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龙净环保很难进吗(龙净环保怎样) 黔江环保(黔江环保局局长) 风华环保(风华环保设备) 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招聘) 龙净环保股票行情今天(龙净环保股票百度贴吧) 长沙环保袋(长沙背心环保袋) 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高效环保芳烃成套(高效环保芳烃成套技术及应用) 霞客环保股吧(霞客环保(002015)股吧) 高能智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高能智核环保科技) 靖江环保局投诉电话(靖江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热线) 鞍山市环保局(鞍山市环保局领导班子) 青浦环保局投诉电话(青浦区环保局电话) 顺义区环保局(顺义区环保局招聘) 鼎业环保罗恪妻子(鼎业环保辞职) 陕西省制定印发《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ABB电气:实现电力系统的深度脱碳 宝钢股份践行绿色低碳转型 创业环保拟设立绿色能源业务发展平台公司 投资超2亿元用于3个光伏发电项目 工业温室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西安市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桂林市七星区:加强政企合作 助力经济稳增长 中国有多少个城市设置了水务局? 广东省:到2030年,建立高效、智能、绿色、可靠的现代化环境基础设施体系 3年120余家环保企业更名,变化的不只是名称! 摸清底数 精准攻坚 江苏创新开展城镇区域水污染物平衡核算管理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7.29亿!广西靖西市城区水系综合提升工程PPP项目资审 《西安市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方案》印发 住建部等3部门发文要求加强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高青环保局招聘(高青环保局招聘信息) 龙善环保(龙善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宝安环保固废处理厂) 龙卫环保(卫龙生产环境) 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流程) 龙安泰环保(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地址) 鼎业环保公司怎么样(鼎业环保辞职) 飞林板环保吗(新飞林板材怎么样) 龙岗东部环保电厂地图(深圳东部环保电厂联系方式)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信息) 青岛美乐家环保超市(环保超市美乐家官网) 青岛市环保局电话(青岛市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锅炉环保改装(锅炉改装天然气) 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坤) 黑龙江环保厅(黑龙江环保厅班子名单) 露天储煤场环保问题(露天储煤场环保问题研究) 青岛乾祥环保怎么样(乾祥环保怎么样有人了解吗) 隆昌环保局(隆昌环保局在哪个位置) 镀环保锌(镀锌 环保) 餐饮环保要求(餐饮环保要求停业整顿怎么处理)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龙净环保很难进吗(龙净环保怎样)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5

严查环保下的中小企业2018年很难,但难过也得过,越难越要加油干。还有一个更不好的消息,2017年在环保上徘徊的中小型化企,不及时升级转型,2018将会倒下了。

2017年环保严查年,相信不少企业主都如梦惊醒,喊了多年的狼来了,终于来了,来的那么猛烈。一系列词语不足形容眼下的环保,核查、停产、限产、关停、查封,一个个噩梦伴随着化工企业。

这年还没过呢,各地又纷纷出台政策,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化工企业的整治力度,未来又将有大批化工企业被关停整顿。

随着查环保力度的一步一步的深入,小型化工行业的生存成本越来越高,并且前些日子各省化工企业搬迁热潮后,大多数经历环保督查关停后“存活下来”的企业将会陆续进驻政府设立的化学工业园,唯有大型央企或是巨型外企自成园区,否则大大小小所有的化工业也不可能都进园。

所以“去产能”将会是我国未来化工行业的重点词,所谓“去产能”,就是关停那些对于环境有污染的落后产能,中小型化工企业资金有限,不仅设备比不上资金雄厚的大型国企、巨型外企。在研发创新上更是跟不上国企、外企的步伐。并且由于大型企业管理规范、产值高、纳税多,政府定会鼓励他们做强做大,中小型企业也就成为了“关停”政策的靶子。

未来中国化工企业总数定会大幅减少,上游基础化工原料领域销售额低于1亿的小型厂家已经十分罕见,产业集中速度飙升,这些“油水肥厚”的巨型化工企业一定会利用其在市场中的地位去极力获取他们认为“合理”的利润。化工行业未来前景如何尚不可知,但上游基础化工品领域已经不是随便可以趟的水了。

纵然如此,环保力度只能加大,必须不断向前!我们不能再因为眼前的蝇头小利而不看长远影响了!欧美国家半个多实际前就发生了雾霾并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治理,我们没有从中吸取教训导致现在的情形。绝对不能再因为对GDP的暂时影响而敷衍环保检查了!最近好几次听说一些小工厂为逃避检查直接停产,这对这种“对策”政府必须想出治理的办法,绝对不能心存侥幸了!

现在的垃圾袋实在太多了,大的可以套垃圾桶,可很多小的薄塑料袋,用过一次怎么办?没人收只得扔掉。垃圾收购价一降再降,塑料瓶四个才1毛钱,严重打击了老太太的收集热情,而这些“垃圾”都是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生产出来的社会资源啊!白色垃圾污染土壤、污染河流海洋、污染我们的周边环境,下雨天还堵住下水道造成积水……我们的后代知道我们现今的行为会作何感想呢?垃圾分类处理、提高垃圾收购价、给予民众适时引导和奖励真有这么难吗?尤其是农村的白色垃圾,几乎要淹没整个村庄了。

无论如此,中小企业要发展,就必须升级转型了。路途难,加油吧。

热点图文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221家环保上市公司半年报:六成净利下滑,但“他们”赚的还可以
221家环保上市公司半年报:六成净利下滑,但“他们”赚的还可以
清新环境子公司深水咨询与万物云城成立新合资公司,开启深度合作
清新环境子公司深水咨询与万物云城成立新合资公司,开启深度合作
胡洪营:建立区域水生态循环利用系统是水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
胡洪营:建立区域水生态循环利用系统是水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
白银市副市长王迟一行实地调研靖乐渠环境治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白银市副市长王迟一行实地调研靖乐渠环境治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博世科 “废旧锂电池资源化综合利用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博世科 “废旧锂电池资源化综合利用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六安引入“水管家”,三峡治水出成效
六安引入“水管家”,三峡治水出成效
安徽省《第三方环保管家服务规范》地方标准正式实施
安徽省《第三方环保管家服务规范》地方标准正式实施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