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隆昌环保局(隆昌环保局在哪个位置) 镀环保锌(镀锌 环保) 餐饮环保要求(餐饮环保要求停业整顿怎么处理) 长寿区环保局(长寿区环保局领导班子简历) 长安区环保局(长安区环保局执法队队长) 鹿邑环保局举报电话(鹿邑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黄岛区环保局(青岛市黄岛区环保局) 高中生环保手抄报(高中生环保手抄报简单) 黑龙江省环保厅官网(黑龙江省环保局官网) 雄县环保局举报电话(雄县环保局局长电话) 青岛新天地环保(青岛新天地环保督导组) 霸州市环保局(霸州市环保局电话) 青岛开发区环保局(青岛开发区环保局电话) 鹏华环保分级160634(鹏华环保股份) 国内最大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天排所发放全国首个面向个人的碳中和存证证书 中建环能用科技服务美丽乡村 餐饮环保证(餐饮环保证明范本) 镇江新区环保局(镇江新区环保局副局长) 镇江环保局(镇江环保局电话) 银川环保卡app在哪下载(宁夏银川信用卡app下载) 龙净环保是国企吗(龙净环保是国企吗还是央企) 高唐环保局电话号码(高唐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除尘环保设备厂(环保除尘器厂家) 陕西环保集团(陕西环保集团招聘) 高中环保作文800字(关于环保的高考作文800字) 青岛路博环保(青岛路博环保设备) 马鞍山市环保局(马鞍山市环保局领导名单) 鹤山环保局(鹤山环保局温伟军) 马鞍山环保局网站(马鞍山环保局网站公示) 青县环保设备(青县环保公司) 龙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龙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备案查询) 青岛松灵电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青岛松灵电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怎么样) 高迪环保(高迪环保股票) 饭店环保要求(什么规模的饭店必须办环评) 陕西汇丰环保(陕西汇丰环保设备) 锅炉环保指标(锅炉环保指标有哪些) 鲁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鲁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龙粤环保(龙粤环保设备) 青岛腾禹环保有限公司(山东禹家环保有限公司网站) 龙净环保千股千评(龙净环保评级) 高密度中纤板环保吗(中密度纤维板环保吗) 青州市环保局(青州市环保局领导班子) 顺德环保(顺德环保公司有哪些) 雪弗板环保吗(雪弗板环保吗 知乎) 餐饮业环保审批(餐饮业环保审批须知) 鲅鱼圈环保局(鲅鱼圈环保局官网) 陕汽绿色环保渣土车(陕汽绿皮车环保拉土车) 阳谷县环保局(阳谷县环保局局长洪世璞)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隆昌环保局(隆昌环保局在哪个位置)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4

垃圾分类是垃圾终端处理设施运转的基础,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可以有效改善城乡环境,促进资源回收利用。隆昌市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四川省、内江市、隆昌市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力争营造出一个广泛宣传、自觉遵守、表率先行的公共机构垃圾分类行动氛围。

一是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处理关系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有利于新型城镇化质量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进一步提高。隆昌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实施工作,根据《隆昌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建立完善本单位的垃圾分类制度,积极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二是设施到位。根据《内江市生活垃圾分类目录和分类投放指南(试运行)》要求,隆昌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垃圾分类收集设施新国标要求配置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设施,对生活垃圾分类投放。

三是强化宣传。垃圾分类虽是“举手”之劳,但以往长期的垃圾投放习惯不是短时间就可以改变,除了配备好设施设备,还需要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20余张,悬挂宣传横幅四副,并多次在QQ、微信工作群内向全局干部职工宣传垃圾分类,上传垃圾分类视频和具体分类图片,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内江市农业农村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热点图文

一桩赚了30亿的海外并购
一桩赚了30亿的海外并购
山西兴县招商引智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山西兴县招商引智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广西荔浦茶城乡:深山小箬叶成“致富叶”
广西荔浦茶城乡:深山小箬叶成“致富叶”
陕西科研团队在秦岭发现一大型真菌新种
陕西科研团队在秦岭发现一大型真菌新种
刘旭:湿地的工法与营造
刘旭:湿地的工法与营造
鹏凯环境荣获“2022湾商全国品牌”殊荣
鹏凯环境荣获“2022湾商全国品牌”殊荣
江西永修:努力实现政务服务环境“全省示范、全国一流”
江西永修:努力实现政务服务环境“全省示范、全国一流”
壹鸣环境坚守环保使命——污水处置篇
壹鸣环境坚守环保使命——污水处置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