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青岛美乐家环保超市(环保超市美乐家官网) 青岛市环保局电话(青岛市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锅炉环保改装(锅炉改装天然气) 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坤) 黑龙江环保厅(黑龙江环保厅班子名单) 露天储煤场环保问题(露天储煤场环保问题研究) 青岛乾祥环保怎么样(乾祥环保怎么样有人了解吗) 隆昌环保局(隆昌环保局在哪个位置) 镀环保锌(镀锌 环保) 餐饮环保要求(餐饮环保要求停业整顿怎么处理) 长寿区环保局(长寿区环保局领导班子简历) 长安区环保局(长安区环保局执法队队长) 鹿邑环保局举报电话(鹿邑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黄岛区环保局(青岛市黄岛区环保局) 高中生环保手抄报(高中生环保手抄报简单) 黑龙江省环保厅官网(黑龙江省环保局官网) 雄县环保局举报电话(雄县环保局局长电话) 青岛新天地环保(青岛新天地环保督导组) 霸州市环保局(霸州市环保局电话) 青岛开发区环保局(青岛开发区环保局电话) 鹏华环保分级160634(鹏华环保股份) 国内最大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天排所发放全国首个面向个人的碳中和存证证书 中建环能用科技服务美丽乡村 餐饮环保证(餐饮环保证明范本) 镇江新区环保局(镇江新区环保局副局长) 镇江环保局(镇江环保局电话) 银川环保卡app在哪下载(宁夏银川信用卡app下载) 龙净环保是国企吗(龙净环保是国企吗还是央企) 高唐环保局电话号码(高唐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除尘环保设备厂(环保除尘器厂家) 陕西环保集团(陕西环保集团招聘) 高中环保作文800字(关于环保的高考作文800字) 青岛路博环保(青岛路博环保设备) 马鞍山市环保局(马鞍山市环保局领导名单) 鹤山环保局(鹤山环保局温伟军) 马鞍山环保局网站(马鞍山环保局网站公示) 青县环保设备(青县环保公司) 龙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龙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备案查询) 青岛松灵电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青岛松灵电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怎么样) 高迪环保(高迪环保股票) 饭店环保要求(什么规模的饭店必须办环评) 陕西汇丰环保(陕西汇丰环保设备) 锅炉环保指标(锅炉环保指标有哪些)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鲁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龙粤环保(龙粤环保设备) 青岛腾禹环保有限公司(山东禹家环保有限公司网站) 龙净环保千股千评(龙净环保评级) 高密度中纤板环保吗(中密度纤维板环保吗)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青岛美乐家环保超市(环保超市美乐家官网)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4

近日,“微行动,守护家园之美”系列环保志愿者活动来到青岛。该活动由美乐家(中国)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鼓励人们通过微行动的方式共同保护自然环境。

为保护海洋环境,活动当天,200多名美乐家(中国)志愿者走进青岛第三海水浴场,共清理海滩垃圾15217件,完成海岸清理面积1万多平方米。为了进一步传递环保理念,志愿者们还与周围游客展开互动。通过公益环保调查问卷,游客们自行承诺履行“减少使用塑料制品”“随身携带水杯”“随身携带购物袋”等环保微行动,增强环保意识。

近来,青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成果显著,这背后离不开有效的城市治理。青岛作为海滨城市,海滩垃圾一直是个治理难题。其中塑料垃圾更成为致命的污染源。有数据显示,全球每年有多达1200万吨塑料垃圾最终流入海洋,预计至2040年将增加两倍,而80%的塑料垃圾来源于陆地。塑料垃圾也将对海洋生物造成致命危害,并可能逐渐演变成微塑料进入鱼类贝类等体内,最终可能影响整个食物链安全。

“志愿者的力量是有限的。” 该活动负责人表示,“我们不仅希望通过志愿者的行动为周围人树立榜样作用,同时我们更希望通过简单的方式来影响和唤醒更多的群体,呼吁他们履行环保承诺,加入到环保微行动中,一起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推动者。这也是我们开展环保微行动的初衷。”目前青岛微行动是微行动环保志愿者活动的第7站,全国已有1300多名志愿者加入微行动的队伍,传播和影响人群8000余人。

同时,美乐家(中国)志愿者服务队也迎来了成立一周年的日子。在过去的一年中,有上千名公益爱好者加入到了美乐家(中国)志愿者行列。他们积极投入到各项公益环保、公益支教以及灾难救助等领域,用助人理念、志愿精神和实际行动帮助和影响了上万人。

美乐家不仅是环保理念的推崇者,也是环境保护的行动者。据了解,作为一家日用品企业,美乐家将环保融入企业的日常运营中,通过浓缩型配方减少包装体积和重量,降低运输中的能耗,降低碳排放;使用更多天然原料生产对环境有益的产品。迄今为止,美乐家已为地球节省了2.81亿磅塑料、4500万加仑燃料油和15亿磅温室气体排放。

热点图文

中建环能用科技服务美丽乡村
中建环能用科技服务美丽乡村
鹏程万里展宏图,凯歌奏响新辉煌——热烈祝贺鹏凯环境成立十一周年!
鹏程万里展宏图,凯歌奏响新辉煌——热烈祝贺鹏凯环境成立十一周年!
金科环境受邀出席2022青岛水大会
金科环境受邀出席2022青岛水大会
桂林灌阳县:林下产业 瑶乡明珠
桂林灌阳县:林下产业 瑶乡明珠
百事德风机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认证
百事德风机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认证
缅怀英烈精神 矢志奋斗前行
缅怀英烈精神 矢志奋斗前行
首创环保举行2022年中报业绩交流会——协同聚力,韧性发展
首创环保举行2022年中报业绩交流会——协同聚力,韧性发展
广西灌阳瑶乡: 4000亩禾花鱼“开捉”
广西灌阳瑶乡: 4000亩禾花鱼“开捉”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