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顺义区环保局(顺义区环保局招聘) 鼎业环保罗恪妻子(鼎业环保辞职) 陕西省制定印发《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ABB电气:实现电力系统的深度脱碳 宝钢股份践行绿色低碳转型 创业环保拟设立绿色能源业务发展平台公司 投资超2亿元用于3个光伏发电项目 工业温室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西安市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桂林市七星区:加强政企合作 助力经济稳增长 中国有多少个城市设置了水务局? 广东省:到2030年,建立高效、智能、绿色、可靠的现代化环境基础设施体系 3年120余家环保企业更名,变化的不只是名称! 摸清底数 精准攻坚 江苏创新开展城镇区域水污染物平衡核算管理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7.29亿!广西靖西市城区水系综合提升工程PPP项目资审 《西安市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方案》印发 住建部等3部门发文要求加强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高青环保局招聘(高青环保局招聘信息) 龙善环保(龙善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宝安环保固废处理厂) 龙卫环保(卫龙生产环境) 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流程) 龙安泰环保(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地址) 鼎业环保公司怎么样(鼎业环保辞职) 飞林板环保吗(新飞林板材怎么样) 龙岗东部环保电厂地图(深圳东部环保电厂联系方式)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信息) 青岛美乐家环保超市(环保超市美乐家官网) 青岛市环保局电话(青岛市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锅炉环保改装(锅炉改装天然气) 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坤) 黑龙江环保厅(黑龙江环保厅班子名单) 露天储煤场环保问题(露天储煤场环保问题研究) 青岛乾祥环保怎么样(乾祥环保怎么样有人了解吗) 隆昌环保局(隆昌环保局在哪个位置) 镀环保锌(镀锌 环保) 餐饮环保要求(餐饮环保要求停业整顿怎么处理) 长寿区环保局(长寿区环保局领导班子简历) 长安区环保局(长安区环保局执法队队长) 鹿邑环保局举报电话(鹿邑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黄岛区环保局(青岛市黄岛区环保局) 高中生环保手抄报(高中生环保手抄报简单) 黑龙江省环保厅官网(黑龙江省环保局官网) 雄县环保局举报电话(雄县环保局局长电话) 青岛新天地环保(青岛新天地环保督导组) 霸州市环保局(霸州市环保局电话) 青岛开发区环保局(青岛开发区环保局电话) 鹏华环保分级160634(鹏华环保股份) 国内最大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顺义区环保局(顺义区环保局招聘)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5

顺义区生态环境局深化环评审批“放管服”,助力区域经济生态“双优”。1.实行重点项目“清单制+责任制”。建立2022年重大投资项目环评台账,按月调度,及时沟通协调项目单位、属地政府、环评单位,共同会商解决审批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做好项目环评服务指导工作。2.用好环评预审制。对环境问题较复杂的项目实行预审制度,前移服务关口,做好重大项目前期方案论证、优化选址选线,预防出现触碰法律底线的“硬伤”。目前已对18个重点项目实施环评预审。3.开展环评“打捆”审批,助力项目“成批”落地。对编制环境影响报告表等级的公路、生活垃圾转运站等项目,位置相近且项目类型相同的,“打捆”审批,统一组织评估、审查,提高审批效能。目前已对7个农村污水处理站项目实施“5+2打捆”审批。4.开展已批准环评项目“回头看”。督促企业压实环保责任,提高污染防治水平,详细、全面掌握项目单位生产设施产排污情况,指导企业严格依法依规排污。

【来源:顺义区生态环境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热点图文

生态园区:垃圾资源化利用撬动循环经济发展
生态园区:垃圾资源化利用撬动循环经济发展
王洪臣:用技术装备化破解大城市治水难题
王洪臣:用技术装备化破解大城市治水难题
第十四届湖南茶博会:满城尽是野茶香
第十四届湖南茶博会:满城尽是野茶香
面对总氮压力下的多种应用场景,潮白环保交上自己的答卷
面对总氮压力下的多种应用场景,潮白环保交上自己的答卷
德宇生物芦竹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项目建设调研会
德宇生物芦竹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项目建设调研会
北控、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等所属24座污水处理厂同台竞技
北控、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等所属24座污水处理厂同台竞技
复洁环保入选“2022最具创新力科创板上市公司”
复洁环保入选“2022最具创新力科创板上市公司”
百家A股环境上市公司2022年中报:六成净利同比下滑
百家A股环境上市公司2022年中报:六成净利同比下滑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