛路博环保设备) 马鞍山市环保局(马鞍山市环保局领导名单) 鹤山环保局(鹤山环保局温伟军) 马鞍山环保局网站(马鞍山环保局网站公示) 青县环保设备(青县环保公司) 龙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龙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备案查询) 青岛松灵电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青岛松灵电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怎么样) 高迪环保(高迪环保股票) 饭店环保要求(什么规模的饭店必须办环评) 陕西汇丰环保(陕西汇丰环保设备) 锅炉环保指标(锅炉环保指标有哪些)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鲁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龙粤环保(龙粤环保设备) 青岛腾禹环保有限公司(山东禹家环保有限公司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龙岗东部环保电厂地图(深圳东部环保电厂联系方式)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4

【项目简介】

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占地约5.4万平方米,项目采用先进的环保处理技术,通过清洁焚烧将生活垃圾“变废为宝”。项目建成投产后,日处理垃圾1500吨,年处理能力为54万吨,发电量超1.5亿千瓦时,可供4万户家庭用电,减少碳排放达20万吨,为厦门实现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及原生垃圾“零填埋”目标提供更坚实的保障,助力“双碳”工作。

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主体结构封顶,为明年上半年投产打下坚实基础。(项目施工单位供图)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吴海奎)近日,省市重点项目、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再次传来捷报,该项目最高单体建筑——110米高的烟囱顺利封顶,标志着土建部分进入收尾阶段,施工全面转入设备安装阶段,为项目明年上半年投产打下坚实基础。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为我市新增1500吨/日的垃圾处理能力,为我市实现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及原生垃圾“零填埋”目标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今年以来,按照市建设局、市市政园林局部署和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以下简称“市质安站”)督促要求,项目业主单位厦门市政环能公司、施工单位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一手严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勤抓项目建设不停歇,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

抓防疫

严防死守 确保工地安全

今年8月,厦门再次拉响疫情警报。市质安站多次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建筑工地加强施工安全及疫情防控,全市建筑工地纷纷响应。

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项目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组,完善防疫应急预案,多次配合市质安站到场进行疫情防控检查,采取多项措施进行防疫情、保安全、保进度。

核酸检测,不漏一人。疫情发生后,施工单位立即对在场作业人员全员排查,主动联系社区医院与施工现场进行联动核酸检测,实现100%全覆盖。

闭环管理,减少流动。施工单位要求作业人员在园区内集中住宿,非必要不外出,减少人员流动,同时,第一时间对施工现场、办公区域、生活区域进行每天定时消杀,切实做到安全生产。

加强教育,科学防疫。施工单位利用班前会引导员工正确对待疫情防控工作,掌握科学防疫知识,做到不懈怠、不恐慌、不信谣。

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施工人员就地参加核酸检测。(项目施工单位供图)

抓生产

严格管理 确保项目进度

夏日时分,翔安区东部白云飞生态园内,依然是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刚刚封顶的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烟囱高耸入云。该烟囱是厂内最高单体建筑,高达110米,相当于30多层楼高。

作为超高层单体建筑,烟囱的建设是整个工程的重点,也是难点。自2021年12月烟囱基础开挖以来,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图纸设计进行施工。在施工方案专家论证、基坑支护、主体结构施工等关键节点,市质安站均到场监督指导,帮助施工单位严把质量关,有效降低了安全及质量风险。历时8个多月的施工,2022年8月6日,烟囱顺利封顶。

据介绍,目前,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土建部分进入收尾阶段,施工全面转入设备安装阶段。

“在后续施工中,我们将再接再厉,严格按照相关部门部署要求,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为厦门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贡献力量。”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徐迁说。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

【来源:厦门日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热点图文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700亿投建风光储氢等项目!160亿环保股跨界动作频频
700亿投建风光储氢等项目!160亿环保股跨界动作频频
“碳”求蓝色经济 首创环保服贸会上首次发布蓝色水工厂
“碳”求蓝色经济 首创环保服贸会上首次发布蓝色水工厂
解锁“平乐人游平乐”新玩法 “本地游”再度迎来高光时刻
解锁“平乐人游平乐”新玩法 “本地游”再度迎来高光时刻
中山首个半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动工!流域治污能力将大幅提升
中山首个半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动工!流域治污能力将大幅提升
张华:迈邦环保如何高效低耗解决“三高一难”废水处理难题
张华:迈邦环保如何高效低耗解决“三高一难”废水处理难题
广西荔浦:砥砺十年磨一剑 奋力拼搏谱新篇
广西荔浦:砥砺十年磨一剑 奋力拼搏谱新篇
江苏赛诺膜分离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赛诺膜产能扩建
江苏赛诺膜分离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赛诺膜产能扩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