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青浦环保局投诉电话(青浦区环保局电话) 顺义区环保局(顺义区环保局招聘) 鼎业环保罗恪妻子(鼎业环保辞职) 陕西省制定印发《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ABB电气:实现电力系统的深度脱碳 宝钢股份践行绿色低碳转型 创业环保拟设立绿色能源业务发展平台公司 投资超2亿元用于3个光伏发电项目 工业温室有助于减少碳排放 《西安市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桂林市七星区:加强政企合作 助力经济稳增长 中国有多少个城市设置了水务局? 广东省:到2030年,建立高效、智能、绿色、可靠的现代化环境基础设施体系 3年120余家环保企业更名,变化的不只是名称! 摸清底数 精准攻坚 江苏创新开展城镇区域水污染物平衡核算管理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7.29亿!广西靖西市城区水系综合提升工程PPP项目资审 《西安市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方案》印发 住建部等3部门发文要求加强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高青环保局招聘(高青环保局招聘信息) 龙善环保(龙善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宝安环保固废处理厂) 龙卫环保(卫龙生产环境) 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餐饮环保证怎么办理流程) 龙安泰环保(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地址) 鼎业环保公司怎么样(鼎业环保辞职) 飞林板环保吗(新飞林板材怎么样) 龙岗东部环保电厂地图(深圳东部环保电厂联系方式)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招聘信息) 青岛美乐家环保超市(环保超市美乐家官网) 青岛市环保局电话(青岛市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锅炉环保改装(锅炉改装天然气) 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坤) 黑龙江环保厅(黑龙江环保厅班子名单) 露天储煤场环保问题(露天储煤场环保问题研究) 青岛乾祥环保怎么样(乾祥环保怎么样有人了解吗) 隆昌环保局(隆昌环保局在哪个位置) 镀环保锌(镀锌 环保) 餐饮环保要求(餐饮环保要求停业整顿怎么处理) 长寿区环保局(长寿区环保局领导班子简历) 长安区环保局(长安区环保局执法队队长) 鹿邑环保局举报电话(鹿邑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黄岛区环保局(青岛市黄岛区环保局) 高中生环保手抄报(高中生环保手抄报简单) 黑龙江省环保厅官网(黑龙江省环保局官网) 雄县环保局举报电话(雄县环保局局长电话) 青岛新天地环保(青岛新天地环保督导组) 霸州市环保局(霸州市环保局电话) 青岛开发区环保局(青岛开发区环保局电话) 鹏华环保分级160634(鹏华环保股份) 国内最大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青浦环保局投诉电话(青浦区环保局电话)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5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浩杰)5月16日,虽是炎热的初夏,可在长葛市大周镇的河南青浦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为实现企业的超低排放,工人们正在对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设备,作最后的收尾安装。

公司按照“非绿即硬”的原则进行平整、绿化、硬化

青浦公司所有生产环节包含原料场、烧结、炼铁,以及大宗物料产品运输,产生大气污染物分有组织排放、无组织排放以及运输过程。今年复工复产后,为有效提高自身发展质量和效益,大幅削减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量,该公司按照国家A级环保企业超低排放标准,逐一“对症下药”,全力推进设备、技术、管理创新,打造车间美、通道美、设备美、管道美、墙壁美、围栏美的“六美”花园式工厂。

青浦公司持续加大环保升级改造

为确保合金炉的超低排放,该公司投入改造资金800万,由钟式炉顶升级为无钟炉顶,布料均匀且节能降耗,配料及混合过程中采用 4 套袋式除尘器处理后分别通过4个高排气筒排放;两台合金炉产生的高炉煤气分别采用一套重力除尘+袋式除尘系统处理后用于石灰窑煅烧,烧结机点火、热风炉和不锈钢厂的退火炉加热等;出铁口烟尘经集气罩收集后,进入袋式收尘器处理。

青浦公司持续加大环保升级改造

围绕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该公司引进国内高效脱硫塔、湿式电除尘、SCR脱硝、烟气减白等先进工艺,总投资5000万元,改造后烟气治理将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对于厂区道路及裸露区域,该公司按照“非绿即硬”的原则进行平整、绿化、硬化,物料输送落料点等配备集气罩和除尘设施,或采取喷雾等抑尘措施。料场出口设置车轮和车身清洗设施。厂区道路硬化,并采取清扫、洒水等措施,保持清洁。目前,料场密闭工作正在施工,4000平方米的停车场,以及车辆冲洗装置已完工,6月底完成绿化任务。

“公司的目标,就是要争创行业标杆企业、示范性企业。实现经济发展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目前,公司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所有设施已到位,6月底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全面完成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青浦公司总经理尚清华说。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热点图文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700亿投建风光储氢等项目!160亿环保股跨界动作频频
700亿投建风光储氢等项目!160亿环保股跨界动作频频
“碳”求蓝色经济 首创环保服贸会上首次发布蓝色水工厂
“碳”求蓝色经济 首创环保服贸会上首次发布蓝色水工厂
解锁“平乐人游平乐”新玩法 “本地游”再度迎来高光时刻
解锁“平乐人游平乐”新玩法 “本地游”再度迎来高光时刻
中山首个半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动工!流域治污能力将大幅提升
中山首个半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动工!流域治污能力将大幅提升
张华:迈邦环保如何高效低耗解决“三高一难”废水处理难题
张华:迈邦环保如何高效低耗解决“三高一难”废水处理难题
广西荔浦:砥砺十年磨一剑 奋力拼搏谱新篇
广西荔浦:砥砺十年磨一剑 奋力拼搏谱新篇
江苏赛诺膜分离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赛诺膜产能扩建
江苏赛诺膜分离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赛诺膜产能扩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