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长春环保公司(长春环保公司招聘) 龙泉环保局投诉电话(龙泉环卫局的投诉电话) 青岛国林环保怎么样(狱中杂记逐句翻译) 青县环保局电话(青县环境保护局) 龙净环保很难进吗(龙净环保怎样) 黔江环保(黔江环保局局长) 风华环保(风华环保设备) 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招聘) 龙净环保股票行情今天(龙净环保股票百度贴吧) 长沙环保袋(长沙背心环保袋) 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高效环保芳烃成套(高效环保芳烃成套技术及应用) 霞客环保股吧(霞客环保(002015)股吧) 高能智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高能智核环保科技) 靖江环保局投诉电话(靖江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热线) 鞍山市环保局(鞍山市环保局领导班子) 青浦环保局投诉电话(青浦区环保局电话) 顺义区环保局(顺义区环保局招聘) 鼎业环保罗恪妻子(鼎业环保辞职) 陕西省制定印发《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ABB电气:实现电力系统的深度脱碳 宝钢股份践行绿色低碳转型 创业环保拟设立绿色能源业务发展平台公司 投资超2亿元用于3个光伏发电项目 工业温室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西安市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桂林市七星区:加强政企合作 助力经济稳增长 中国有多少个城市设置了水务局? 广东省:到2030年,建立高效、智能、绿色、可靠的现代化环境基础设施体系 3年120余家环保企业更名,变化的不只是名称! 摸清底数 精准攻坚 江苏创新开展城镇区域水污染物平衡核算管理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7.29亿!广西靖西市城区水系综合提升工程PPP项目资审 《西安市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方案》印发 住建部等3部门发文要求加强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高青环保局招聘(高青环保局招聘信息) 龙善环保(龙善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宝安环保固废处理厂) 龙卫环保(卫龙生产环境) 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流程) 龙安泰环保(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地址) 鼎业环保公司怎么样(鼎业环保辞职) 飞林板环保吗(新飞林板材怎么样) 龙岗东部环保电厂地图(深圳东部环保电厂联系方式)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信息) 青岛美乐家环保超市(环保超市美乐家官网) 青岛市环保局电话(青岛市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锅炉环保改装(锅炉改装天然气) 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坤) 黑龙江环保厅(黑龙江环保厅班子名单)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5

2021年9月26日,中国铸造协会在胶州市主持召开了由青岛青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完成的“新型外热送风水冷长炉龄大吨位冲天炉系统的研发与应用”科技项目评价会。

会议邀请了中国铸造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研究员级高工张志勇,国家铸造锻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教授级高工崔瑞奇,北京第一机床厂原总铸冶师、教授级高工马敬仲,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研究员曾艺成,全国铸造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教授级高工卢军,潍柴铸锻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管理专家庄肃栋,晋城天一铸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韩张元等专家组成评价委员会。青岛青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阔涛、常务副总经理于阔沛、副总经理隋成富、总工程师潘文杰等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来到青岛青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实地考察了解新型外热送风水冷长炉龄大吨位冲天炉系统的生产制作情况。经生产现场考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最终评价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的科技成果评价,认为“项目综合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青岛青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建于1958年,1999年改制为民营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铸造设备及(矿)岩棉生产线专用设备的研制及销售业务。

青力公司以“推动行业进步、实现员工梦想”理念,以创新为驱动,以党建为抓手,深耕铸造装备63年,矢志不移、初心不改。企业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山东省标准化管理AAA级认证;拥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青岛市冲天炉综合利用专家工作站”以及“山东省刘嘉麒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创新平台;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是青岛市“隐形冠军”企业;企业同时也是国家熔炼与浇注标委会分标委主任单位和秘书处挂靠单位,负责主导和参与制定国家标准11项,行业标准44项。

新型外热送风水冷长炉龄大吨位冲天炉系统列入《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鼓励类。综合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属于替代进口产品补短板项目。

新型外热送风水冷长炉龄大吨位冲天炉系统创新了先除尘后换热的新型工艺,提高了换热器的换热效率和使用寿命。研制了卧式燃烧室和烟气旁路装置控制系统,燃烧室内温度可稳定控制在750-780℃。研制了立式多段弧形圆管换热器,热风温度≥550℃,提高了换热效率,便于维修更换,降低运行成本。建立了远程运维服务平台,实现了对现场设备的实时状态检测和运行维护,提高了维修效率。项目获得1项发明专利和3项实用新型专利,并主导和参与制定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项目产品已成功应用到多家铸造企业,炉料的适用范围广,合金元素的烧损降低,炉龄时间可达75天,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显著。

热点图文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